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百十五节:往日无声(二)(1/2)
作者:半步炼狱
    写完最后一个字,将这个月的稿件完结,马林拿起稿纸们,将它们用纸袋装好,然后打了一个响指。

    属于卡特堡国立出版社的私人灵界信使从虚空中跃出,这个手状信使拿过纸袋,然后在马林支付过一个单位的灵能之后跃入空间——它会带着纸袋回去找那位擅长从裙底抽出霰弹枪的女士。

    完成了这件事情,马林回到卧室,午后的那不勒斯城似乎有数不完的景点,法耶与诺娃带着别的姑娘出去玩,瑞沃和克洛丝选择午睡。

    所以,将克洛丝的耳朵从枕头下抽出来,将瑞沃身上的毯子盖好,马林轻声地离开了卧室。

    来到院子里,属于丰收女神教会的信使正在马林的肩膀上哔哔叫着,马林拿过它手里拿着的小信筒,给了这只小精怪一颗橡果,目送它心满意足地跃入空间,然后拿出了信纸。

    是老费列罗寄过来了信。

    ·柯林出事,具体请回卡特堡聊。

    等一下,柯林怎么会出事……马林皱紧了眉头,他拿起平板,看了一眼第一期孩子的服役时代,发现正好是柯林很小的时候。

    不会吧。

    带着惊讶,马林快速搜索了一遍第一期孩子的名单,最终在特殊名单里见到了柯林的名字——铸造者编号29号,柯林·道恩的基因和意外死亡的卡特堡本地女性的基因合成,于20年前进入卡特堡,是铸造者检测混血儿是否能在地面生存和学习术式的重要实验体。

    “柯林·道恩阁下在制作这个孩子的时候,有两个选择,一个是与刚刚获取的女性基因进行配对,一个是独立使用他自己的基因,最终柯林·道恩阁下选择了配对,这证明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那个女性是什么人,你们知道吗。”

    “不知道,但她也是被采集了基因,我连她本体都没有看到。”

    没能得到答案,马林思考了一下,决定留下信条,并在院子里立下坐标,然后直接让世界树拉了一个长程传送门。

    走进传送门的刹那,马林看到的是树根组成的通道,通道的两侧有空窗,举目远眺,能够看到深层亚空间,马林看到有数不清的植卫挥舞着它们的触须在空间中游动。走过一段路,有门自马林面前开启,投身其中的下一秒,马林看到了卡特堡的传送中心的大门。

    马林是按着神圣橡树的坐标为基点跳的,一次完美的定位。

    “马林阁下,你怎么回来了。”负责管理传送的法师认出了马林。

    “回来办点事。”马林微笑着付了钱,然后开了个短门,直接从教会大门前钻了出来。

    和紧张的卫兵们打了一个招呼,马林展示了一下自己的教徽,然后进入大厅,确认了柯林现在正在慈爱教会。

    于是第二个短门开在了慈爱教会的大门前,和过来拦截自己的法师塔成员告罪一声,马林进入了病房,见到了老费列罗。

    后者正在与慈爱教会的医生一起检查柯林的躯体。

    马林直接将他手上有的所有情报给了老费列罗:“柯林和那些孩子不一样。”

    “你的意思是脑子里没有这种奇怪的东西?”老费列罗从他的口袋里掏出了一块薄片:“这是什么。”

    他不认识它,可马林却认识它啊:“芯片,现有的炼金术和工程学无法复制它,老费列罗现在我们的问题是确认第一期和第二期的孩子,我们需要找出所有的孩子,我们也许无法救下他们,但是至少我们可以帮助这些孩子们,让他们有尊严的活到最后。”

    “我们无法救下他们吗。”

    “除非有人愿意帮助他们。”马林将那对巫师的事情告诉了老费列罗。

四百十五节:往日无声(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