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三九:人与人之间的距离(一)(2/2)
作者:半步炼狱

    “新的剧情,可怜的小姑娘有没有找到解毒疫苗呢。”姑娘们纷纷来了兴致。

    “亲爱的,我可不是喜欢透露剧情的那种人。”马林头也不回地说道。

    “这个时候就需要一位女性站出来了。”说完,法耶站了起来:“不说今天就不让你睡大床。”

    “有药能活!”正在奋笔疾书的马林发出惨叫。

    “你们看,家里就是需要有一个我这样敢于有话直说的女性。”法耶非常骄傲地说道。

    她的姐妹们纷纷表示心悦诚服。

    然后一起笑嘻嘻地钻进了车厢后半段开始洗澡——作为法师,有克洛丝与法耶,姑娘们从来不缺洗澡水。

    ………………

    出了卡特堡地区,天气开始变热,当列车穿过沙瓦尔岬角,马林看到了狂暴海——大量的露出海面的礁石出现在海面上,还有一些看起来是建筑的残骸。

    泡在海里这么些年,它们依然还在……真的令人感叹啊。

    “他们说,原初的时代,我们的祖先已经走出脚下的世界,但是大毁灭一次又一次的破坏的我们的文明……”法耶看着远方的狂暴海感叹道:“从这里开始一路往南,狂暴海将统治这一大片海面,任何大船都别想通这一片大海。”

    “你们说,那些建筑会是什么用途吗。”马林问姑娘们。

    “谁知道呢,反正肯定不会是一般平民的住宅吧,那么高的建筑。”克洛丝基于她的判断说道。

    “是啊,一定会是非常有钱的人才能够住的地方,那么高大,也许会是国王的大房子吧。”莉莉姆趴在窗边说道。

    马林在心里叹了一声。你们都说错了,从建筑的样式来看,其实也只是公寓而已。

    “有时候,科技猎人也会用小船去那些残骸上面冒险,虽然通常都是失望而归,但是新旅馆里使用的奥术控温仪,它的原型其实就是从这种残骸里找到的。”玛蒂尔达这么说道。

    “咦,是从这儿找到的吗。”

    “当然了,是一队法罗尔科技猎人找到的,他们可是发了财啊,不过赚得更多的还是我们。”克洛丝笑着说道。

    “这个我们用的不错,我亲爱的姐妹,我们。”法耶笑着说道。

    “马林先生,你觉得那么高大的建筑,会是什么人的住所呢。”洁茜卡注意到了马林的心不在焉,于是她从马林身后抱住了马林,将她胸口的那些多余放到了马林的肩膀上。

    很重的好不好。

    带着这样的感叹,马林开了口:“我觉得,那些一定是普通人的家。”

    “啊……马林先生,你是不是对于原初时代想的太过美好了啊,那么大的残骸,怎么可能会是普通人的住所。”克洛丝扭头看着马林:“如果将残骸复原,那可以说是高达数百米的建筑。”

    “我也只是猜测啊。”马林笑着说道:“也许有钱人更喜欢住一两层的大房子。”

    “两层的大房子,这是我听到的最有意思的笑话。”法耶笑着探过脑袋亲了马林一下。

    马林笑着吻了回去。

    我要怎么告诉你,在那个时代,真正的有钱人住在城市的郊外,而城里满是这样的高层建筑,住着各种各样朝不保夕的普通人。

    这是朝代的局限性啊。

    我可爱的姑娘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