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四七节:So Small(一)(2/2)
作者:半步炼狱
    “孩子,你知道吗,你的父亲那怕死,也不想暴露他的小秘密。”马林看向这个少年,然后注意到他那张被捂着嘴的脸上的绝望与挣扎:“等一下,洛林,让他说话。”

    捂着他嘴的洛林松开了它的死亡缠绕,然后回到了马林的肩膀上,它打了哔普一下,后者尖叫了一声,同时报出了最后的一。

    “是达尔斯帮派!”少年自救着喊道。

    哔普愣了一下,满嘴的尖牙不见了,额头的印记不见了,它看了看四周,又看向洛林,最终选择钻回自己主人的兜帽里。

    “好孩子,你比你的父亲懂事理,来,站起来。”马林命令嫩枝们松开这个孩子。

    “达尔文!你出卖了组织!你不配做我的儿子!”

    “我根本就不是你的孩子!因为没有任何一个父亲会出卖自己的儿子!”

    父与子开始争吵,马林扭头,一脚将这个父亲踢倒在地:“达尔文救下他自己,所以,你的左手我收下了。”

    说完,玛娜已经将这个巨人的左手拉直,马林一斧将其连臂而断。

    玛娜将断臂甩开,砸在了那个将手按在枪袋上,却无法动弹的警员脸上。

    马林看向少年:“达尔斯帮派在哪儿。”

    “城东区!多斯广场K区卡尔斯41号!”

    “好孩子,这两百块归你了。”马林将一叠纸币给了他,然后为他打开了一个传送门:“毕业以后愿意为我服务吗,孩子。”

    “我的荣幸,阁下!”这个少年用力地点头。

    然后在马林的示意下钻进了传送门。

    马林转过身,看着捂着伤口一声不吭的巨人,从钱包里掏出一本支本票:“我给你3000块,作为赔偿给那个死去的警员,他对得起他的职责,而我,也不会辜负我的信念。”

    每个人都要为彼此的选择付出代价,你们不例外,我也不例外。

    传送门在马林身后开启,梅洛从地上升起,带来了马林的四管霰弹枪与子弹袋。

    “你打不过他们的……他们之中,有阶梯四的强者。”希罗局长看着马林这么说道。

    “阶梯四……也许我会死,但如果今天我不面对这个帮派,我会生不如死,因为我无法贯彻我的信念,我一直都觉得,人活于世,有死之荣,无生之辱。”

    说完,马林向后倒进了传送门。

    在穿过亚空间的浅层时,马林看到了身边的少女。

    那是一个看起来很文静的方耳朵女孩。

    ·马林,你对复仇的理解令我激赏,我的孩子,去完成你的誓言吧,成为我的代行者。

    “你是谁。”马林开口。

    ·复仇之神,去吧,我的孩子。

    马林落在了亚空间浅层开辟出为的传送门上,然后从现世传送门中钻了出来。

    多斯广场K区卡尔斯41号,坐标没有错。

    转身落地的马林起身,梅洛拿出马林的钱包,从中掏出一张五十张的大额纸币,将它递到了一旁卖空白日记本的老人手中。

    “我要所有的日记本,够吗?”马林这么问道。

    “还差一点。”老人以好奇地眼光看着马林。

    于是梅洛换了一张一百的最大面额:“不用找了,还有,离远一点。”

    老人接过钱,看了一眼马林看着的方向,然后起身迈开脚步就走。

    “喂,小子,你在看什么呢。”41号门外的门卫注意到了马林。

    马林笑了笑:“告诉你们首领,外乡人来了。”

    下一秒,摊上的日记本们纷纷漂浮起来,它们排在马林身后,仿佛在接受自己主人的检阅,又似乎在等待着主人的召唤。

    坐在那里的门卫站了起来,同时抄起一旁的霰弹枪。

    有一本日记本中飞出数张纸,在灵能加持下化作利刃,将它们主人眼中的敌人切成碎片。

    马林走过尸体,推开了大铁门。

    洛林从地上破土而出,将看到马林推门而入的巡逻人绞上了葡萄架。

    马林身边的日记本中又飞出数页,它们化作一支矛,飞向远处阳台上正在转身看向院子的大个子,将它钉飞的同时,从一旁盆栽中钻出来的玛娜将尸体扯出了阳台,避免了破门而入的命运。

    现在还不是时候。

    马林一边装弹,走在他身边的菲奥卷着四支转轮枪。

    洛林卷着一门不知道从哪儿来的大锤走在前面,在马林靠近的时候,它面前的房门打开了。

    一个中年人与拿着大锤的洛林打了一个照面,然后就被一锤将脑袋锤进了胸膛。

    菲奥冲了进去,然后枪声就连片的响起。

    马林跟着走了进去。

    日记本在这一刻化成了虫子一般的小型异形,它们跃向前方,将躲在掩体中的人体扑倒,如刀锋一般的前肢切割着一切。

    有人咆哮着变身,但是在4号独头霰弹的面前,一切凡夫俗子都是有极限的。

    马林向着二楼前进,同时单持霰弹枪,将枪管顶在爬行在血雨腥风中的男人额头并扣下了扳机。

    有人砸开了天花板落下,巨大的人形狂吼着冲向马林。

    扳机一扣到底,两发4号独头弹钻进了它的胸口,这个人形跪了下来,他滑倒在马林脚下时,已经被纸虫斩下的头颅落到了马林手里,看着出现在台阶转角上的中年人,感受着他的强大,马林微笑着将手里的头颅丢向了他,同时注意到了他空荡荡的左手袖子。

    找到你了,原来你没死啊。

    马林的脸上露出了笑容,一只纸虫跃入马林的手化作长刀。

    男人没有说话,只是化作了漆黑的人形。

    “你好,我是你们嘴里的外乡人。”马林这么说道:“我有很多问题想要知道,你会回答我,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