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十一节:要出远门(二)(1/2)
作者:半步炼狱
    老霍夫曼听了马林要陪着罗根与米米安出门的请求,出乎马林意外的同意了。

    “也对,你这小子在卡特堡这一片小地方窝得也够久了,是时候去中央行省见见世面,虽然北方的那些贵族古板的要命,但至少它们有够正统啊。”

    老霍夫曼自言自语的说到这里,从抽屉里拿出一个小袋丢了过来。

    马林接住了它,有点沉,少说也是20磅。

    “对了,你既然要往那边去,把你手里的东西交给帕米尔城的丰收女神教会主教,告诉他,这是我欠他的,他就明白了。”

    “好的。”马林二话不说点头。

    “你就不好奇一点?”老霍夫曼问道。

    “好奇心是猫最大的敌人,人类也是如此。”马林说完,扬了扬眉头:“对了,我要带上法耶,洁茜卡和我妹妹玛雅。”

    “没问题,不过带上这个。”老霍夫曼将几个徽章放到了桌上:“这徽章可以绑定你们,如果你们之中有谁出了事,或者是受到攻击,这些徽章就会破碎并将你们最后的坐标传递回来,到时候我会带齐人马,过去杀他一个天翻地覆。”

    马林点了点头,收起徽章:“那我先走了,导师。”

    “去吧,去见见外面的世界,记住,美好无法永存,所以玩的开心一些。”

    老霍夫曼既然这么说了,马林也就安心带着姑娘们与准备好的行李,与罗根还有米米安组成的队伍一起往中央行省前进。

    米米家的家族和罗根的家族这一次对于他们这两个孩子的行动给予了支持,四辆马车与一辆货车全程跟随,如果不是因为这是米米安的学徒晋升仪式,两个家族都能够准备出至少一队私人骑士。

    原本他们是非常担心的,但是在听说马林无偿助拳之后,终于是放心下来,马林这才惊觉——原来自己在卡特堡的贵族家庭里已经有不小的名气。

    然后马林从罗根那儿听说,他的名字已经向着可止小儿夜蹄的方向大步前进,罗根不止一次听到高年级生说用马林的故事来吓他的那些幼龄弟妹,据说效果不错。

    这就让马林非常的不开心了,他决定等回来就继续每天中午的训练战,将小树枝,铁拳还有飞腿的爱之再教育进行到底。

    喔,对了,小树枝最近了有了一个新名字——菲奥。

    是玛雅帮它取的,小树枝最近已经能够将它自己转化成元素生物,那天玛雅就是看到小树枝将自己转化成妖精,才想到给它取名字的。

    虽然小树枝无法说话,但它只需要趴在马林脑袋上就行,至于米兰尼,只能委屈一下,扒在玛雅脑袋上了。

    至于为什么……还用为什么吗,米兰尼根本打不过菲奥啊。

    这两个小王八蛋之间的恩怨马林是不管的,谁拳头大谁就能坐在马林脑袋顶上。

    毕竟物竞天择,不过米兰尼每天的果子也增加了一颗,这让小松鼠也没有任何怨言。

    毕竟只要是脑袋,趴谁不是趴呢。

    从卡特堡往帕米尔平原需要一周的时间,如此高速让马林有些好奇,后来才知道,希德尼联合的国境内主要城市间的基础建设算得上完备,他们从卡特堡往中央行省走有一条主要干道,卡特堡境内的这段路是卡特堡地区贵族与商会出钱负责维护的,每一地区的街道都是如此。

    甚至城市之间都还有小型村落做为落脚点。

    马林他们的第一夜就在卡特堡通往希格底都市中间地带休息,希格底都市整个西部三行省中最大的城市,也是卡特堡所在行省都城。

    据说是非常大的都市,也是卡纳家族的老巢。

    至于为什么卡纳家族会住在卡特堡,据法耶说,卡特堡的环境更好,空气更清新,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大海与海风通常能够带走很多不必要的麻烦。

    然后马林就想到了当年的巴黎与伦敦……天哪,能不能别进城。

    带着对于未知的畏惧,马林又一次检查了一遍旅馆后面停车处,确认了负责护卫工作的佣兵小队恪尽职守之后,马林让菲奥给他们的矮人拍了一个治疗——他们的矮人在进行任务之前膝盖中了一箭,虽然已经可以行走,但伤口还没完全好,考虑到是那位与马林一起对抗混沌的精灵给他们介绍的佣兵,马林同意他们带上矮人盾卫的请求,每天为他做一次神圣术式治疗。

    这让佣兵们感恩戴德——神圣术式用来治疗佣兵可是要花钱的,而马林这儿却是免费治疗,而且他们佣兵小队的治疗师也确认过,菲奥的治疗术式看起来像是治疗轻伤,但是治疗效果已经赶上了治疗重伤。

    昨天的第一次治疗与今天的第二次治疗之后,矮人的膝盖已经完全不痛了,用他的话来说,让他现在去爬哈萨米要塞,他都能像山羊一般一路蹦跳着上去。

    “你们是那位希塞先生介绍过来的,所以我放心。”马林点了点头:“旅馆那里客房已经满了,只能让你们在帐篷里休息,夜间的马车安全就交给你们了。”

    马林今天夜里负责的是姑娘们的安全——这种小村落有被精怪攻击的记录,旅馆也不是太过平安,马林必须首先照顾好同伴们,尤其是罗根和米米安,要知道最近老是看到相爱的两人不是生离死别就是一起去世,马林都有些怕了。

    他总不能第二天就带着佣兵和姑娘们回卡特堡,然后告诉两位的家人——不好意思,昨天晚上没能护住他们,不过考虑到他们死在一起,也算是一种幸福才对吧。

    才怪呢,那两家大人不得把马林生吞活剥了。

    “没问题,马林先生,这边交给我们血雨小队吧。”佣兵队的指挥官是一个有着长发的地中海头中年男子,他用力点了点头。

    马林面无表情的回应以笑容:“那我先走了。”

    ………………

    随着马林离开,矮人叹了一声:“我从来没有见过如此好说话的贵族。”

    “他可不是贵族,他是尊贵的教士老爷。”穿着皮甲的半身人对着自己队伍里的大老粗翻了一个白眼。

    “是丰收教会的教士老爷。”另一个半身人补充道。

    “他们明明是学徒。”做为人类,女法师叹了一口气:“你们别给那位少爷乱加设定。”

    “但是无论如何,是一位非常利害的超凡者。”队伍里的野蛮人说到这儿活动了一下手腕:“他昨天帮我手腕治疗了一下,我感觉非常好,去年受伤之后我的手腕就一直会痛,被他治疗之后我就好了。”

    “这个时候,我们就需要问一下我们可爱的治疗师小姐了。”侏儒一边擦拭着他手里的火枪,一边扭头看向队伍中的治疗师。

    然后被那小姑娘白了一眼:“我只会四环术式,还不如马林先生呢。”

    “能够正视自己的不足,你有进步啊。”侏儒笑的都把嘴咧到了耳根。

    然后下一秒就被治疗师一发空气锤顶出了帐篷,并引来了队员们的轰然大笑。
一百十一节:要出远门(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