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零六节:命运之路(一)(1/2)
作者:半步炼狱
    艾尔斯本来是生意谈完就想走的,但是马林这边接到了一个活,思考了一下,马林决定把这家伙给留下:“我这儿有一个活,要去做一个甄别。”

    “甄别?听起来我应该安静的走开才对,您确认我可以去看一个热闹,而不是成为热闹本身吗。”艾尔斯有些警惕地问道。

    马林又思考了一下——嗨,还是太把这个话痨巫妖当人了,这家伙毕竟是一个排骨,在自家地盘或是别的荒野里聊个天没问题,但是真要把他带到那边,有可能就真的像是这家伙说的那样,看热闹看成热闹。

    那就不好玩了。

    “那行,明天我们再联系,对了,这东西给你一支,你去帮我问问价,如果可以,用金锭或是别的硬通货作为结算货币。”马林在走之前,给艾尔斯丢了一支药剂,然后跳上他的轻型单人机车,油门一转飞奔而去。

    看着马林消失在远方,艾尔斯看了一眼手里翠绿色的药剂,喷出一口霜雾。

    ·这小家伙……应该不是故意的才对。

    刚刚要是他没接好药剂,艾尔斯只怕在接下来的就要变成历史的一部分了。

    不过话又说回来,这东西拿到印记城会卖上多少钱呢……别说五倍,艾尔斯觉得这种带着生命能量的药剂,五倍怎么能够彰显它的尊贵。

    艾尔斯带着一丝好奇开启了传送门,在进去之前,他给自己来了一个变形术,变成了一个粉皮的草原精灵,从空间包里换上漂亮的衣物,在水元素凝集成的镜子前做过确认,他拿着瓶子钻进了传送门。

    轻车熟路地来到拍卖市场,将这药剂挂了单。

    负责接单的是一个三眼少女,这是外域世界的种族,她看了艾尔斯一眼,因为额头上的第三只眼睛能够破解术式,她应该是发现眼前的只不过是一个皮套,但是出于职业素养,她还是微笑着点了点头:“客人,你准备定个什么价呢。”

    “你不是定价师吗。”艾尔斯反问道。

    “我要为我自己考虑,如果这东西是赃物,到时候苦主上门,如果价格太高了,万一苦主在追杀你之前一刀把我杀了,我总不能坐着等死吧,所以,能够通过一个侦测谎言吗。”三眼少女微笑着问道。

    “当然,我可不是一个强盗,这可是我的合作伙伴兼我的好朋友拜托我来试一下市场的,如果价格可以令他满意,他不介意铺货。”站到了侦测谎言的法阵中,艾尔斯微笑着说道。

    这一步一定要走,如果这位说不需要走,那艾尔斯就要考虑四周的墙后是不是站满了他的老朋友们——那就是不死不休的局面了。

    这时,他的脚下就出现了一个大大的圆——这是真话的表示。

    “哇喔,看起来没有问题了,不过我还是想问一句,你的合作伙伴真的没死吗?”三眼少女点了点头,之前的那句话能够通过侦测,这代表着基本上就不会麻烦了。

    而这句话还是能够通过,那就完全不会有问题了。

    “当然!他没死。”刚说完,艾尔斯注意到自己的脚下出现了一个大大的叉。

    他和三眼少女同时沉默了一下,场面极度尴尬。

    “你说谎了。”三眼少女拿起了桌上的铃铛,这是报警之物。

    “我发誓我们分开的时候他没事!没有任何事!他自己开着他的机械坐骑走的!”艾尔斯尖叫着反驳道——这姑娘要是摇了铃,只怕下一秒就会有来自公正教会的快速机动反应部队冲进来,到时候艾尔斯的皮套要是被破了,只怕他就活不到掏出证明自己身份的证件的那一刻了。

    与此同时,他脚下出现了一个大大的圆。

    三眼少女与艾尔斯同时陷入了沉默,最终,后者抬起头看向艾尔斯:“也许,你有很多合作伙伴,对吧。”

    三眼少女虽然举着铃铛,但是没有摇动。

    “当然,是我没有分清楚,的确,我是从我的合作伙伴马林·盖亚特手里拿过的这个东西,我发誓我们分开的时候他还能活蹦乱跳来着的。”艾尔斯继续说道。

    这一次还是一个圆来诠释他的证言。

    有了这次的侦测,三眼少女终于选择放下了铃铛:“下一次请您带一个名字,因为不这样,谁能知道是谁死了呢。”

    “当然,当然,我可以肯定,我的合作伙伴马林·盖亚特绝对是一个会移动的灾星,他是邪恶眼中会走路的丧钟,死神见了都要绕道走的存在,相信我,姑娘,别想着和他作对,你会死得很惨的……”还没说完,艾尔斯低下头,看着脚下的圆沉默了一会儿。

    最终他尴尬地笑着,走出了法阵:“我想,我现在应该没问题了吗?”

    “没问题了,既然如此,我想问一下,这瓶药剂的制作者的心理价位是多少。”皮套先生既然不是杀人越货之辈,三眼少女的脸色也就好看多了,毕竟在印记城,谁会没有皮套呢。
三百零六节:命运之路(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