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九二节:挽厦倾(二)(1/2)
作者:半步炼狱
    卫星确认了三处战场,第一处是林地边缘,从位置来看,是北上的部队与黑兽人交战的地点。

    第二处是更北部的位置,在第一处交战地点东北方的诺布尔城,黑兽人的大型部队包围了这座城市,卫星确认到有黑兽人的空中部队。

    巨蝙蝠。

    它们没有参与到攻城作战,这让马林非常好奇:“他们现在还在围攻城市,但是并没有攻入其中,他们就不怕我们的法师或是会飞的什么离开去告警吗。”

    “黑兽人术士能够干扰到传送门,巨蝙蝠围着城就行,黑兽人的飞行单位非常稀有,那种蝙蝠并不是本地种。”克洛丝给了一个解释,然后指面最北方的一个小点:“倒是这一处战场让我好奇,一个人杀了整整一队十三个黑兽人,一般的人可办不到。”

    “没事,这样的高手只要脱出重围,就一定能够带着那些脑袋去最近的城市发出警告的。”对于那个小战场,马林是放心的——卫星拍到的时候,黑兽人已经全在地上了,杀了它们的人类正在上马。

    那怕是马林,也对这位猛男表示尊重。

    但是他一个人,那怕带着脑袋,马林也要担心国防军——万一碰到一个杀良冒功的怎么办,所以还是要让法耶联络她的家人。

    但是现在的问题是,她联络不到,灵界信使有如石沉大海。

    “从这里到王都需要十七次传送门,但是我每天最多只能转场九次,我可以去教会,让他们给我带话,至少这样我可以找老管家,也许他是最可能找到我父母的人了。”

    法耶说完,带着玛蒂尔达前往城里的公正教会——别的教会法耶心里没谱,但是公正教会绝对会相信她的一切,因为有玛蒂尔达给她背书呢。

    “对了,马林先生,我在诺布尔城西边的一个镇子里发现了一些国防军,按照时间对比,他们应该在拉练。”

    马林考虑了一下,决定开门去第一个战场。

    ………………

    “我说过了,这儿比卡特堡还靠近北方,冷得要死。”

    “你们辛苦了。”

    “哪儿的话,你们也辛苦。”

    阿塔夫·伊万诺维奇·伊万塔夫跟在自己的老朋友身后走进了酒吧。

    这儿是多姆尔镇,离诺布尔城有差不多三十公里,他们师刚刚退下来修整——其实全师的士气还是不错的,损失也不大,只不过太久在污染区有些危险。

    “阿塔夫,看到你的脑袋还在脖子上可真令人高兴!”酒吧里的一位国防军团长对着他大声笑道。

    “去你的,你这张被奥多夫绿皮强暴过的臭嘴,我的命还长着呢!”阿塔夫笑骂道。

    那个团长身边的平级团长们笑的上气不接下气。

    “你这些骂人的话要是让你妈妈听到,她一定会非常伤心的!”拿过吧台里递过来的两个酒杯,团长将它们递给了两位老朋友:“听说你们师换新枪了。”

    “怎么现在是人知道这个消息了。”阿塔夫坐到了椅子上,他看着他的老朋友们:“是啊,换了新枪,20响,不用拉栓的。”

    “太羡慕你了阿塔夫!我的妻弟从卡特堡买了支高精度的半自动火枪,那个小王八蛋在那次打猎里出尽了风头!”有人这么说道。

    “我在想,上一次我的团要是有这种枪,我能用它们把下山抢食的地精通通给杀光!”
三百九二节:挽厦倾(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