四百十七节:往日无声(四)(1/2)
作者:半步炼狱
    在接下来的两天里,马林和各教会确认了名单上的所有孩子,发现只有一部分处于教会中,更多的因为没有才能,而被留在了孤儿院。所有的孩子之中,只有大概三成的孩子能够获得生命共享赐福,剩下来的因为没有配对的人员,马林只能让德鲁伊们使用世界树果实药剂来帮助他们。

    这无助于治愈他们在基因上的缺陷,但至少能够让这些孩子活得很久,生活质量更好一些。

    处理好这些孩子之后,马林前往战神教会,送别最后两个孩子。

    那是一对孤儿,他与她自六年前出现在卡特堡,带着东部王国口音的通用语让人觉得这是一对逃奴的后代。

    他与她很快就被证明拥有战职的天赋,被选入战神教会,在半年前,他和她一起发病,如今已经病重。

    慈爱教会更是在两个小时前开出了病危通知。

    马林是在教会见到的两个孩子,他与她躺在同一张大床上,有慈爱教会的牧师在做安魂祷告,而他与她四肢已经干枯,开裂的皮肤包裹着血管,看起来她与他已经没有足够的力气欢笑,但两人的手还是紧紧握在一起。

    他与她的灵魂会去哪里。

    马林扪心自问,然后扭头看向无名氏:“阁下,他们信仰着战神,那么……他们的灵魂呢。”

    “会去恐虐那边,也许会成为放血者吧,至少不会是混沌卵,因为他们的灵魂足够坚韧。”无名氏面无表情地说道。

    马林楞了一下:“阁下,他们还是孩子啊。”

    “这是每个人都要面对的命运,战神的职位在我降临之前就已经被恐虐夺取,我在努力将他导向中立,邪神是不可能完全转化的,我只是想让他在这个世界里变得正常一些而已……你是不是觉得,我并不是全知全能。”无名氏看向马林。

    马林沉默了一下,然后点了点头:“是的,阁下,但是我请求你,如果你能找到这两个孩子的灵魂所转化成的混沌,请引领我找到他们,你做不到的事情,我来做,我必将净化他们扭曲的灵魂。”

    说完,马林看着这两个孩子最后叹出一口气,她与他的命运走到了尽头,慈爱教会的牧师完成了祷告,他们不知道,正在收束床单的战神教会的成员也不会知道,这两个孩子并不会成为战神的神国住民,他们最终会将亚空间中扭曲。

    这一切到底缘何而起,马林不知道,也不想知道,他只想将那些引发毁灭的人碎尸万段。

    如果有这样的机会,他不会吝啬于这么做。

    战神教会的人带着两个孩子的遗骸前往教会的墓园。

    直到马林转身离开,无名氏的声音这才响起。

    “如你所愿,孩子。”

    “谢谢,我以前就觉得,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救世主,也不会有神仙皇帝。”马林看着教会的大门说道。

    “但是神仙的确存在,这才是真正的唯物理论,而你所说的,在这个世界才是真正的唯心理论。”无名氏笑了起来。

    “是啊……时代变了,但是我真心怀念那个没有你们的时代,我们凡人总是说,人定胜天……哪怕过了八个千年,我也依然固执地这么觉得,阁下,也许有一天,我会成神,但是如果真的有那么一天,我成为的神,一定会以消灭整个亚空间与四邪神为目标……哪怕为此让我自己也成为邪神,也在所不惜。”

    说完,马林走向大门。

    “马林,抱歉,让你看到了这悲伤的一幕。”走到大门口的时候,马林看到了马瑞安,这位战神教会的主教看起来老了很多,他的脸上满是悲伤:“那是非常优秀的孩子,我本来以为我找到了属于我的马林,但是我没有想到,命运会如此残酷的对待我与这两个孩子。”

    “马瑞安阁下,请不要悲伤,我相信他们会得到救赎的。”马林说完,伸出手与这位老人握手。

    后者沉默了一下,然后笑了笑:“你也这么觉得吗。”

    “是的,我是这么觉得的,请放心吧,马瑞安阁下,他们会获得救赎的,一定会的。”

    马林的话语让这位老人疑惑了一下,然后他突然笑了起来,接着又露出了悲伤:“谢谢你,马林,你能这么说,你能如此宽慰我这样一个老人,我不知道要怎么报答你。”

    “我记得霍夫曼,也记得您,在我小的时候……”马林松开了手,退开两步,他看着眼前的老人:“送别导师的时候,我就发过誓,只要有我力所能及,就一定要让这世上的不幸有一个尽头,让这世上的痛苦有一个终结,所以,等我的好消息,还有……请保重身体,看着我们这一代人,完成属于我们的宿命。”

    带着这样的道别,马林离开了战神教会。

    法耶与克洛丝已经在门外等着马林,伸出手牵住了两个姑娘,马林走进自己开启的传送通道,下一秒,他们直接出现在了那不勒斯。

    “很好,婚礼还有十五分钟开始,我们的时间不多了。”诺娃一边说,一边拿起了中号红袍:“马林,我已经帮你准备好了衣服。”

    “不用,亲爱的,我今天要使用大号的衣物。”马林一边说,一边脱下他的外套,然后是衬衫,最终,一丝不挂的马林走向衣柜,每一步,他都在成长,直到他拉开了衣柜,属于成人体形的衣物出现在他的面前。

    穿好内衣,法耶已经拿出衬衫,马林接过然后穿上。

    诺娃拿出了红衣主教的外套,然后将长裤递给了马林。

    马林穿好,接过玛雅递过来的皮带扣环上。
四百十七节:往日无声(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