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零三节:LeParrain(三)(1/2)
作者:半步炼狱
    克洛丝背着枪走到马林面前,她拥抱了马林“我看到她快畸变了。”

    马林点了点头,他当然知道这事不能怪在她的身上,赛琳娜说的那句话非常的令他感觉到……震撼。

    四环法师有什么用,面对绝境,我连这个家都保不住……她不能算是没有力量的凡人,但的确像她说的那样,四环法师在接下来的时代中,的确连家都无法保往。

    在混沌入侵,亡潮掀起巨浪的时代,赛琳娜的四环法师实力的确有些太过弱小了。

    但这不是她成为巫师的理由,她如此以完全无保护的状态接触了亚空间,她的孩子……马林觉得这个孩子难逃一死。

    因为这个孩子接触亚空间的时候更加直接,他的母亲为了保护她的家人所做的一切,却将他推入了深渊。

    马林看着奥术之拳的负责人拷问着赛琳娜的灵魂,看着谢拉和那个孩子被带了出来。

    “她的情况如何。”

    “这个女人没问题。”

    有了这个答案,马林的内心终于松了一口气,他看着负责人:“放过她。”

    负责人看向马林,他沉默了一下:“我们需要做一次详细的测试。”

    “那你必须保证她和她腹中孩子的安全,能做到吗。”马林问道。

    一旁的一个男性奥术之拳成员阴阳怪气的哼了一声:“马林先生,你可真是一个博爱的男人。”

    克洛丝打量了他一眼:“话可以乱说,饭不能乱吃。”

    “难道有错吗?”这个男子讥笑着回答道。

    马林摇了摇头。

    “马林先生,原谅他吧,成为施术者与有脑子是两回事。”负责人的脸上有着焦急之色。

    “范布林!你在蔑视王室吗!”

    男人咆哮道。

    马林摇了摇头,他伸手抄起了菲奥变化成的法杖,洛林为它的主人掏出了白手套,并将它丢到了这位的脸上。

    “你找死!”男子伸手准备拔枪,马林抬手,将这个男人打飞到了墙上,下一秒一支冰枪就将他钉死在了原地。

    直到这时,马林看向负责人,被梅洛用霰弹枪顶着的后者叹息了一声:“马林先生,你可真会给你自己制造麻烦。”

    “杀一个是杀,杀两个也是杀,我觉得没有差别。”马林说完笑了一下:“现在你能保证她和她腹中孩子的安全了吗。”

    “没问题,先生。”负责人对着马林点头,一脸的情真意切,很显然,马林的话不投机半句多的操作还是给了他以足够的压力。

    剩下来奥术之拳成员也没有二话,看起来,这位的人缘也是丢人的可以。

    “马林,到底是怎么了。”谢拉有些疑惑,又有些悲伤地问到。

    “赛琳娜是一个巫师。”马林叹息着回答道。

    “巫师!”这个答案很显然有着足够的破坏力,谢拉一时有些不知道该如何回答。

    “这些奥术之拳的成员追猎着一队巫师而来,赛琳娜保护了他们。”说到这里,他们对赛琳娜的拷问也有了答案。

    “他们在北郊农场。”
三百零三节:LeParrain(三)(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