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四八节:玛雅(三)(2/2)
作者:半步炼狱

    “但那上面是比赛!不是战斗!”

    “我是一个法师!不是一个玩戏法的!如果认为我无法控制力量,那就换下我好了!”

    听着墙外的争吵,玛雅有些疑惑——战神教会中的人也对这个家伙不满吗,那为什么又要保住他呢。

    做为一只兽人,虽然在人类世界里生活,但是玛雅还是无法理解这样的矛盾,明明认为他做错了,为什么要保护他,为什么还要摆出一付不惜一战的架势,虽然那个老头被哥哥给赶开了,但是玛雅真的很生气。

    因为哥哥说过,力量不是像这个雄性这样使用的,力量是保护自己与无辜的利剑,是保护良知和善心的盾牌,也许在别人的眼里,力量会有无数种不同的表现方式,但是哥哥要玛雅记得,力量就是力量,力量是这个世界上的诸多种族改变命运的工具,也是所有人铸就文明的犁与剑。

    我们是力量的主人,而不是奴隶。

    从老鼠身上撒出之前,玛雅下令甲虫向着这只老鼠注入毒液——老鼠是有害的,无论是不是精怪,都该死。

    ……法耶姐姐的那几个鼠人姑娘是例外。

    想到这里,玛雅扭头,她的友人还在哭哭啼啼,似乎是有她刚刚认识的友人在之前的伤亡名单里。

    玛雅思考了一下,最终将尾巴放到了腿上。

    她的友人扭头,满眼是泪,用疑惑与不解的目光看着玛雅。

    “不要哭泣,泪水是懦夫的墓志铭。”玛雅看着友人说道。

    “可是他那么厉害,我们打不过的。”她满是遗憾与畏惧地回答道。

    “不,把他交给我,他是法师,我是萨满,在远古时代,我们是猎人与猎物的关系。”玛雅伸手拍了拍友人的脑袋:“到时候,你只需要帮我挡住射来的箭支就可以。”

    其实根本不需要,玛雅已经准备好了,只要他敢动手,她就直接反制他的术式,然后,他就应该为他的生命做倒时计了。

    因为元素箭的飞行速度是每秒670公米,远远超过一般箭矢的速度。

    而比赛场地最宽处也只有70米。

    ………………

    莉莉姆跟着队伍上场的时候,已经听说了战神教会和丰收女神教会的冲突,对于马林冲上场和战神教会的老主教发生正面冲突也有所耳闻,惊讶于那个老人与马林最终没能打起来——因为在莉莉姆来看,战神教会一直都是看淡生死不服就干的嘴脸,而她的未婚夫马林先生也是一个见不得恶事的人,就这样都没能打起来,真是太奇怪了。

    “话说丰收女神教会的那个马林真的是你未婚夫?”友人在身后问道。

    对此莉莉姆微笑着点了点头:“还没有公布,需要法耶姐姐那边先说。”

    “好羡慕啊,听说是一位非常怜惜人的绅士呢,又帅气又可爱,你真是好运气啊。”友人说到这里,突然从身后探出脑袋看着莉莉姆:“算上我吧。”

    “不行,人已经很多了,再说了,你又不是马林先生喜欢的类型。”莉莉姆打量了一眼眼前的人类同学。

    “咦,为什么啊?!”她的友人非常配合的反问道。

    “我是羊人,玛雅是猫人,法耶是精灵混血儿,克洛丝是兔子,洁茜卡是狼人,你一个没有尾巴,耳朵也不尖,更没有白发的人类姑娘有什么资格成为马林先生的新娘啊,真是白日作梦。”说到这里,莉莉姆推了推自己的友人:“战斗马上要开始了,你快去前排。”

    “别啊,为什么你会这么说,兽耳白毛尖耳朵难道真的是马林先生的好球区吗?!”友人一边上前一边扭头问道。

    “当然了,这不是废话吗。”莉莉姆说完扬了扬眉头——对了,还有一条,马林也很喜欢她的角呢。

    说是很称手。

    想到这里,莉莉姆张开双臂,给大家都加上了祝福。

    等战斗结束了,找个时间,好好保养一下自己的角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