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七九节:猎人与猎物(一)(1/2)
作者:半步炼狱
    扭过头,马林看向来时的方向。

    在极远的地方,有枪声响起,法耶与洁茜卡都没能听到什么。

    “我们改变一下,别去找食人魔,先去找到战斗现场,但是别冒失的进入现场,先侦察一下四周。”考虑再三,马林决定了改变了行动方式,要不然他们的打算是一开始先去找食人魔,搜索他们的营地,看看是不是能够找到什么。

    “为什么。”法耶有些不解。

    “我听到我们来的地方有枪声传来……”马林能够听清那声枪响,那是北方军队使用的老式转轮枪特有的响声。

    北方,军用武器,马林首先自问自己是不是有来自北方军队里的朋友——第十七师是肯定不可能的,他们已经完成了换装。

    军用武器也不是什么到处都能买到的东西。

    那么,唯一的可能性……那位领主大人来了。

    虽然马林没有证据,但是直觉告诉他,只有这样一个答案。

    在王都,两人并没有第一时间见面,马林也只在报纸里知道过他来过王都,接受过质询。

    除此之外,马林对于他的了解就并没有太多了。

    只知道他在北方打过好些年的战争,是一个混血儿,不算差的血脉和战功是优点,要不然也不会有精灵职业者会喜欢上他。

    不过……也好,精灵有一句话说的好,大自然会鉴别出一个人到底是猎人还是猎物。

    “法耶,气味消除。”说完,马林掏出一个罐子,将它与衣领处的导管联接——这种声音消除剂是炼金学的成果,发明它的人一开始是准备发明一款信息素用于野外的精怪打猎,但是不知道为什么,他的发明最终却是一款完全的气味消除剂。

    这东西别说吸引精怪了,它甚至能够将使用者的气味从自然中抹去。

    是克洛丝为他们准备的,兔子姑娘的炼金工作室里总是会掏出一些奇奇怪怪的好东西。

    将哔普从兜帽里拿出来,让梅洛变成它的护甲将他完全的包覆住。

    马林拉起兜帽,面部的世界树木制面甲与下摆完全贴合。

    “普哔,联接我们。”

    下一秒,马林就感觉到了法耶她们与普哔的存在。

    “我们走。”马林低头,钻过一处倒下的树干底部,特意在下面留下了一个往北的脚印,然后放轻脚步:“轻一点,不要留下脚印。”

    接着马林带着姑娘前往西部的事发现场。

    ………………

    “我听到枪声了,从后面传来的。”科技猎人小队中的半身人停下了脚步:“不对,万卡的信号消失了,他死了。”

    “传感器里的确有枪声,但是信号会不会是林地的关系。”另一个科技猎人转身说到这里,他举起手:“二……三……四,四个声音!有至少一个小队的目标越过了我放下来的传感器组件,成人体形,脚步平稳,我们有麻烦了。”

    “防御,先欢迎一下我们的客人。”科技猎人小队中的队长说完,从腰间拿出一个机械,将它丢到了一旁,在落地之后,这个机器变成了一个四足的机械体,开始在林地中游走。

    “我很奇怪,只不过是一个食人魔,有必要从一开始就搞得如此不死不休吗,这里又不是该死的黑区和死亡地带,我一直以为希德尼联合的南方佬都像队长那样热情好客呢。”拿着霰弹枪的科技猎人一边拉起兜帽,一边对着身边披上吉利服式斗篷的射手好友感叹道。

    “上一个跟你这么想的家伙在11号黑区里已经烂透三年了。”拉开枪栓,放入子弹,射手一边回答,一边横移向附近的几颗小树。

    从他身后的背包里爬出的蜘蛛们很快就将那一地区变成了一个蛛密布的地方。

    而它们的主人半埋在最中央,在这一地区的最高处等待着猎物。

    侏儒和他的半身人同伴来到另一侧,背靠的一块石头建立了一个小小的伪装哨,同样放出的机械为它们护卫着两侧——任何没有信号发生器的人型活物在离它们十五码内时,它们就会变成最可怕的杀手,它们会带着高能炸药去找到他们,然后将他们炸的粉身碎骨。

    他们的队长留下了一个替身——这是他的超凡能力,一个惟妙惟肖的替身,然后他消入了一般的树丛中,披上的伪装服很好的让他融入了这片树丛。

    “第二组传感器听到了什么,它在林娜的右侧,过来了。”通信频道里传来了突击手的低声警告:“该死,红外无法确认他们的存在,我根本都看不到,但是传感器确认他们正在通过林娜面前的地域。”

    “我看不到,甚至连隐身时移动带来的扭曲都看不到,他们真的是人,还是说你的传感器出错了。”神射手那有些紧张的声音在频道里响起来。

    “我们看不到,这儿可以居高临下的看到那一地区,但是我和大脚都看不到,大脚的红外镜开过三秒,只能看到队长。”

二百七九节:猎人与猎物(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