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九七节:挽厦倾(六)(1/2)
作者:半步炼狱
    他们想依靠数量来击溃我们。看着那些黑兽人固执地以方阵为队走向已方,马林摇了摇头——如果是在一百年前,黑兽人的确可以利用这种办法来与人类的军团对抗,甚至他们还会有很大的概率获胜——因为在冷兵器时代,一个黑兽人可以与两到三个人类对抗甚至不落下风。

    但是当今天,人类用火枪与黑兽人进行对抗的时候,时代改变的不止战争的表现方式,更是改变了是双方的命运。

    野战炮的炮弹打在了黑兽人的方阵中,带起大量的血肉,但是这些黑兽人正在继续前进。

    “阁下,机炮在远多的距离射击。”有熊人跑下丘顶,低着头等待着马林的指示。

    “等他们的中军到达三百码的位置。”马林说完,这只熊人转身跑向他的炮组。

    马林看着第二轮炮击落下,这一次,黑兽人的队伍有些骚动——这些怪物能够面对炮击而没有崩溃,很显然并没有感受过轻型野战炮一分钟12发的极限射速,熊人作为高力量的兽人族,甚至可以做到14或是15发每分钟。

    而马林让嫩枝来做的话,可以做到可怕的20发每分钟。

    当然,马林可不想现在就把黑兽人给打崩了——毕竟几万头猪一下子也抓不完。

    今天,人类必定要将这一波黑兽人战潮彻底消灭。

    黑兽人战潮中的疑惑很快就被平静了下去,他们开始加速。

    马林举着的战旗一顿:“最后一排,越过丘顶!”

    传令兵转身跑向丘顶,然后很快地,属于阿尔乔姆团长的战团跃过丘顶,然后下路下行,最终来到第一线。

    “举枪!”马林大声喊道,他的声音在术式的帮助下传遍整道战线。

    不再需要下级指挥官们的指挥,第一线的士兵们开始举枪。

    黑兽人开始加速。

    巨蝙蝠们开始向着丘顶冲锋,但是很快的,它们变成了最好的靶子,木精灵的长弓手们最擅长的就是射杀大体型的怪物。

    当最后一只蝙蝠失去力气摔在防线前,马林的左手向着挥落:“开火。”

    回应马林的是整齐划一的射击声,无烟火药没有遮蔽战场,可以看到黑兽的前排像是被割倒的麦子一般,以非常整齐的动作摔倒在地。

    “五发急速射击!”

    然后连片的枪声响起,一排又一排的黑兽人倒下。

    在中央的方阵,站在第一列的黑兽人方阵损失了接近一半的成员。

    黑兽人的阵线上传来了号角声,黑兽人开始奔跑。

    阿尔乔姆的团统一的后退,它们开始装弹。

    而阿塔夫师的第一团依然在最前线,他们飞快地装弹,然后在马林的命令中举起火枪自由射击。

    速射机炮开始射击,重点打击的是马林之前标注的右侧方阵。

    马林再一次开始举旗一顿,作为后备队的卡罗尔团跃过丘顶,加入了第一例的右侧。

    法师们的炎爆术式开始攻击,与野战炮一起,一次又一次地将野兽人们抛向空中。

    有箭雨自黑兽人的方阵后升起。

    将战旗插入大地,马林高举双手,强风在下一秒将那些箭矢吹远。

    箭矢们继续升空,但是每一次,都会被马林的强风所吹散。

    士兵们先是惊讶,然后欢呼,然后整个防线上的士兵们士兵愈发高涨。

    黑兽人在推进,每一步都在流血,那些举着盾的黑兽人被子弹打倒时还举着盾,结成的盾阵被炮弹击碎,黑兽人术士被数倍于他们的法师击杀,那些在远程投射箭矢的黑兽人直到精疲力尽,也不得不面对无功而返的结局。

    但是在下一秒,抬高了炮口的一组野战炮与长弓手们将死亡公平地散布向它们。

    马林阻止了法师们想要布置化石为泥区域的问询,然后举起了战旗。

    法师们开始用大规模的杀伤术式加入对野兽人的杀伤之中。

    黑兽人依然在前进,哪怕它们的步伐越来越慢,那怕它们眼中愈发的嗜血。

    但是马林看到的是它们麻木与疑惑的表情,它们仿佛在疑惑,他们的脚步没有停下,为什么就无法冲到这些人类的面前?

    因为时代变了啊。

    “第一排的士兵们!”术式帮助着马林的声音传遍整个战场:“上刺刀!”

    阿塔夫师的士兵们第一时间停下了射击,他们拔出腰间刺刀袋里的刺刀,将它放到了枪口的刺刀座上。

    然后是后知后觉的各国防军士兵们。

    “前进!射击!攒刺!”马林说完,左手有光芒闪过,第一排的士兵们发现自己像是披上了一层甲。
三百九七节:挽厦倾(六)(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