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九十九节:City of Tears(三)(2/2)
作者:半步炼狱
    “我不会担心的,而且我是不会改嫁的。”法耶微笑着针对马林心中的不确定性发言说出了她的看法:“而且,这就是我的选择,我已经做好准备,直面我所要付出的代价。”

    “我一定会胜利的,我不会让你和大家面对那种绝望的。”法耶的这位小爱人几乎要把脸都贴到了她的脸上:“告诉你的母亲,无论如何,我都会将决斗的胜利献给你。”

    说到这里,马林的脸上有骄傲,有自信,还有一种法耶说不明的感觉。

    好帅的男孩子啊,想到这里,法耶主动的亲了马林一口。

    如此近距离的偷袭让马林有些猝不及防,他涨红了脸,看起来就像是被轻薄了的绅士。

    法耶自己也涨红了脸——她发现自己的勇气在飞快的消退,气氛在这一刻变得非常尴尬,法耶不知道接下来要做什么,虽然总是说自己是大人了,可是法耶在这一刻还是觉得自己真的是一个什么都不懂的孩子。

    接下来要做什么呢?

    “要本垒了吗?”

    门外传来了一个有些轻冷的声音。

    法耶与马林同时扭头。

    看到了已经穿戴整齐的四个姑娘。

    洁茜卡用手遮着玛雅的眼睛,小豹子姑娘飞快的移动脑袋想到突破防线,克洛丝不知道在小本子里写什么东西,而莉莉姆双手抱胸,看起来像是有些生气地说道:“不继续了吗。”

    就在法耶有些不知所措的时候,她看到马林站了起来,他走向莉莉姆,然后以公主抱的方式抱起了她:“好了,我们先下去吃饭吧。”

    看着马林扭头看向自己并露出笑容,法耶也笑了起来,掀开被子,从衣架上拿下软甲穿上,然后又套上了法师袍:“我们走吧。”

    在莉莉姆的强烈要求下,马林放下了她。

    小羊羔在法耶走到她身边的时候,有些不大开心地皱了皱鼻尖:“马林先生真的很宠爱着你呢。”

    “是谁被那么宠着抱在手里啊。”法耶笑着反驳道,然后就看到小羊羔的脸一下子红了起来。

    伸出手,挽住了莉莉姆的手,法耶看着走在前面的马林:“我们啊,有着一个与众不同的爱人呢。”

    “嗯,你听说米拉的故事了吗。”莉莉姆问道。

    “听说了,也听说了马林要和人决斗的事情,你呢。”法耶看着眼前的小羊羔。

    “当然……”莉莉姆看着前面的马林,她放慢了脚步,等到玛雅加快脚步赶上她的哥哥,等到洁茜卡带着一丝好奇越过她们,等到克洛丝收起手里的小本子走了过去。

    “我决定了,法耶,你知道吗。”莉莉姆看向法耶,满是坚毅地的说道。

    “决定什么?”法耶有些好奇,因为她不知道这只小羊为什么会在这个时候提到这个问题。

    她有什么想要做的吗?

    以她的家族实力,还是没办法把手伸到中央行省过来吧。

    “马林先生又一次救下了我们,我,我在裂隙里见到了另一个世界的我的末日,是马林先生净化了另一个世界的我,也是他让我重新燃起对未来的期望,这一次他选择接受米拉的哀求,我不能为了我的幸福而哀求马林先生破弃他的誓言……”说到这里,莉莉姆眼中的悲伤渐渐被一种法耶都没有的坚决所代替:“我永远都会马林先生的莉莉姆,如果他没有了,那我就会选择成为那个世界的我,那怕堕入深渊,那怕成为异种,那怕已经不再记得自己谁,我也会为马林先生复仇的,这就是我的誓言,我的家族休想让我变成别人的新娘,这个世界里,我永远都会是马林先生一个人的。”

    法耶笑了笑:“我也这么想过。”

    “可你……”莉莉姆看着法耶,有些不敢相信地感叹着:“你可是莫威士家族的小公主啊,法耶,你可不像这个卡特堡小贵族的女儿,你的肩膀上……”“我的肩膀上也只有一个脑袋,我问你,莉莉姆,马林先生对于你来说,是什么。”

    法耶看着莉莉姆,在等待着她的答案。

    莉莉姆思考了一下,说出了她的答案:“马林先生是我的导师,是我的盾牌,我的利剑,我的爱人,还是我的救世主。”

    说到这里,莉莉姆看向法耶:“你呢,法耶,你的眼里,马林先生是什么。”

    “他不是什么。”法耶伸手弹了莉莉姆的额头一下,然后补充了自己真正的答案:“他是我的一切。”

    “莉莉姆,法耶,你们在说什么呢,快来。”站在台阶前的马林在对着她们招手。

    米兰尼与哔普从他的兜帽里探出脑袋。

    玛雅牵着他的手。

    洁茜卡双手插兜,站在马林身后的位置上。

    而克洛丝……看起来已经习惯马林撸她的脑袋了,兔子姑娘往后仰了抑脑袋。

    “我们走吧,莉莉姆。”法耶笑着说道。

    “嗯。”莉莉姆最终也笑了起来:“我在今天之前,从来没有想过能够与你分享一个秘密,我的姐妹。”

    “我也一样,我的姐妹,让我们拭目以待,看看命运的织就的图案上所描绘的,是何等的景色。”法耶说完,开始小跑着奔向马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