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六一节:生意(一)(2/2)
作者:半步炼狱

    “是的,我在希德尼联合的卡特堡,今天刚刚来到这里。”

    “那您一定吃过多眼鳗吧。”

    “没错,这肉有嚼劲,不像是鱼肉。”

    说到这里,这位夫人笑了起来:“果然,陆地的大家也会觉得不对啊,我们这次接受海族的旧日调查团本部的请求过来调查,不过这片海域最近正在狂暴状态,我们一时也无法下水。”

    “你们海族也会被狂暴海的这种特殊状态诱导畸变吗?”马林问道。

    对此问题,这位夫人点了点头:“是的,所以你们陆地人在狂暴海的击杀也是在为我们减少多眼鳗,这些畜生在狂暴海的西部地区与迷雾海东部地区数量非常多,时常会入侵我们的王国。”

    “这东西很多?”马林捕捉到了商机。

    “是的,非常多,它们通常在古代沉没建筑群附近,我说的那些地区有很多的古代沉没建筑群,所以就数量来说,我们是完全无法对付的,幸好它们大多也不会离开,只是有时候被光线引诱。”提到这种多眼鳗,这位玛莎夫人表现出了一种很不愉快的语气,不过她很快就想到了另一个问题:“您问这个有什么事吗。”

    “我有将鱼肉保存起来的技术,正准备在这里开一个制作罐头的工厂。”马林将他的商业蓝图说给了这位夫人听,然后发现自己似乎将这位海族夫人给绕进去了。

    于是马林只能挑简单一点的来说:“多眼鳗的肉不错,我准备猎杀它们,然后做成肉罐头卖给有钱佬,赚他们的钱。”

    “嗯……根据公约,你们可以自由猎杀狂暴海域中的所有鱼类与精怪,这个你们地上人不需要和我们海族报备,我们能够理解的。”玛莎夫人听完之后微笑着回答道。

    马林感觉这位夫人……不对,海族是实心的:“不,我的意思是迷雾海那边的多眼鳗我们也想要。”

    “那不行!马林先生,那怕您是那位大人的眷者,也不能破坏公约!”玛莎夫人义正言辞地说道。

    马林差一点被气死,他只能再一次的做出说明:“不,夫人,我的意思是你们可以猎杀它们,然后将它们交给我们的猎鳗船团,我们的船团将它们带回来处理,而做为交易,我们可以以物易物来完成这次交易。”

    “这样吗……那我无法做出决定,不过我可以将您的请求传达给我们的商会,我们的商会负责人会做出决定。”这位玛莎夫人这一次总算是明白了,她有些尴尬地笑了笑。

    “那就拜托了。”

    既然事情有了托付之人,马林就觉得这事有门,接下来马林和这位夫人讨论了一下古代沉没建筑群,发现海族对于这种建筑群也是完全地不知情,马林甚至觉得这些海族连他们自己的发源都不清楚,这可真是一个令人头痛的情况。

    不过也正常吧,这个世界都毁灭过好几次了,他们要是真能知道些什么,也不会混到如今这个地步。

    又交换了一下关于旧日历史方面的情况,法耶那边就有了消息——本地的领主邀请马林共进晚餐。考虑到时候不早,马林决定与这位夫人道别,这次聊天让马林对海族的感观有一个比较高的起点。

    “夫人,我们再见。”

    “是的,再见了,马林先生。”

    握手道别,马林带着姑娘们回到车站,就看到月台那边倒着几个倒霉蛋,斑点坐在其中一个家伙的背上,正气势汹汹地横扫全场。

    看到马林带着姑娘们回来,这位母亲一路小跑着来到马林身边,呜咽几声,玛雅给做同声翻译:“斑点说,他们是想来偷小崽的。”

    “真是吃了熊心豹子胆了。”马林呸了一声,然后扭头看着那边走过来的巡警:“有什么事吗。”

    “你的宠物伤人了。”带头的家伙这么说道:“你知道伤到是谁吗。”

    马林呸了一声,掏出信使,给白头翁发了一条消息。

    “你难道还想反抗?!”这些家伙开始掏家伙。

    一个传送门从马林身边打开,白头翁探出了脑袋:“我说过,你会后悔的。”

    “是,我后悔了。”马林说完看了一眼这些抖得好似染了风寒一样的各位:“你处理还是我处理。”

    “我的人马上到,您就别出手了。”

    “你还是会念情。”马林吐槽。

    “不,我只是觉是让你来的话,到时候现场会比较难打理。”白头翁这么说道。

    马林只差呸上一声。

    我马林岂是如此暴虐之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