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二五节:重逢(一)(1/2)
作者:半步炼狱
    杰森来到现场的时候,已经是第二天的中午,刚刚天放晴,眼前的希比恩宅邸已经在大火中焚毁。

    “你来了。”警察局的局长先生看着杰森点了点头——这个年轻人的家里最近出了点事,他理解,所以哪怕他来晚了,也不会说什么。

    如果他在这个时候骂了几句,只怕光荣部(管理退役士兵)就会来请他喝茶了。

    “是的,局长,这儿看起来已经完全被烧掉了,是失火吗。”

    “尸体们可不会这么认为,来,杰森。”局长说完,走向这被烧得面目全非的建筑。

    他们在大门外的位置停了下来,被雇佣来的民夫们正在清理废墟,搬出尸体。

    杰森跟在局长身后,看到尸体的时候就皱起了眉头:“惧妖的尸体?”

    “对,不止一具。”局长带着杰森看了一排已经被烧毁的惧妖尸体。

    “尸体保存得很好,希比恩宅邸一共有三层,是大型宅邸,也就是说,这些混沌应该在顶层,甚至有可能在天台。”想到这里,杰森摇了摇头,他看着自己的局长:“局长,我觉得天台不可能,最近几天我们雇佣的德鲁伊在天空中确认工人们的队列,惧妖不可能在天台,那就一定是在三楼。”

    “是的,你的分析没有错,不愧是高材生。”对于这个年轻人,局长是服气的——他在当兵之前就是一个骑士阶的超凡者,而在回来之后,又读完了教会的高等数学和战神教会的情报分析课。

    这时,一具人类的尸体被抬了出来,虽然被烧焦,但是他脑袋上的刃器伤还是清晰可见,而且脑袋有明显的非人扭曲。

    “混沌,有人在昨天晚上进入希比恩宅邸,杀光了这其中的混沌……这是目前情况下我唯一能够推理出来的情况。”杰森皱起了眉头:“古达·希比恩先生在这次的商业公会和马林先生对抗的事件中扮演了一个中立的角色,我想不出这会是怎么一回事。”

    “谁知道呢,反正这儿问题还是交给教会来处理吧。”局长刚说完,就听到正在挖掘地下室的民夫们抬出了两具尸体。

    “是夫人与孩子。”杰森从袋子的大小就猜测出了它们的身份:“有发现希比恩先生吗?”

    “没有。”

    “混沌有可能绑架了希比恩先生,但是我听说昨天晚上希比恩先生还参加过公会的晚宴,考虑到这种情况,我怀疑他最晚在晚宴之前就已经被替换了,混沌的潜伏者,是一个非常行之有效的办法。”杰森说到这里,看了一眼打开的尸袋:“夫人的尸体有着明显的非人外表,这不是一日之功,至少在一周之前希比恩先生就已经被替换,我们可以放弃寻找希比恩先生的打算。”

    杰森觉得他们再怎么努力,也不可能找到一个不存在于这个世界上的人了。

    是的,不存在于这个世界的人。

    也许会变成非人,但是人……希比恩先生肯定是算不上了。

    “这就是战神教会的情报分析课教会你的吗?”

    “是的,局长先生。”

    随着越来越多的尸体被发现,当一些身上明显有枪伤的尸体被民夫们从废墟里拖出来,杰森蹲下身,从这些碳化的尸体里掏出了巨大的弹头,这一次不需要杰森来作出最新的判断,他的局长已经认出了这些子弹:“10毫米,只有马林先生会使用这种弹药。”

    “也许会是别人呢,先生。”

    “不,我在工坊里见过它们,矮人当时说这是非卖品……杰森,我们去见一见马林先生,如何。”

    “为什么,现在去见马林先生可不是什么好注意,无论如何,我们都不应该在这些时候出现在马林先生的面前,工人们也许会放过别人,但他们绝对不会放过威胁到马林先生的人。”

    “也许这就是城北区的一个自治街道里的所有人都消失不见的原因吧……”说到这里,局长沉默了一下:“这可真是要命,不过无论如何,我还是要去见马林先生一面,无论如何,我都不希望这一切继续下去了,我会告诉商业公会,他们惹到了什么。”
三百二五节:重逢(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