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八九节:暴风雨的前夜(一)(2/2)
作者:半步炼狱

    “没有错,这也是一点,还有一点,你想到了吗。”马林笑着问道。

    “……看不出来。”这个小子很快就摇起了头。

    于是马林伸手一指东部王国:“东部王国也闹灾了,虽然公正教会已经因此与它达成了临时性的和平协议,但是东部王国一直和黑区和死亡地带接壤,混沌在这两个地方都有一定的势力,如果将兵力投送在这里,也许也会获得不少的战果吧。”

    洁茜卡首先赞同了马林了观点:“没错,东部王国一直都是我们诸国中最贫穷的王国,面对混沌的攻势,他们会非常吃亏,现在的问题是,我们还是没有办法确认目标啊。”

    “是啊,这正是混沌的优势,我们可以确认他们可能的入侵地点,但我们无法确认他们的入侵方向,甚至有可能他会选择我们都不知道的第四个点,阴谋与诡计就是这样。”

    说完,马林跳下椅子:“把我说的写上去,然后加上一些你的感想。”说完,马林伸手抱住了克洛丝的腰部,吸了一口毛绒绒的兔子姑娘。

    “走,我教你们做好吃的。”

    ………………

    说实话,马林教姑娘们做的大多都是很容易做的,比如说克洛丝一直在学的胡萝卜羹,也就是在勾芡方面需要经验,只可惜不知道怎么一回事,这兔子姑娘就是不会,明明是一个和法耶一样的天才法师,炼金学的天才,怎么会在勾芡这方面低能到令人窒息呢。

    各自教会了别的姑娘一道菜,让她们自由发挥的时候,马林再一次教姑娘做勾芡。

    然后再一次的失败了,不过有一个好消息,这一次的胡萝卜羹至少能下口了。

    将各种的菜端上来,马林发现乔也过来蹭饭:“我觉得你应该会有人请客才对。”

    “我一个废物三皇子凭什么让别人请我啊,你出钱吗?”这小子一边说,一边想要叉住一块肉排,然后被他的姐姐用叉子点了一下手背。

    “姐!我是你亲弟弟啊!”这小子尖叫着喊道。

    “你再思考一下你刚刚说的是什么话。”法耶白了一眼这个小子。

    “至少我们有同一个父亲啊!姐!”这小子继续着他的可怜之路。

    法耶有些受不了这个小子哀嚎的能力,而马林也表示让他吃好了,大不了到时候再做几个菜。

    马林是觉得这小子再怎么能吃,也比不过他这个巨人,这么多菜马林和姑娘们一起吃也不可能吃完,比一张嘴又能算什么。

    半个小时之后马林就后悔了,原本他做的这些足够他和姑娘们吃完然后再将鼠女仆们喂饱(通常还会有剩),但是今天这个小子在晚餐进行到三分之二的时候就将所有的食物横扫一空。

    “果然是长身体的时候啊。”姑娘们纷纷表示自己弟弟也和这位一样,有如饿死鬼投胎。

    马林不得已又做了几道菜,喂饱了这个小子,然后再给鼠女仆们做了几道菜。

    是她们喜欢的烤土豆与炸虫子。

    说实话,马林是想给她们来点烤肉的,但是这些鼠人姑娘都说不要,马林觉得这种事情你情我愿的,也就顺了她们的意思,给她们做了一道肉羹——你看,不是烤肉,我这个人还是非常通情达理的。

    鼠女仆们吃的非常开心,她们的大姐有些惶恐于马林给她们特意做了吃食,但是马林表示没什么:“你们为我工作,我总要负责你们的饮食才对,我也不是什么正牌贵族,就像莫威士前些年还只是一个贵族,我在几年前还只是一个孤儿呢,所以我一得记得,无论做什么,都不能忘记自己是什么,所以你们别在意。”马林微笑着拍了拍这鼠人姑娘的脑袋。

    当年人在孤儿院,他一个十多岁的半大小子就已经拿着铲子做饭了,喂饱几只鼠姑娘这算什么。

    难道有了些钱,有了些地位,就忘了自己也曾经是一个凡人,就迫不及待地改变自己?

    也许吧,人各有志。

    但马林觉得自己志不在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