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百零七节:久日无言(1/2)
作者:半步炼狱
    费列罗放下手里的手术刀,脱下橡胶手套,看着这个眼睛干净的腹腔陷入深思。很干净,没有任何异物,他想象中的寄生物完全不见踪迹。

    会在哪儿。

    点了一支烟,费列罗走向阳台,准备呼吸一下新鲜空气。

    经过白骨挂架时,老精灵看到了这具由马林亲手处理的白骨,这还当年一个喝醉酒而闯关冻死的醉汉的尸体,马林花钱从他的亲族手中买下了尸体,并承诺给了他的幼子一个学徒的名额……马林这个孩子如果在的话一定会知道吧,他的点子多。

    正这么想着,费列罗停下了脚步,因为他看到了一个他没有想过的情况,伸出手,将这具白骨的颅骨顶部打开,看着其中以木块雕刻的大脑,费列罗想到了马林以前说的——如果人真的有灵魂,大脑就是人类灵魂控制躯壳的提线板,没有它,灵魂就无法真正地长久控制躯壳,因为它不再是躯壳的主人。

    对,大脑!

    罗列罗转身回到手术台前,换上新的手套,拿出锯子,然后看向门口的代行者:“录像魔晶,给大脑近景。”

    拿起刀,费列罗扶正了这个孩子的脑袋:“原谅我,孩子。”。

    先是致以歉意,然后开始工作,刮掉毛发,然后剥皮,接着用小圆锯锯开了头盖骨。

    当头盖骨落到地上,费列罗看着大脑上的奇异之物,这个老人一把抓住了他的胡子。

    “这是……亵渎!”他这么声嘶力竭地咆哮着。

    丰收女神教会力证自然,对于这种改变生命形式的所作所为,绝无宽恕。

    ………………

    “生命是带着使命降临到这个世界上的,有人是为这个世界创造奇迹而生,有人为了救人性命而降世,有人是为了在战场上终结另一个人的生命……”说到这里,马林看着87号:“你们为什么要苟延残喘到这一刻,还在做着成神的美梦,永恒难道就真的那么重要吗,重要到能够让你为此泯灭人性。”

    “既然你知道了,还要问为什么呢,我们从旧时代活到这个时代,为了生存,为了维持人类的荣耀,为了联合,我们到底牺牲了多少,你这样的小子,又能知道什么。”

    87的机械身体已经残缺不全,它靠在椅子上,看着马林说道。

    “这就是你们把生命当成工具的理由吗,”马林坐到了他的对面。

    “我们在改良生命!一代又一代……我们要改造出能够重新适应这颗行星的生命!我们在想着重现联合的荣耀!”87看起来非常愤怒,它努力坐正了身体:“你知道吗!联合沉沦了八个千年!而你这条神明的狗!却要毁了这一切!”

    “你们这些管理层不也是想着成神吗,难道说在你们的眼里,神也有差别吗。”马林反问道。

    “当然有差别!我们需要的是地球神明!而不是那些不知道从何而来的所谓神明!因为它们,我们牺牲的难道还不够多吗?!”87号咆哮着:“不,你当然不会懂了!你是外来客的孩子!你这个杂种!”

    对于87号的谩骂,马林冷笑着摇了摇头:“我从往日的记录中见过联合最后的战士,他们至死都没有放弃,为了胜利能够拿着反战车雷与敌人同归于尽……而你们呢,你们屈服于力量,迷恋于永生,追求着所谓的至高……你们的所作所为,和那些混沌又有什么差别,你们口口声声说你们诅咒着混沌,憎恨着他们,但是你们所做的一切,与混沌又有什么差别。”

    说到这里,马林呸了一声:“你们想要成神,想要成为你我脚下这颗行星的主人,你们天真的觉得你们成为神明就能够解决这一切……你们拿什么和混沌四邪神争斗,如果不是无名氏,邪神早就来到这个世界,你们和这颗行星上的所有无辜一样,终将毁灭!”

    “这种话从你这种信徒嘴里说出来特别有意思,你也配说无辜!异域的神明毁灭了多少无辜你难道看不到吗?!他在发展信仰你看不到吗!喔,你当然看不到,因为你根本就是一个信徒!”
四百零七节:久日无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