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七二节:继续(四)(1/2)
作者:半步炼狱
    接下来的四个视频都是在战斗与战斗间隙时拍摄的,第一个视频里,军队人员整齐,所有人虽然刚刚经历过战斗,但是士气还不错。

    马林也看到了地球联合的步兵装备——一些大块头使用的是单兵动力甲,全覆式,手里的武器是重型连射武器。

    还有一些使用的是轻型动力甲,更像是有保护壳的外骨骼,使用的是轻型连射武器。

    之所以确认是连射武器,因为在第二个视频里,他们在街道上建立了街堡,一次又一次地消灭了畸变的活尸。

    在第二个视频里,姑娘们看着如浪潮一样涌来的活尸都表示出了惊讶与畏惧,直到炮击落到活尸中,将他们的这次冲锋直接按在了地上。

    “你们之前在黑区里就是和这种可怕的怪物交战吗。”法耶看着马林,脸上满是深深地担忧:“太危险了,马林,下次一定要带我一起去,我的术式能够帮助你们。”

    “没事,一般我也不会去黑区,再说我们不是回来了吗。”

    第三个视频里,马林和姑娘们感受到了绝望,地球联合的军队在这个时候应该已经被打散,卡恩·凯德尔与他的一个班组成员在一起行动,同行的还有十七号与另一个球型机器,看起来应该是侦察机械。

    也不知道后来这圆球在损失在了哪儿。

    “卡恩,我们现在要去哪儿。”

    “穿过瑞士与意大利的边境,我们往奥地利走,怎么样。”

    “东部吗,但是听说那儿也打的非常激烈,我们就两个轻步兵,还有一个战斗机器人和侦察机器人,我们需要更多的援军。”

    “朋友,我们已经没有援军了。”说到了这里,视频从拍摄远方转到了卡恩的队友身上,马林看到了一个黑发的东亚人。

    “泰南人!”姑娘们惊叫道。

    “嗯,在大毁灭之前的时代,整个世界……你们可以想像一下,整个世界只有一个国度,所有人亲如一家。”马林这么解释道:“那个时代语言不是我们交流的障碍,你看他们之间的对话就完全没有任何问题。”

    “是啊,我们就只剩下两个人了,就听你的,我们去东部,如果可以的话,我也想回家……那怕已经没有家了。”这个东亚人说到这里用中文骂了一句。

    马林笑着摇了摇头——这哥们看起来是自己人。

    “真的是泰南语,不过听起来和现在的泰南语有一些读音上的差别。”姑娘们继续聊天,第四个视频是卡恩,他坐在战斗后的现场里,他的战友倒在血泊中,他们杀死了至少十七个活尸,而他的队友被一截钢筋透胸而过。

    “李亚明死了,只剩下我一个人了,侦察机器人的热传感器坏了,要不然我们不会进入活尸的伏击圈,是李亚明救了我……”说到这里,屏幕外传来了啜泣声。

    姑娘们的眼睛也都红了——虽然他们听不懂卡恩带有口音的英语,但是屏幕里的惨状还是说明了一切。同样的,接下来的视频虽然没有了,但已经完整接上了之前的最后两段视频。

    “虽然刚刚说过大毁灭之前的时代也只不过是一些人的天堂,但是相比起来,除了我们兽人会成为宠物之外,一切似乎也没有那么坏,至少没有现在这么多的危险吧。”克洛丝这个时候又悲叹了起来,她靠到了马林的怀里:“太悲伤了,他们的喜怒哀乐都在我们的眼里……”

    “不要悲伤,傻兔子,毁灭不相信泪水。”马林安慰着眼前的姑娘。

    看完了照片与视频,马林又翻了一下,不出所料地翻到了小本子,嗯,应该是那个时代最有时代感的人类与精灵本。

    “看起来大毁灭之前的时代没有邪神是真的,这东西要是让某个邪神获得了,它一定会给画这东西的家伙发一吨重的奖章的。”克洛丝感叹道。

    姑娘们纷纷附和,并让马林删掉那些危险品,马林自然从善如流,将它们统统从硬盘里扫了出去。

    话说回来,马林自己都有车了,还要什么布鞋啊,真是丢人的东西啊,卡恩先生。

三百七二节:继续(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