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五四节:活跃期(一)(2/2)
作者:半步炼狱

    马林回到大厅,思考了一下,正准备回去睡一个回笼觉,那边传信的精灵就落在了马林的脑袋上。

    是罗根的消息,说是在城中区,他们这些老朋友凑了两桌,他也准备给马林介绍几个表哥。

    马林思考了一下,决定不再去思考罗根到底有几个表哥——这都快跟什么猜想一样,属于凡人无法理解的领域了。

    对,没错,数学家在马林眼里和神明差不多,而罗根的表哥数量也非常荣幸地在这一刻成就神座。

    坐上马车,一路来到罗根说的位置,一推开门,就看到了热闹的场面,说起来这个酒吧还不错,有些当年马林见到的影子,至于卡特堡的那几个酒吧更是没法比。

    不愧是这个世界的大都会啊。

    马林这么想着,然后被拦了下来。

    从门外追进来的保镖低下他那三大五粗的身体看着马林:“小孩子是不应该进入这里的。”

    马林颤抖着掏出了自己的学徒证明。

    “四年级生?但是你看起来还是未成年啊。”保镖确认了手里学徒证明的真实性,但还是对马林的外貌有所怀疑。

    “这,这是家传血统。”马林咬着牙说道。

    保镖依旧不为所动,就在马林决定去找罗根的时候,一个年轻人走了进来,他看到马林一愣:“你和卡特堡的马林·盖亚特是什么关系?”

    “柳金!我是马林啊!”马林踮着脚喊道。

    然后一种危险的情绪从他心中生起——这家伙怎么这么高,真是令人讨厌啊。

    这位精灵混血儿打量着马林:“你是进了血脉活跃期?”

    “没错。”马林点头。

    “他来保证他,他的确是一个成年人。”柳金拿过保镖手里的证明,将他打发了之后将手里的证明还给了马林:“对了,你怎么会来这里。”

    “罗根请我。”

    “喔,原来如此,他的表哥也叫了我,不过话说回来,你的血脉真奇怪啊,怎么会年幼化呢。”说完,柳金还蹲了下来:“嗯,说起来还真可爱,我有一些认识的阿姨,要不要介绍……”说到一半,马林手里的世界树钉头锤就已经落在了他的头上。

    如果在这一刻可以看到某些数值,马林相信,这个时候一个加红加粗的天文数字正从他的脑袋上冉冉升起。

    只可惜没有,这个家伙也只能捂着脑袋跟着马林走进了包间。

    正在环形座位上聊天的各位统一的沉默了一下,罗根打量着马林:“马林?”

    不愧是挚友!只有你这家伙认出了我!

    马林感动得无以复加,决定给这家伙再多一个整点的利润。

    在柳金的现身说法下,在场的众人了解到马林正在血脉活跃期,纷纷表示出了一定的羡慕妒忌恨。

    羡慕吗,在坐的几位长相明显偏倒的姑娘肯定有话想说。

    妒忌吗,那几个看着被姑娘包围的马林的家伙,似乎也可以衬托出所谓咬牙切齿的景象。

    至于恨吗,马林自己就是载体啊,你们这些凡人,我可是一个有家室的人啊。

    将姑娘们赶开,罗根看着坐到他身边的马林:“说起来,这次我还想给你介绍一个大生意,不过你现在这个样子行不行啊,听说血脉活跃期的话很多人都无法适应,如果这个时候去冒险或是战斗,也许会造成无谓的损失和伤亡。”

    “我也说不清。”马林摇头,他自己也说不上今天的状态怎么样。

    “那这次的生意就推掉吧,那个家伙说了最迟今天,所以没办法了。”罗根说到这里扭头叫来了他的传信精灵,将写有内容的小纸条交给了它,同时给它的还有一枚铜角子。

    传精精灵欢天喜地的跃入了虚空。

    “那看起来没我的事情了?”马林问道,他是准备走了,今天的血脉活跃期,他有些本能的讨厌这种小空间。

    “没事了,不过话说回来,中午你有地方吗,没地方的话,我带你去享受美食啊。”罗根伸手搂住了马林的脖子,再一次开始发布他的长篇大论,比如说某条街的东部王国烤肉好,又或者是某条路的泰南面点是最棒的。

    “那今天去哪儿吃。”马林忍不住问道。

    “小妖精开的点心店,我叫了米米安,算上你啊。”

    ……你这个直男直到今天都没有被米米安甩掉真是一个奇迹。

    马林本能的不想去凑这个热闹。

    “小妖精的点心店里最棒的就是他们的花蜜蛋糕了,很甜的。”罗根这么说道。

    去啊去啊去啊去啊,现在就去,立即就去,我要甜食,我要……等一下,这见鬼了的活跃期。

    马林发现自己的本能就是想吃甜食。

    虽然想要抗拒它,但是……当真的吃到这种蛋糕的时候,马林还是马上就沉迷于这甜美的味道之中。

    太好了,这样的甜味,下次用橡果打的粉来做吧,听米兰尼说也是很甜的果子啊。

    “马林今天变得好可爱,罗根,你看看马林先生的活跃期,再想想你的活跃期。”米米安虽然说着厚此薄彼的话语,同时却在用匙子给这家伙喂着食。

    马林舔了一下嘴角,同时看向罗根与米米安:“罗根也是混血儿吗,我看他就是一个人类啊。”

    “他身上有一部分低地人的血脉,是施术者血脉,但是他没有施术的才能,所以活跃的时候,有时候会从嘴里吐出火苗,是非常搞笑的场景。”米米安这么解释道,同时又给罗根喂了一匙子。

    马林也挖了一匙子,塞进嘴里,同时注意到自己的袖子……似乎又大了一点。

    算了,反正缩七又五四五九公厘是缩,缩九又一一二九公厘也是缩,自暴自弃好了。

    想到这里,马林又挖了一匙子,将化悲愤为食欲进行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