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百零六节:机械心智(六)(1/2)
作者:半步炼狱
    一如以往,马林在早晨0700的时候准时醒来。睡的很好的马林不得不承认,这床的确比他这些年睡过的所有床都来得好,不知名的材质,柔软但绝不凹陷的表面,还有绝对令人舒爽的空调,已经好些年没有感受到了。

    在卡特堡,那儿的天气不是冷,就是在降温的路上。

    而最重要的是,马林晚上在睡之前玩到了某个波兰公司的游戏——所谓圆梦说的大概就是这样的道理。

    早餐是花生酱与面包片,本地的核心ai还询问了马林的过敏史,马林当然不会过敏了,于是开心地吃过早餐,马林开始换衣服。

    穿上多罗茜为他选的简式风衣,马林穿上鞋子走出了房间。

    “杰森,昨天晚上的情况如何。”

    “已经推进到了主控室,几乎所有成员都在沉眠中被抓获,我们还抓到了87号与29号,其中29号有些奇怪,马林先生。”

    “什么意思?”马林都觉得有些奇怪。

    “29号与我相熟,但是昨天晚上我发现她并不认识我了,而且她的思维也有问题,比我以前见到她的时候年轻了很多。”

    “……它的思维被掉包了?”马林想了想后问道。

    “不是思维被掉包了,我感觉他……应该是被调换过了,以前的她死了,她的知识被注入了现在的大脑之中,知识注定是很正常的手段,所以我正在对87号的记忆进行入侵。”

    “我记得87号是机械了,不用在意他的死活,如果他死了,随便找一个人出来激活他的意识然后。”马林一边走,一边伸手,菲奥跳上他的小臂,然后绕在了他的手腕上。

    “马林先生,您准备去哪儿。”

    “我去那些孩子那边看一看,能够准备一下他们的数据和表格吗,我想切实的了解这些孩子。”马林说道。

    “当然可以,您需要的一切我会以最快的速度交给您,接下来请接受多罗茜的服务,她对于这儿的情况比我熟悉。”

    说完,杰森将它的注意力投向了别的地方,而多罗茜出现在马林的面前:“马林先生,请顺着您左手的走廊往上走,孵化中心在三层,29号在最近的一次孵化中一共孵化了接近400个孩子,而在七年前的第二次孵化中,一共孵化了319个孩子,他们都将会在出罐之后被投入卡特堡。”

    “卡特堡?为什么?”马林问道。

    多罗茜一口气将这29号为什么要这么说的答案说完,然后又继续说了起来:“马林阁下,这些孩子是铸造者们以自己的基因和他们所采集到的基因配对之后合成的孩子,他们通常只有五至十年的寿命。”

    “我知道,所以,我想知道,你们对于采集我的基因是什么看法的。”马林一边迈步走上台阶,一边问道。

    路过的世界树植卫们让过马林,这些树人在昨天晚上的战斗中接受玛娜的指挥,完全击溃了铸造者们的保全系统。

    “铸造者们想要采集您的头发。”

    “一个不错的选择。”

    这让答案让马林点了点头——与其采集别的东西,采集头发是最简单的,尤其是在睡梦中采集带有毛囊的头发,以铸造者的科技来说,的确是一个好办法。

四百零六节:机械心智(六)(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