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六十节:选择(五)(1/2)
作者:半步炼狱
    火车离开戎马的时候,那位公主殿下特意过来送别,北方贵族们似乎已经知道自己的公主殿下和马林完成了约定——他们不知道他们的公主视他们为仇寇。

    这就是信息不对称造成的恶果啊。

    马林点了点头,算是做了问候,倒是他的姑娘们纷纷与那位诺娃拥抱道别,一派姐妹情深的戏码。

    而这位公主,也绝不吝啬于拥抱,她拥抱了马林和瑞沃,还吻别了前者。

    后者有些厌恶地皱了皱眉头。

    在面对这位公主的方面,马林发现自己和瑞沃倒是有共同点。

    “我看的是一个想要复仇的恶鬼。”瑞沃如此直言。

    马林对此感同身受,他太清楚这个年纪的姑娘为了生存所能够做到的一切。

    那天她所说的那些,马林根本没有相信——所谓的您是商人,我是商品,那只不过是一个为了复仇的女孩所能够做出的最大牺牲。

    马林敢肯定,如果贵族们被打倒,这位未来的女王一定会将她的丈夫当成全新的对手。

    甚至是敌人。

    马林才没人想法帮她火中取栗,这个国度如果真的需要救赎,那应该是全体法罗尔人的自救,而不是一小撮人所谓的拯救。

    现在马林之所以没有拒绝她……只不过是看在姑娘们的面子上。

    不过马林相信,这个公主总会露出马脚,她的野心肉眼可见,她的算盘人尽皆知。

    哼,咱们走着瞧吧。

    带着这样的想法,马林乘坐的火车离开月台,在法耶掐腰肉的指挥下,马林不得不与那位公主挥手道别。

    “不要这样,马林先生,她看起来并不厌倦你啊。”等到火车开远,法耶趴到了马林的肩膀上,不知道为什么,马林为自己的肩膀想到了四个字——不堪重负。

    “马林,你总是说,人生有太多的不如意,这么一想,这位诺娃公主其实也挺可怜的,所以能帮一下吧。”这个长耳朵白毛半精灵美少女在马林耳边循循善诱。

    马林沉默。

    不行!男人怎么能叫累!何况是这种收买……我马林岂能被区区诱惑所诱骗!

    “马林。”法耶撒娇。

    马林哼了一声:。

    “莉莉姆。”法耶叫道。

    马林继续哼——你这姑娘也太看不起人了吧,区区莉莉姆也想使用这一招不成?开什么玩笑啊!

    莉莉姆走了过来。

    “顶他!”法耶发动驯兽技能。

    莉莉姆扬起脑袋。

    马林翻了一个白眼:“行行行,我帮他还不成吗。”——这个臭丫头,竟然为了别的女人背叛她的老公!

    “你看,这不是解决了吗。”法耶笑着说完,亲了马林一下:“今天晚上我们给你做好吃的。”

    “真的?”马林抬头。

    “真的,别担心,绝对是最好吃的。”法耶这么说道。

三百六十节:选择(五)(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