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十六节:是谁在敲打我窗(1/2)
作者:半步炼狱
    站在钟楼上的黑衣男子双手抱胸,看着下方的这座城市,远方的地平线上,太阳刚刚跃出,将笼罩大地的黑暗完全驱散。

    “看看这些愚蠢的凡人。”他看着街道上的人们,瘪了瘪嘴。

    “是啊,愚蠢的凡人。”在他肩膀睥的鹦鹉学着舌。

    “老大,别在上面吹风了,快下来吃饭吧。“下方的部下喊道。

    于是男人走下了钟楼顶端,坐到小圆桌前,看着碗里的虫子们皱了皱眉头:“我们最近的资金不够了吗。”

    “是啊,原本想去抢劫商队的,但是有人比我们还抢先了一步,所以我们只能饿肚子了。”说话的半身人一边说,一边给自己的老大盛了一小碗虫子:“吃吧,老大,这些虫子在我的故乡可是需要用钱买的呢。”

    “那是你的故乡,不是我的。”虽然话这么说,但是黑衣男子还是不由自主地接过了碗。

    作为一个小型邪教组织,慈父之爱只有作为牧师的黑衣男子,作为信徒的半身人与另外两个作为组织中层的侏儒。

    下面还有一些虾兵蟹将,不值一提。

    半个月前,两个侏儒兄弟被饥饿与无望所打倒,一个上吊,一个退出。

    当然,这是说给作为信徒的半身人听的,其实是一个被黑衣男人出卖给了公正教会,另一个被黑衣男人出卖给了战神教会。

    ……没错,黑衣男人,是希德尼联合军情本部的特工,伪装者序列,阶梯四的人偶师。

    从十三年前进入这个组织作为卧底,他从来没有想到自己会成为这个小组织中的首领。

    三年前,他特意与当初指派自己进入组织卧底的上级,希德尼联合军情本部的老特工罗茨特有过一次简短的交流。

    “当初说好是三年的,三年之后又三年,三年之后还三年,我现在都是这个该死的组织里的牧师了!要是事情没有什么变化,下次你见到我的时候就应该叫我主教阁下了!”

    “你看,你做主教的话,到时候也可以给我洗礼啊。”

    那个老家伙一脸满不在乎的模样,仿佛自己的部下做了主教,他还脸上有光一样。

    拜托!这儿可是正经的邪神啊!虽然他们信的是一个根本不存在的邪神,可谁知道哪一天亚空间的某个神经病接到了他们的祈祷……那乐子就大了啊。

    “老大,今天是祈祷日,你夜里记得早一点回来,大家还听你的布道。”

    “我知道,再说了我白天出去又不是去玩,再不找点肥羊,我们下个月就要喝风了!”

    吃完虫子的黑衣男子站起身,从这位下属的钟楼里退出来。

    这个小阁楼是钟楼看守人的住所,半身人作为看守人住在这里,在50年前,法阵被发明出来,从此看守人不再是聋子。

    感谢术式。

    走下钟楼,看了一眼怀表上的时间,早上0745。

    带上从某个苦主脑袋上顺过来的礼帽,黑衣男子整了整衣领,迈过臭水沟,穿过小巷,走到了街道上。

    今天是一个月一次的会面日,老家伙会在市中心的咖啡馆里等着他这个已经混到牧师的部下。

    可恶啊,没有能够在去年的评选中打败对手成为主教,要不然今天就可以好好的取笑一番那个老东西了。

    “卡萨曼先生。”有相熟的邻居向着黑衣男人举帽:“今天休息对吧,平时我家孩子真是辛苦你了。”

    黑衣男人微笑着举帽:“你好,艾尔达先生,今天学校放假,您的孩子还好吧。”

    “我出来的时候,他还在床上睡他的懒觉呢。”这位衣冠楚楚的先生微笑着点头:“不打扰你了,我也有事。”

