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节:分别是为了再度重逢(七)(1/2)
作者:半步炼狱
    将玛格丽特送还给她的柯林,马林站在教会大门外,被冷风一吹,之前一直都在满负荷工作的脑袋清醒了起来——与其继续猜想米谢尔身上那该死的混沌属性是从哪儿来的,还不如想一想,他和米谢尔为什么没有在慈爱医院里动手。

    首先,慈爱医院也许会有一个大型的法阵,这就像是卡特堡的丰收女神教会有一个大型防御法阵,会将所有居心不良的家伙送进亚空间那样,慈爱医院的法阵应该能够影响双方的潜意识,令人不会在其中战斗。

    这是一个猜想,因为他觉得无论是米谢尔先生还是他,是不是会受到影响的确是一个问题。

    另一个想法是——他们的确想过动手了,但是在法阵的影响,还有身负的责任的影响下最终选择了息事宁人。

    这应该是最靠谱的猜想,马林无论如何都不会让玛格丽特陷入危险。

    而米谢尔……只要他还有一点人性,想来也不会放任自己的妹妹身处在危险之中。

    马林发誓,如果米谢尔伤害或是杀死玛格丽特,他绝对会杀掉谢拉·米谢尔。

    因为马林相信的是以牙还牙,以德报怨……这可不是马林的人生信条。

    这一点卡特堡的各位应该都知道,所以……在恐怖的互相杀戮的威胁下,两个男人意外的找到了相安无事的平衡点。

    但是这样的结果让马林更加疑惑——众所周知,混沌很少有脑子在线的时候,很多时候他们不是在杀就是在被杀的路上,所以,米谢尔先生无论如何也不是恐虐的信徒。

    然后是慈父,米谢尔先生也不像是这位的信徒,毕竟做为慈父的孩子,米谢尔先生的身上不多出一些肿包,那可就太不够忠诚了。

    至于色孽……的确有可能,毕竟色孽追求的可不只是高速甩腰健身运动而已。

    艺术,美,甚至是爱情,这位的信徒追求的是极致的快乐,无论是内在的心灵愉悦,还是感观方面或是躯壳方面的愉悦,但正因为如此,极致的快乐之中,似乎并没有一种名为苦行僧的愉快。

    虽然自虐的确是其中一种,但是马林能够肯定,他绝对不会是色孽的信徒。

    因为米谢尔先生看起来的确不像是一个为了愉悦而生的家伙。

    他活的就像是一个平民,会自己买东西,像一个木匠一样,总之,这是教会那边对于他的评价,米谢尔家最后的主人绝对不像是一个愉悦犯。

    那么唯一的答案,也许就是学舌鸟了。

    但是也不像啊,大家都说,米谢尔先生不像是一个心里有秘密的年轻人,虽然他守口如瓶,但是他的待人接物,从来不像是情报贩子——他的心里藏不住秘密。

    大家都这么说。

    但是当马林看到这些证言时,他的内心告诉自己——这就是一个真正的学舌鸟信徒。

    城卫门会说他的好话,扫街的老人会说他的好话,学徒们会说他的好话,一个能够让贵族与平民都说好的人……在这个世界,无论如何都不像是一个正常人应该有的表现。

    马林叹了一口气——这是一个精通角色扮演的混蛋,他连他自己都欺骗到了,还是不要让孩子们去打他的主意了。

    想到这里,马林写好了纸条,他要让孩子们远离米谢尔家宅邸与他本人,越远越好。

    ……然后他还需要对那些孩子进行一次甄别,因为被米谢尔先生洗脑会是一件再正常不过的事情,因为他是名为奸奇的混沌邪神的信徒,而那些学徒们只不过是一些孩子。

    他要为孩子们的安全负责。

    将纸条塞进信使的信筒时,马林考虑了一下,拿出纸条,换上了一张让孩子们集合的命令——他必须要让孩子们马上就接受甄别,要不然之前的命令也许不用一小时就能够摆到米谢尔的桌上。

    ………………

    负责监视米谢尔宅的洗衣娘刚刚走过拐角,就看到自己工作位置的前方,几个丰收教会的小学徒正在收起摊子——他们时常拿着一些弱效治疗药水出来贩卖。

三百节:分别是为了再度重逢(七)(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