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三三节:每个人都是彼此通往幸福的桥梁(二)(1/2)
作者:半步炼狱
    探出马车车窗,马林看到了不远处地下城入口的科恩,吹了一声口哨,正在给自己梳头的米兰尼跳回了马林的兜帽。

    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衣领,在马车停下后,马林推开车门跳了下来。

    “罗根怎么没有来。”科恩今天穿着很正式的冒险装,他注意到马林就一个人来。

    似乎是出于好奇心,他问了一句。

    马林摇了摇头:“这家伙来不了了,昨天晚上扭到腰了。”

    “喔,这个好奇的混蛋,我见过他的女朋友,好命的小子!”指着马林的科恩笑的像一只有如在沸水中绽放的猪头。

    “我们走吧。”马林笑着拍了拍他的背部:“早一点把你这儿的事情处理玩了,我还有饭局要赶。”

    “饭局?”两人开始前进,科恩像是顺口一样问道。

    “精灵的大使。”马林提到这个的确有些烦心,因为他想了很多,是真的没有想到会是精灵的大使来找他——在他的想像中,半身人和矮人应该是第一批,毕竟他和双方都有生意来往,而且矮人与他的关系是最密切的。

    但是他没有想到,在带着玛蒂尔达刚刚回到丰收女神旅馆,还没等姑娘洗完澡,那边精灵大使就上门,一口高精灵语把马林绕的头昏脑涨——他的确能够听懂高精灵语,这是洛林给予他这个另一时间线的自己的一次祝福,但是你一个大使也别说那么快啊。

    马林和他说了半天,这才让他明白过来马林为什么不把那东西卖给他们,然后他们表示到时候与一起参加数天之后的聚会。

    科恩表示出了对精灵大使的惊讶:“你可真利害,精灵大使找你谈生意,还请你吃饭。”

    “嗯,其实是精灵与法师塔的。”马林对于精灵将法师塔的各位拉进来,一开始是有些不解的,但是当他明白法师塔的高阶法师们至少也是传奇打底,个个至少也是白银之民时多少也有些理解了——这两家对于量产自动战甲的需要是最为旺盛的,所以他们组团,说到底还是想要抢在别家之前获得马林的肯定。

    或者说他们觉得马林也许会被别的组织说通,是想跟着马林看看他的表现。

    至于他们为什么不派人跟过来看着马林,马林也表示出一定的不解——你们一边这么猴急,一边这么放心,到底在打什么主意呢。

    ………………

    与此同时,精灵大使与法师塔的王都塔分支塔主正在一位非常小巧地夫人一起喝茶,坐在有着王都第一高塔的南部了望塔的顶端,两位传奇角色都在这位夫人面前大气不敢喘。

    “这一次,我做为信使,这次来见你们,就是为了告诉同为精灵的你们,还有做为法师的你们,我们已经观测到了混沌入侵的痕迹,在这之前,有至少三次前哨式入侵被阻止,这是非常罕见地幸运。”小夫人喝了一口茶,然后看向法师塔的塔主:“你应该知道,对吧。”

    “是的,夫人,帕罗尔城一次,卡特堡一次,寂静岭一次,其中有两次与马林先生直接有关,一次间接与他有关。”老塔主这么说道:“我们知道马林先生许下的承诺,我们已经通知所有贵族法师,让他们不要在涉及马林小先生的事件上站在他的对立面。”

    “我知道你们法师塔是值得信任的,这次我来还是因为我担心你们对于知识的渴求,最终会造成你们与他的分裂,在入侵的倒计时愈发接近的现在,我希望你们能够团结起来,而马林所说的办法非常适合你们,你们应该团结起来,就像当初你们在我丈夫的鼓励下签下文明和解条约那样,那个教派既然已经自认为羽翼丰满,那么就让我的丈夫来亲自解决好了。”这位小夫人微笑着说道。

    精灵大使微笑着抚胸:“这一次,与那位老先生一道战死的,还有两位年轻的精灵,我们本以为会是追猎者来负责绞杀它们,因此还想着派出一些游侠来帮助他,如今看来,那些年轻人能够跟随在您丈夫身边,真是他们的荣耀。”

    “夫人,您的恩情我们永记心中。”老塔主抚胸。

二百三三节:每个人都是彼此通往幸福的桥梁(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