    “一路顺风,艾尔达先生。”目送这位离开,卡萨曼继续前进。

    路过丰收女神教会的时候,卡萨曼停了一下他出生在北方行省,希德尼北方行省比起南方,颇为苦寒,从记事开始,卡萨曼就记得家中时不时就会断粮。

    吃不饱,不够吃,饿死过姐姐,也饿死过弟弟,卡萨曼学会了从地里的洞穴中掏老鼠,这才活到了第五年。

    那一年,有一位丰收女神教会的牧师带着他的队伍来到村子里,为村民们修建了水渠,翻修了磨坊,告诉村民怎么用粪肥,怎么处理杂草与虫害,那一年的秋天,收获很好,卡萨曼第一次在冬天里每一顿都能吃饱。

    于是他成为了一个丰收女神的信徒。

    只可惜,已经十三年了,没有做过礼拜,也没有高颂过她的名讳,如今更是连多看一眼的机会都没有。

    卡萨曼因此而怨恨过那个老东西,是他让他做了卧底,成为一个谎言的布道者。

    但是卡萨曼也明白,这个世界太危险,必须有人做出牺牲,而从五岁那一年开始,卡萨曼就发过誓,无论如何都不再有弟弟与妹妹死去了。

    因此,他甘愿入这地狱。

    转身离开的时候,卡萨曼看到了一个狼人少女与小个子少年走出了教会。

    啊,真是美好的画面啊,当年幼小的时候,也是这样与相熟的少女离开教会,去探索这个世界。

    还记得……她也有那么漂亮的耳朵,也有那么漂亮的长毛尾巴,只是他忘了……忘了她的模样。

    都十五年了……我的女神,我乞求你,愿这美好永恒,愿这友谊永存。

    ………………

    “丰收女神,您是农人的救主。”

    马林看着雕像基座上的铭文读了出来。

    “这是礼拜祷言的第一句。”

    一个瘦高个少年站在马林身边,看起来是一位有风度的小绅士如果无视他脸上的那个黑眼圈的话。

    啊,对了,忘了介绍,这位是杰米谢林的亲弟弟,柳拉谢林,昨天看到自己哥哥伤成那样,今天的训练战他第一个冲上来,结果被马林打了两拳,已经接受了四个治疗中度伤了,还没褪干净。

    然后马林挨个给这边的高年级小子们上了一课,这才让原本群情激愤的小崽子们安静了下来。

    “你连这个也不懂吗,真是没用的家伙,是不是没长脑子啊。”他张开嘴,有如分叉的毒舌在空气中飞舞。

    马林让开一步,做了一个请势:“我们训练场再来一次?”

    这个家伙飞快地逃走了。

    这让马林很是遗憾,要是有些人的骨头能够像他们的嘴那么硬,该有多好。

    说起来,杰米谢林昨天醒过来后第一时间了解到马林与法耶的情况之后,就和马林服过软,面对这样知错能改的好孩子,马林也是没有心情再把他的弟弟给打废了多一个朋友多一条路,那种走到哪儿车到哪儿,一言不合抄家灭族,不是神经病就是二百五。

    再说了,这种半大小子不知天高地厚,挨点儿毒打也是为他好,至于他什么时候才能感受到来自陌生人的‘拳拳厚意’,那就真得因人而异了。

    “嗨,马林,我们出门逛一逛吗。”洁茜卡在门口对着马林招手。

    马林走了过去:“其他人呢。”

    “在看米米安制作灵药呢,我这个灵药e的被赶出来了。”洁茜卡有些不好意思,这让马林笑着牵住她的手:“我们走。”

    “嗯。”狼姑娘笑得很开心。

    走出教会,马林眯了眯眼,凌晨的街道上行人稀稀拉拉,扫过街道的时候,他看到了一个黑衣男人。

    嗯……看起来穿得有些厚实,不过考虑到凌晨的天气还没有热到需要自己脱下外套,也不算是怪人吧。

    “我们去哪儿玩。”

    “昨天听说城中区有好吃的泰南茶点,我们去试试吗?”

    听完洁茜卡的话,马林也有些跃跃欲试这些同样黑头发的异乡人长着和马林上一世差不多的模样,虽然脾气上有些怪,但无论如何,他们做的点心还是很招人喜欢的。

    于是顺着手中地图一路走,马林又看到了那位黑衣男人,这一次他站在一个摊前,似乎正在和摊主讨价还价。
一百十六节:是谁在敲打我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