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七五节:命运的故事(三)(1/2)
作者:半步炼狱
    到起床,马林都没能等来某个老头,而火车已经开始启动,这让马林最终选择将鞍具放到了斑点的背上,然后骑着她跳下火车,拿着弓与箭开始追杀一队黄鹿——备用粮与斑点一家最近吃肉的速度越来越快,马林不得不开始打猎,要不然备用粮只怕就要像字面意思那样英勇就义了。

    射杀了三只黄鹿,马林控制住剩下的黄鹿群,将它们丢进自己的亚位面——别忘了,艾尔斯原来的死寂位面如今鸟语花香,让它们在里面繁殖好了,到时候也是新鲜肉食。

    带着猎物追上火车——蒸汽列车的速度并不快,而斑点做为精怪中有数的高速精怪,当初也是因为速度而能够跳上火车。

    回到尾厢,马林将猎物给玛蒂尔达来处理,将鞍具拿下,马林抚摸了斑点一会儿,然后接过玛蒂尔达递过来的肉块,先喂斑点,然后是备用粮,接着是豹崽们。

    喂饱了豹崽们,马林帮大耳朵狐狸处理完鹿肉,洗过手,将跟在他脚边的小豹崽们抱在怀里走进了休息厢。

    姑娘们正在整理马林写出来的完整大毁灭时期的断代稿,这些稿子将能够完全补充大毁灭发生时期的大量不曾被现在的深潜者所知晓的地理与知识。

    这些知识是马林特意花了半个晚上写出来的,化身码字机器的马林已经是尽力了,希望下一个城里来拿稿子的家伙能够明白这些东西的重要性,要是他把稿子弄丢了,马林就只能让他听写全稿——差不多十来万个单词,希望他会喜欢。

    玛雅看到马林怀里的小豹子们,开心地抱住了马林。

    “玛雅!不要抱住马林先生,让他也来帮忙。”莉莉姆笑着说道。

    “不要,哥哥今天这么可爱,是玛雅的了。”豹子姑娘一边说,一边用尾巴将马林围住,同时宣示了所有权。

    马林同步装可爱——父系血脉显现带给马林的除了一些因为可爱带来的小麻烦之外,更多的还是优点,比如姑娘们喜欢抱着可爱的马林先生入睡。

    所以说,小孩子才做选择。

    可爱与帅,我全都要。

    ………………

    于是姑娘们又埋头做了一个小时,洁茜卡首先受不了:“还有这么多吗,我要休息一下,马林先生交给我啦,玛雅。”

    于是两个姑娘交接了马林,洁茜卡开心地抱住马林与马林怀里的小豹子们,发现他和它们又睡着了。

    “又深潜了吗?”

    “没有,只是单纯得睡着了,马林先生的父系血脉体质是弱点呢。”法耶这么说道。

    “这些天辛苦马林先生了。”克洛丝说完,翻过一页稿纸:“对了,我听说下一个镇子是那位先生的领地?”

    “是啊,是他,很有意思的一位公正骑士。”玛蒂尔达这么说道:“我是听着他的故事长大的。”

    “我觉得以风评来说,他和马林先生一定能搞好关系。”法耶整理好了手里的一份表格,然后用它换了一份稿子:“对了,洁茜卡,把马林抱去卧室,要过鹰涧了,别让那些扁毛的畜牲吵醒他。”

    “嗯。”洁茜卡起身,抱着马林走向卧室。

    ………………

    马林迷迷糊糊着坐了起来,发现自己又出现在不同的床上。

    小豹崽们正在若大的有着软软毯子的房间里游走,同时还像是小猫一样的叫着,这让马林惊觉自己竟然将小崽子们带了过来。
三百七五节:命运的故事(三)(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