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六六节:旧日(二)(1/2)
作者:半步炼狱
    “为什么不让我们跟着进去啊。”在另一处高塔的顶部,玛蒂尔达举着望远镜看着远处的建筑,从她们这儿看不到大门的位置,但还是可以做为了望哨存在,而当他们撤退的时候,她们在这里还能给予支援。

    这里是马林给她们选的位置,玛蒂尔达有万般不愿,也只能与她的姐妹留在这里。

    “玛蒂尔达,也许你可以和我一起研究一下这个塔到底是用什么东西造的。”洁茜卡在一边用手里的镐子小心地敲着她们脚下的平台。

    而克洛丝看了一眼洁茜卡:“为什么要对完全不能分析出结果的事物保持好奇心呢,洁茜卡,你我脚下的金属可是大毁灭之前的时代,那些古代人用它们建造的这些奇观。”

    “那这个平台会是什么?灯塔?还是什么?”洁茜卡好奇的问道,同时继续地鼓捣着她脚下的一切。

    “谁知道呢,也许这个平台会顶个什么东西,又或者这只是一个平台,不知道有什么用处,也许我们永远都不会知道。”克洛丝说到这里,突然沉默了一下,她举着枪观察了一会儿:“等一下,玛蒂尔达,你看一下,从树林那里走出来的是什么东西,我看像是活尸,不过他们那是队列吗?”

    听到克洛丝的提醒,玛蒂尔达举起望远镜,看到了林地里走出来的活尸,它们普遍都有严重畸变,她确认了一下摇了摇头:“不像是队列,但是克洛丝,你看到那个高个子活尸了吗,没有畸变的那个。”

    “看到了,皮肤不错,但是在黑区没有畸变还真是令人疑惑,它是怎么办到的。”克洛丝一边说,一边注意到她们看不到的位置有一队畸变活尸跑了出来,它们来到了这个滑肤活尸的面前。

    “他们好像是通过嘶吼在对话,我不知道他们在说什么,但是我看到有活尸用手指了指建筑,他们应该发现大门被关闭了,看起来他们没办法打开大门……等一下,他们之中有人过来了。”

    “他们什么意思?我们这个平台有什么东西吗?”克洛丝说完,扭头看向洁茜卡:“怎么回事。”她看到了机械声,也听到了洁茜卡压低了声线的惊呼。

    “这儿是空的,我撬开它了。”洁茜卡这么说道。

    玛蒂尔达立即跑了过去,她往下看了一眼:“这里面似乎还房间……等一下,安静。”玛蒂尔达刚说完,洁茜卡立即将她拖到一旁。

    下方有活尸的粗重呼吸声。

    克洛丝翻了一个身,她掏出了腰间的小型单手火枪,将自己调整到非常束缚的胡。

    玛蒂尔达举起了一旁墙上靠着的步枪。

    洁茜卡压低身体,死死抓住了马林送给她的镐子。

    最终,活尸粗重的呼吸声消失在了下方。

    克洛丝沉默了一下,从袖子里掏出了一只老鼠——这是她养的宠物,不是魔宠,这只不过是炮灰,她让这只老鼠来到洞口的边缘。

    在老鼠探头的刹那,一只活尸手探了上来,抓住老鼠的细细长手将它的宠物拖了下去。

    玛蒂尔达听着下方传来的咀嚼声,指了指入口,示意杰茜卡关上它。

    杰茜卡摇了摇头,表示爱莫能助。

    玛蒂尔达翻了一个白眼。

三百六六节:旧日(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