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六八节:直面(六)(1/2)
作者:半步炼狱
    一直以来,马林都觉得只有像人类这样奇怪的生物,才会活的如此潇洒,但是他没有想过,艾尔斯这个异世界的巫妖先生,竟然也能活的如此洒脱。

    人类变形术还真是一个好用的术式啊。

    想到这里,马林听到了马匹们的奔跑声——希德尼的步兵大多是两条腿来移动的,但是一些精锐的师拥有马匹,士兵们通过马匹行动。

    第十七师也是如此。

    这让马林钻进了射击位,菲奥善解人意地从挎包里掏出了一个单筒望远镜,然后递到了马林面前。

    马林拿起望远镜,看到了绵长的三列马队,他们在离战场还有一大段距离的位置停下,然后步行进入战场。

    还有几辆很显然是经过了改造的四轮机车带着一些大头兵冲近了堑壕,驾驶员将车横向停到了堑壕附近,大头兵们从靠近马林的这一侧翻出车斗。

    然后马林看到了梅赛尔。

    这个小子正在笨手笨脚地从后斗里翻出来。

    虽然动作有些丑陋,但是看起来并不是因为畏惧而动作变形。

    嗯,臭小子,还有些人样。

    不过马林可是记得自己说过要让这小子站在二线——毕竟他也只是一个被仇恨所驱使着的孩子,马林无法肯定这个小子会不会面对真实的战场表现如何。

    毕竟把人带出来,总不能把人用盒装回去。

    ………………

    “我真搞不清楚,现在的小子在想什么。”坐在突击机车的后车斗里,梅赛尔身旁的连长一边检查着他脑袋上的头盔,一边和他身边的连副聊天。

    “梅赛尔先生是一位勇敢者,我和他那么大的时候,北方战场对于我来说只是一个故事。”年长的连副说到这里拍了拍身边的年轻士兵:“哈克,下车的时候跟着梅赛尔,保护好他。”

    “没问题。”年轻的士兵点头,然后对梅赛尔笑了笑:“我是哈克·罗兰,祖先是英格玛南方人,在混沌入侵的时候,我的祖先逃到了希德尼联合。”

    “你好。”梅赛尔伸出手。

    这是真正的战友,梅赛尔这么觉得。

    “车子开始横移了!别开车门!我们从这一侧翻出去!”连长大声的发布命令,然后第一个站起来翻过了车体挡板。

    子弹叮叮当当地打在防弹挡板上,梅赛尔起身,站在一个士兵身后,他在翻出车体的时候中弹,直接摔了出去。

    梅赛尔跟着翻出车——动作有些变形,脸上被溅了血的他第一次感受到了战斗的味道……还不错。

    下了车,他和哈克拖着那个中弹的士兵来到一旁的凹陷处,哈克简单检查了一下这个士兵的伤处,伸手拍了拍正在打量四周的梅赛尔的头盔:“他死了。”

    死了?

    梅赛尔看着眼前的中年人,他的脸上还有一丝痛苦,但更多的还是遗憾的神色,他还记得这个男人在上车的时候拍过他的脑袋,说什么自己的孩子也和他差不多大了。

    梅赛尔看到哈克从他的上衣口袋里拿出一叠纸,看着哈克将纸放进了他自己的上衣口袋:“那是什么。”

    “老奇斯是一个文化人,他时常会给自己家人写信,只不过这一次写的是一封遗书了。”年轻的哈克说完,看着梅赛尔:“我觉得您在这儿打几枪也不错,毕竟我们连长说了,您是马林阁下带过来的孩子,连长说他可舍不得让你这样的原生之子就那么莫名其妙地死在前线。”

    “我不需要可怜,我要上去杀混沌。”梅赛尔一边说,一边调整了一下手里的短枪管火枪,将子弹上膛之后,他跟着之前冲上去的士兵们所走的路径冲进了堑壕。

    在他身后,哈克也跟着跳进了堑壕,和梅赛尔不同,他左手拿着一把转轮枪,左手拿着战斗工兵铲,开刃的铲子足够刨开任何血肉。

    梅赛尔没有理这个同龄人,而是举枪对着不远处的混沌开了一枪,后者正将一个战士压在身下,子弹穿过了他的脖颈,获得反杀机会的战士乘机抓住对方的手,将他手里的刺刀调转过来然后捅进了混沌眼窝。

    “不愧是战神教会出来的原生之子,你的枪打的挺好的。”哈克没有吝啬地给予了表扬。

    梅赛尔有些尴尬地笑了笑——他刚刚瞄准的明明是那个混沌的脑袋。

    冷静一点,梅赛尔,你在战神教会也不是没打过枪的菜鸟,记住,三点一线。

    拉动枪栓,梅赛尔将枪口指向了出现在堑壕顶部的混沌,后者也看到了梅赛尔,也将枪指向了梅赛尔——这应该是一个叛徒。

    看着他身边上的破旧军装,梅赛尔扣动扳机,这一次,子弹穿过了这个叛徒的胸口,后者惨叫着摔下了堑壕,以脑袋着陆的它立即没有了气息。

    “干得漂亮!”哈克兴奋地喊道,同时也没有闲着,他也开了枪,梅赛尔扭头,看到一个混沌也从顶上摔了下来,这个家伙没死,但是也摔的有些迷糊,然后被哈克一铲子砍掉了脑袋。

    “我们去那边!”梅赛尔说完,将刺刀装上,穿过这段堑壕,梅赛尔与哈克冲上了平台,这里已经是一片炼狱。

    梅赛尔看到连副的无首尸体,看到连长一边吐着血,一边用枪托击打着身下的混沌,看到刚刚还对着自己笑的年轻士兵用他自己的生命推开了肿胀的混沌,他将那个混沌推到了角落,然后这具肿胀尸的爆炸将他们两个直接炸碎。

    梅赛尔举起枪,先是打死了跳进平台的混沌,然后一枪托打在了冲过来的混沌脸上,在这个混沌的脑袋因为重击而后仰的时候,侧身举枪再次射击,一个刚刚从战死的士兵身上起来的混沌被掀飞了后脑勺。

    这时那个混沌找到了平衡感,然后梅赛尔的刺刀已经捅进了他的嘴里。

    混沌用双手抓住了梅赛尔的枪管。

    梅赛尔面无表情地抬腿,带靴钉的战斗靴踢在了这个混沌的脸上。

    将刺刀拔出,梅赛尔注意到了哈克正在换子弹,于是调转枪口,梅赛尔将正准备从侧翼偷袭哈克的混沌打倒在地。

    战友是你在战场上的依靠,保护他们,就是在保护你自己。

    这是门德尔松阁下的教训,梅赛尔谨记在心。

    哈克装完子弹,梅赛尔将刺刀从冲过来想要和他打近战的混沌胸口拔了出来,战神教会除了教会他术式之外,更教了他如何用刺刀保护自己。
二百六八节:直面(六)(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