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零二节:LeParrain(二)(1/2)
作者:半步炼狱
    赛琳娜在考虑今天做点什么,虽然身为贵族,她大可以让女仆们做,但是她喜欢的一本书里说的好,男人的胃是他一生中最大的弱点,而对于女人来说,这是她唯一能够控制他的地方。

    虽然这句话充满了大男子主义,但是赛琳娜不得不承认,这个家伙没说错。

    话说回来,杰森差不多也应该要往回走了,而谢拉……也应该快到家了。

    将手里的烹饪活交给女仆,赛琳娜听到了马车的声音,她解开围裙,来到大门前,管家为她推开了门,年轻的夫人看到米谢尔家的马车停在院子前,她的姐妹在车夫帮助下从车上下来。

    “欢迎回来,我的姐妹。”她拥抱了自己的妹妹。

    “不好意思,路上有些堵了,我们家这条街的南北两侧都在修路。”谢拉有些好奇的感叹道。

    她的感叹让赛琳娜楞了一下:“在修下水道吗。”

    “是的,我看到了市政厅的罗比先生,是他告诉我北边也在修路的。”谢拉一边说,一边从她的袋子里拿出一小袋礼品:“来,这是哥哥给我的,是从泰南人那边获得的红茶,你和杰森会喜欢的。”

    “谢谢。”自己的姐姐不喜欢红茶,赛琳娜感觉很可惜,因为茶会的时候,她只能喝甜牛奶,不过赛琳娜还是非常感动,毕竟这可是来自遥远人类世界的红茶:“你先去洗个澡。”

    两位姐妹贴脸完毕,赛琳娜目送谢拉进了浴室,然后她了一眼手里的红茶袋子,微笑着将它放到了管家手里:“好好保存,杰森会喜欢的。”

    “是的,夫人。”管家接过袋子,然后扭头看向门外。

    赛琳娜注意到了管家脸上的讶异,她扭头,看到两辆马车正在门前停下。

    它们是如此的安静,完全没有任何马车应该有的噪声,而从马车上下来的乘客们让她的心悬了起来。

    是不认识的陌生人。

    “陌生人,夫人,他们会是来找先生的吗。”管家看了一眼赛琳娜。

    而赛琳娜看着他们肩膀上的蓝色方型书本与拳套图案的徽章:“来找我的,把孩子带走。”

    然后她看到了马林,这位从另一辆马车里钻了出来,与一个中年人一起,后者看样子像是东部王国人,标准的东部外貌。

    她终于想到了一个名词——奥术之拳,东部王国的猎巫人。

    他们来了。

    “等一下,去看看后门。”赛琳娜看着管家,后者正准备上楼抱下孩子,闻言停下了脚步。

    “看后门。”赛琳娜轻声的说道。

    于是管家飞快的跑向后门。

    赛琳娜扭头,看着站在大门外的这些东部人,也看着那个已经长开了的马林。

    杰森,你说我为什么讨厌天才……你知道吗,因为天才这种生物,就是为了伤害我们而存在的。

    我们所努力的,所付出的,所号哭的一切,对于天才来说,都只不过是他们茶余饭后伸手可得的欢愉。

    现在,他们来了。

    要来夺走我们的一切了。

    ………………

    马林站在大门间,看着不远处站在门内的赛琳娜……说实话,的确有好几年没有见,这位当年在罗根家的少女,已经长成为一位漂亮的夫人了。

    只可惜,她走歪了路,铸成大错。

    她的四周,灵能正在聚集。

三百零二节:LeParrain(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