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十七节:是谁在拨动琴弦(2/2)
作者:半步炼狱
    但是在最后时刻,他中止了行动,而是微笑着举了一下礼帽,退出了咖啡馆。

    他真的不知道老板到底是生病了还是死了;他也不知道眼前的年轻人到底是胆大妄为的白闯强盗,还是一个真正的侄子;他更不知道,这照常营业的咖啡馆到底想要对付谁。

    应该不会是他,要不然他不可能活着走出咖啡馆。

    也不应该是老东西,毕竟他和老东西不止一次碰过面,如果他们要对付他……等一下,知道他和老东西情况的,只有店长。

    如果店长是他们的人,那么他就不可能活下来了;反之,他就能够随便活。

    因为他们只是要对付老东西。

    带着这样的警惕,卡萨曼来到街道上,装做无意识转身一看,正好看到二楼窗户边有人在看着街道。

    这个发现让卡萨曼闭上了嘴。

    ……老东西有可能会有危险。

    必须通知他,别让他进入咖啡店!

    ……………………

    “安迪调查长,您这是准备去哪儿。”看着希德尼联合军情本部的帕米尔分部调查长正在走向门口,坐在接待桌前的女子开口问道。

    “我这把老骨头去看看老朋友。”老人眯着眼,慈眉善目地看着自己的同事。

    “那您可得小心一些,最近年里不怎么安全。帮为接待员的女子说道。

    “我又不是小孩子。”老人咧列嘴笑了笑。

    然后他走出分部,太阳正在升起,安迪看着太阳,不由得叹了一口气。

    当年让那个少年做卧底,也许是他一生中最为遗憾的一件事情。

    他不知道那个少年有一个青梅竹马的女朋友,不知道他爱她,也不知道她爱他,更不知道他愿意为这个该死的世界牺牲自己的幸福。

    更不知道,她因为他的弃教而在绝望中被混沌所扭曲了心智。

    那个叫卡萨曼的年轻人不说,可他这个老东西记得。

    如果可以重来,他甚至能够让自己的孩子代替卡萨曼。

    只求后半生能够活得比如今要心安理得……老安迪掏出怀中的怀表,看了一眼其上的时间。

    是时候去见那个年轻人了。

    这一次,一定要帮他回复身份,那个小组织已经没有什么油水可以榨取了,没有邪神给予他们神术,他们的牧师与主教看起来更像是一些骗子。

    这些该死的疯子,是时候把他们一网打尽了。

    ………………

    “我们要怎么跟卡米拉阁下说。”伽马组的追踪者们绝望的站在街头,就在刚才,他们把人追丢了。

    “那个小子是一个人行动,刚刚他在店里是和他的那些狐朋狗友们道别了。”做为追踪者的队友,侏儒思考了一下:“他有两个选择,从楼顶走,或是从店面的小巷离开。”

    “谁家神经病会走天台,除非他能跳过五米宽的街道。”追踪者皱着眉头:“快回去找卡拉米先生进行报告吧。”

    就在他们离开之后没一会儿,卡塔·尤达姆经过了这里,强大的嗅觉让他闻到了公正之神教会成员身上的味道,不过这没什么,这是一座人类的城市,要是没有这么味道才会让他感觉奇怪。

    但是另一股味道让他停下了脚下——是他哥哥的味道。

    他被人发现了?是公正之神教会成员……等一下,他应该不是脱离的战斗,要真是如此,多少也会留下汗味。

    看起来自己的哥哥又要胡作非为了。

    真是令人受不了啊。

    这么想着的同时,卡塔突然看到了那个狼姑娘。

    她怎么在这里?

    她怎么会走向那边的小巷子。

    那个和他一起的小子不在吗?那太好了,我要抓住她,吃掉她……各种意义上的吃掉。

    心中咧开嘴的卡塔微笑着跟了上去。

    那只狼姑娘走进了小巷,她似乎没有注意到身后的小尾巴,这让卡塔更加开心,再也没有毫无防备的猎物被他捕捉时更令他开心得了。

    带着这样的想法,他看到那只狼姑娘走过了拐角。

    太好了,这样正好,卡塔飞快的跑向小巷,在转过拐角的刹那,他看到了那个小子,也看到了正在套下假发的狼人小子,还看到了一队正对着他徽笑的代罚者。

    “你来的太好了。”那个小子这么说道,同时走向他。

    卡塔扑向了他——逃跑已经来不及了,必须要抓住人质。

    带着这样的想法,卡塔被一把抓住了脖子,然后他被他的这位同龄人举了起来:“看起来你还没有明白自己的处理,来人,13号圣水,给这位灌上几口,让他明白一下,生存需要更多的还是恶意。”

    看着代罚者一手拿着木塞一手拿着小瓶子走向自己,卡塔最终在绝望中喊出了这几位想知道的一切:“请放过我!我投降!”然后还补充了一句:“我全说!”

    “这就对了,来,细数你们的所做所为呢。”卡塔被放了下来,曾经单手抓举起他的这位小孩子,如今另一只手里抓着一条小树枝。

    为什么他们能够发现我?这是卡塔目前最想知道的内容。

    能不能把那根小树枝移开?这是卡塔目前最为迫切的需求。

    ………………

    “马林去哪儿了?”走出来的法耶注意到洁茜卡一个人坐在那里。

    “和主教大人去办事去了。”洁茜卡瘪了瘪嘴:“法耶,有什么更好的办法让我学会对抗邪恶的迷惑术式。”

    “你需要一个对抗术式魔法药剂,不过我可不保证这东西是不是正确的,毕竟制作它的时候,贩卖材料的商店都说在制作的时候并没有失败,但我还是我有些紧张。”法耶递了一份纸给洁茜卡,上面写着道具的名字——真实之镜。

    然后还有关于组装使用

    洁茜卡看了一眼,发现这东西的光是材料就得花线不少钱,于是洁茜卡非常不开的叹了一口气。

    这个世界,没钱真是寸步难行啊。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