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百零九节:旧日无言(二)(1/2)
作者:半步炼狱
    罗琳莎很快就阻止了自己的愚蠢想法——能够将自己的气息隐藏起来的存在绝对不是四环巫师的罗琳莎能够对抗的,何况这个孩子的身上还有两条世界树嫩枝,其中任何一条都能够把罗琳莎吊起来打。

    命运对自己这个老女人已经足够残酷了,就不要再自寻死路了吧。

    带着这样的感叹,罗琳莎选择了靠在软软的椅背上,同时看着走出通道的少女坐到了西格玛的身边。

    她没有关注正在分食橡果的精怪,也没有关注作为新人的罗琳莎,只是将一个小箱子放到了桌上:“艾特阁下,我已经找获得了你们要的东西。”

    “我是多罗茜,恋人小姐,艾特阁下交给你的任务我已经了解,你要的东西我也已经准备好。”随着这位叫多罗茜存在的话语,罗琳莎看到了一只金属臂带着一个盒子从天花板上垂下,与那位少女的盒子做了交换。

    “谢谢你,多罗茜阁下。”这位少女打开了箱子看了一眼,然后非常满足地笑了笑。

    接着她就靠到了椅子上,看起来累坏了的样子。

    接下来,又有几位巫师通过通道。

    他们分别是中年男性,萨姆莱先生,名字应该就是取自萨姆莱酒,听口音像是法罗尔人。

    大林地的米莎,虽然听起来是兽人,但其实是一位标准的人类小姐,抱着一只小猫,应该是她的魔宠,应该是先法师后巫师的转化者。

    高塔阁下,男性,精灵外貌,至少七环巫师,一只眼睛赤红,应该是畸变。

    罗琳莎听到了身后传来的脚步声,如果在别的地方,她一定会转身确认一下,但是在这里,她相信聚会是安全的,所以只是在脚步的主人坐到她身边的位置时,这才扭头看一眼。

    然后她看到了她所在北方王国的巫王奥格·卡维,九环巫师,活生生的传奇。

    “午安,力量先生,再一次看到您,真是令人喜悦啊。”这一次,多罗茜小姐似乎主动了很多。

    “是多罗茜啊,好久不见,艾特阁下呢。”

    “艾特阁下将不再负责聚会,我这次代行职责,从下一次开始,将会有新的阁下来负责聚会。”

    “那么桌子上的小东西,应该就是新的阁下的宠物了?”奥格阁下大声地说道。

    “是的。”多罗茜这么回答道,同时那个机械体人形非常人性化的点了点头。

    “那么,坐在那边的……”奥格阁下扭头看向那个孩子。

    仿佛有魔力一般,除了奥格阁下与早就已经观测到目标的罗琳莎,剩下的六位巫师这才在后知后觉中扭头看向那个孩子。

    啊,这是暗示术被破除了吗?

四百零九节:旧日无言(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