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四八节:玛雅(三)(1/2)
作者:半步炼狱
    马林坐到位置上,看着带队的主导师走上前和战神教会的主导师交涉,不由得看了身边的脸肿导师爱梅特塞尔克一眼。

    后者后知后觉,看向马林的脸上多了一丝疑惑:“你怎么老看我。”

    “我在想,过一会儿要是打导师战,你上还是我上。”马林看着两位主导师剑拔弩张的模样,对着爱梅特塞尔克说道。

    爱梅特塞尔克沉默了一下,叹了一声:“你到底还知道多少。”

    马林翘起了腿,看着上面的两位:“死了一个,重伤两个……按照以往的情况,如果谈得妥,按规矩来赔偿到位也就算了,如果谈不妥,死一两个导师也是很正常的,只要手套落地,总是要有人为此付出代价的。”

    说实话,这种交涉方式还是不怎么对马林的胃口,但毕竟这是规矩,而且赔偿到位也不是什么空话,所以马林不准备去破坏它,只是觉得,如果你战神教会的西部分区队做了初一,就不要收马林让南部分区队做十五。

    “毕竟比赛吗,总是会有意外。”台上的那位主导师笑着说道,同时拿出了白手套,看着气的都快发抖的丰收女神教会的主导师,他将它丢到了她的脚下:“你们选人上来吧。”

    爱梅特塞尔克导师第一时间就站了起来,但是他迈不动步,因为世界树嫩枝菲奥绑住了他的腿。

    马林站了起来,洛林帮着他拿到了手杖,马林支着手杖,在整个场地的观众,各教会的导师们,还有那些学徒们的注视下走到了自己教会主导师的面前,掏出手帕,为这个年轻的夫人抹去她眼角的泪水:“夫人,我来了。”

    “马林,你不要上来,这里不适合你。”这位年轻的夫人哽咽着。

    “不,这里需要我,夫人,你下去歇着。”马林拍了拍她的手背。

    洛林为马林捡起了手套,马林接过手套,转身,看着眼前的战神教会的主导师,笑容在马林的脸上绽放,支着手杖的新人导师丝毫没有掩饰自己眼中的杀意:“你们谁来。”

    老主教铁青着脸转身,然后一只手套就丢到了他的背上。

    台下都在哗然,有几个战神教会的年轻导师直接就冲了过来,但是都被这位老主教赶了回去,然后这位老人转身看着马林:“我们会做出赔偿的,今天的事是战神教会的错,我的错,回去我会辞去职位,这样够了吗。”

    “不够,你们选人上来吧。”这一次,马林掏出了他的手套,然后将它丢到了这位老人的脸上。

    “对不起,我是一个懦夫。”说完,这位老人颤抖着转身走下台,然后将再一次涌上来的年轻导师全都轰开。

    马林眉头一皱,但是毫无办法——这位老人做为战神教会的主教连脸都不要了,马林总不能从背后一刀把他捅了吧。

    这和马林的行事准则背道而驰,所以他最终只能扶着自家的主导师下台。

    在接下来的两场比赛中,也许是因为双方导师的警告并更换了一批全木装备,所以并没有再出现死亡的情况,但是最后一场东部行省队之间的对抗还是变成了一场械斗,双方的前排扭打在一起,最终被公正教会的圣骑士们分开。

    小孩子打群架,马林是不可能上去拉偏架的,只能坐在下面,看着这些小家伙丢下手里的家伙互相拳打脚踢着加入战团。

    还行,知道丢下手里的东西,要知道木制的东西再怎么说也是兵器,打碎个喉节眼球什么的也不是难事,这让马林的心情多少有些好过起来,毕竟那个老主教如此能忍,马林是真怕战神教会的神经病准备在接下来的两场比赛里逼得他当场杀人——这些傻子天天看淡生死,那个老主教今天能怂成那样已经远超马林想像了,在第二次把手套丢到他脸上的时候,马林都已经准备好第一时间用一套超能极效的五环法术杀人的。

    第一个术式是零环术式水珠术,打湿老头,增加特定术式穿透。

    第二个术式是超能极效的闪电矛,马林用它打过一次猎,获得一只从内到外完全碳化的鹿。

    所以,马林觉得以这位主教的实力,他的术式抗性能过半就已经是非常了不得了,马林是准备好术式威力过穿的准备——就看他身后的倒霉蛋能不能接住这一发电矛,接不住也是一个死字。

    但是马林没想到这个老头忍住了,还控制住了他的教会里的年轻导师,要知道他羞辱自家主导师的时候,可是有好几个导师站起身,这位年轻的夫人无法服众,但是他可以。

    所以,马林已经打好了最坏的打算,反正你们要全武行没问题,马林见不得这等恶事,你家小崽子杀了人一句道歉也没有就走了,是觉得丰收女神名下没有打当之人,那没事,我陪你们玩,如果明天后天还这么玩,马林就准备和罗根换一下了。

    毕竟这场上谁能没一个意外呢。

    ………………

    玛雅控制着的甲虫观测到了目标最终回到了战神教会的学徒休息区,这些用砖石隔起来的房间并不是大毁灭时代前造物,甲虫钻入墙中,看到他们正在说话玛雅思考了一下,控制着甲虫落地,钻进了一旁墙角的鼠洞,控制住了一只老鼠,然后利用它来偷听——甲虫是不可能听到什么的。

    “导师们都跟你说过!你要控制住你的情绪!台上的那些与你同龄的对手并不是你的仇人!”

    “导师!战斗不需要留有余地!”
二百四八节:玛雅(三)(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