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三六节:想像中的南方有沙滩和阳光(二)(2/2)
作者:半步炼狱

    克洛丝那边的老法师没什么好反对的,他同样问了孩子的问题,只不过非常隐晦地拉了一个巨大的公式,求了一个生崽的机率。

    马林表示你公式拉得再好有什么办,小数点后面八位也不能当饭吃,生崽只有是或不是这两个答案。

    你连ifprgnant=yes都没有,还想那么多干吗呢。

    和这个老头扯了半天,马林这边接到了安娜夫人的回信。

    玩的愉快。

    还是夫人好说话。

    至于玛蒂尔达,马林觉得也不用找什么人了,和本地的主教打了一个招呼,就把狐狸给自提了。

    至于玛雅,这姑娘还用说什么呢,自家老父到现在还没回家,也不寄什么生活费,呵,他女儿已经跟别的男(马)人(林)跑了。没想到吧!你这不归巢的老家伙!

    这边的问题一解决,马林和自己的师兄柯林提了一嘴,后者如今已经是院长,听说马林要去南方享受沙滩与阳光,也只能一边羡慕妒忌着,一边与马林道别。

    对了,听说玛格丽特已经二胎了。

    这两个家伙真是只争朝夕啊。

    马林一边感叹,一边带着姑娘们上了火车——他也想生一个崽啊,但是如今的姑娘们似乎还没有到层次呢——马林做为黄金之血级的存在,他和做为白银之民的洁茜卡之间的生崽机率低得可怜。

    不是洁茜卡不行,而是马林的血脉太过强大。

    这让马林很好奇,他父系的血脉如此强大,但是为什么却能够让霜巨人生下孩子。

    这真是一个没有答案的疑问。

    洁茜卡都这样了,别的姑娘更不要说。

    莉莉姆是全员最弱,她在成为白银之民之前,马林和她根本不可能有子嗣。

    法耶身体不好,马林不敢让她受苦。

    克洛丝身上有畸变,也不太可能受孕。

    玛蒂尔达……这大耳朵狐狸看起来什么都懂,结果她到现在都固执得认为只要在一起就能生孩子,马林不止一次想要锤死公正教会的那些笨蛋。

    至于玛雅……在和自己父亲说明之前,马林是真的不想越雷池一步——他和玛雅没关系,可马林真是摸不准盖亚特这个老头是怎么想的。

    万一这家伙要是护女心切,马林到底是锤死他呢,还是锤死自己呢,这可真是一个问题。

    所以,马林其实现在不是不想,而是真的没办法。

    哎,好羡慕别人家的小崽子啊。

    带着这样感叹声,马林带着姑娘,坐着火车离开了卡特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