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百十四节:往日无声(一)(1/2)
作者:半步炼狱
    “看到了吗,米米安,人生赢家,比我强七倍。”罗根打量了一眼马林,然后扭头对着身边的爱人感叹道。后者笑得很是灿烂,看起来极为满意,这让马林也为之感叹——要是以前的罗根,就他那话术,这姑娘早就一把将这小子的腰肉给扭烂了,不像现在,雅俗共赏之余还能博君一笑。

    “话说回来,罗根,你到底你有多少表哥。”和罗根的两个表哥握过手,马林扭头看了一眼自己的合伙人,后者一脸的尴尬:“这,我也不清楚。”

    马林觉得这罗根家以前一定是姓哈布斯堡的。

    和过来观礼的各位年轻人一一打过招呼,马林也为好奇者介绍了瑞沃,着重点出了她的身份——法师,炼金术士。

    在这样的身份面前,家养妖精也只不过是小小的问题而已。

    马林带着瑞沃过来,也是为了给这个小丫头一个名分,虽然大家都说这只是各取所需的结合,但马林总是觉得这比小个子时的自己还矮小的姑娘,还是需要更多的呵护。

    马林需要的不是各取所需的结合,而是互不辜负的爱情,

    瑞沃一开始在马林身边的时候很胆小,但是渐渐的,马林看到这姑娘的改变,在今天马林介绍她的时候,这位少女鼓起了勇气,勇敢地站在马林身边。

    这才像是个五环法师应该有的心气,无论如何,强者的出身永远都是最徒有其表的存在,在马林所阅读的旧历史知识中,家养妖精是英国的‘特产’,这些完全生物化的人工生命是服务于人的存在,在毁灭来临之后,它们大多死在了那个半岛,但还是有些家养妖精活了下来,现在它们在大林地中有一席之地,依然是服务着所有人。

    命运似乎从来没有偏爱过家养妖精,他们只能用工作来换取生存的位置,但是他们也从来都没有放弃过,也许是笨拙,他们是最少会畸变的存在。

    也许有人会认为,马林会娶她是因为她的家族产业和身为炼金术士的身份。

    但是马林相信,更多的人并不会这么认为。

    因为只需要再过一段时间,马林晋升阶梯五的消息,一定就会像他带着希德尼的军团大胜黑兽人战潮那样,传遍整个人类世界。

    “马林先生,有您的加急信件。”盖洛家族的一位管事带着信走进了现场,马林接过信,用自己的印章盖在了那个收件栏上,管事带着它去回复信使。

    拆开信,是老费列罗写过来的信,看起来他应该是找不到马林,只能让教会来找他。

    也是一个好主意。

    然后看了内容,马林发现那些孩子的问题已经显现,老费列罗打电话过来是问马林有没有这方面的情报。

    马林想了想,准备在晚上回去休息的时候将自己知道的一切写上,然后寄回给老费列罗。

    同时给多罗茜一个消息,让他把前两批孩子的名单全都发过来,到时候回去找上本地的教会一个个孩子分辨就行了。

    收起信件,给了瑞沃一个没问题的笑容,马林注意到了那位盖洛夫人期待的目光。

    “我要上台了,回去找你的姐姐们吧。”将瑞沃送回姑娘们的身边,马林整了一下袍领。

    在上台的时候,他注意到了来自身后炙热的注视。

    转过身,看到了诺娃的笑容。

    马林也开心地笑了起来。

    同时注意到了多罗茜在直接在他的视网膜内投射的

    ………………

    柯林站在医房门前,门里的病床上,一个少女躺在上面,她安详地睡在上面,而握着她的手的少年看着慈爱教会的医官:“阁下,您真的不能救救她吗。”

    “不好意思,年轻人,她的身体正在衰败,这种衰败我们无能为力。”慈爱教会的医官对此爱莫能助,而柯林看着这一幕,心中也是非常痛苦——这两个孩子,是丰收女神教会的高年级学徒,两个孩子都是孤儿,只不过女孩是北方来的,而男孩是本地人。

    柯林是看着他们长大的,十二年的时光,她与他都已经到谈婚论嫁的年纪,教会对此也非常支持,因为两人都是虔诚的信徒。

    “罗列费阁下,能够用手术取出那个东西吗?”看着费列罗走过来,柯林轻声地问道,在他的想象中,那因为就是那个奇异之物的原因,它似乎连接着大脑。

    “没用,马林刚刚回信,这些孩子是一个旧日文明的遗留者派出的侦察兵,它们是利用从黑区回收的科技猎人的基因培育的,他们的身体本来就是带有缺憾的,所以,无论那个东西是什么,都和他们的性命没有任何关联……”费列罗看着病床上的少女叹道。

    “遗留者……他们还存在吗,我以为那只过是传说故事。”柯林看着那个哽咽着的少年,非常难受的问道。

    多么可怜的孩子啊,人生才刚刚开始,就已经变成了这般模样。

    “马林因为他们的所作所为已经消灭了他们,也获得了孩子们的名单,他说他会安排信使带着它们回来,到时候也会亲自回来一次。”说到这里,老费列罗拍了拍柯林的肩膀:“好了,柯林,你去休息一下吧。”
四百十四节:往日无声(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