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十七节:攻击(1/2)
作者:半步炼狱
    马林记得这只小松鼠叫米兰尼,它的主人这么叫它,做为精怪,它能听懂人话,这一点非常重要,因为通常来说听不懂人话的精怪早就已经死了。

    马林拿出小树枝,这枝条上面结了一个小小的橡果,以马林用灵能催生的果实对于杂**怪来说非常有诱惑力。

    米兰尼也是饿极了,抱着橡果就开始啃,将这颗橡果啃完了,这才满足地坐到了马林的肩膀上。

    看起来之前的冬天,这只小东西在野外过的并不怎么好,

    “话说回来,我还是第一次见到这么听话的动物精怪,我家的那只大狗都只听父亲的话,连我们的话都不听。”法耶看着马林肩膀上的松鼠,小心的走过来,伸出手想要触碰这只松鼠。

    马林注意到米兰尼表现来的警惕心与畏惧感,伸手点了点它的小脑袋:“米兰尼,这是法耶,你要是给它抱一抱,这颗橡果就是你的了。”

    米兰尼的小脸非常人性化的露出了一个惊讶的表情,它拍了拍小肚皮,然后抱住橡果,接着直接跳进了法耶的手中。

    “我的天,我从来没有见过精怪这么听话。”克洛丝也走了过来,她的手里也有一颗橡果,同样是灵能催生培育,米兰尼嗅了嗅她的果子,瘪了瘪嘴,没要,但还是用脑袋蹭了蹭克洛丝的手背。

    “绝对是以前有人养过它,话说回来,马林你认识它的主人吗?”克洛丝一脸惊讶的问道。

    于是马林将它主人与友人的故事说了一遍。

    听说是战神教会那支小队成员的宠物,克洛丝伸出手指点了点松鼠米兰尼的小脑袋:“真可怜,它已经习惯了人类做为它的主人,在野外会比野生的精怪要难以生存,能够熬过这个冬天,也是非常辛苦了。”

    “是啊,既然它能够再一次碰到我,我就收养它吧。”马林看着在法耶手心里抱着橡果,因为吃不下第二颗,却不想松手的米兰尼笑着说道:“米兰尼,橡果给法耶,让她帮你保存着。”

    听到马林说的话,米兰尼扭头看向法耶,在疑惑了一阵之之后,它立起身子,将橡果举向法耶。

    小姑娘们的心一下子就融化了。

    看着这一幕,马林笑了笑,同时拍了拍手里的变成登山杖的小树枝。

    别着急,你始终都是我的正宫。

    翻过小丘,走在队伍前方的马林在米兰尼的尖叫声中停下了脚步,这只小松鼠跳到了马林的肩膀上,手指着前方,一个劲的跳着。

    马林想了想:“你说前面有危险?”

    米兰尼点头。

    “是什么样的危险,如果你觉得我们这些人能打赢,能带我去看看吗。”马林觉得今天能够碰到这只小松鼠真是运气好,这小东西在这一块住了半年,绝对算得上是半只土著,如果它能带路,绝对事半功倍。

    米兰尼继续点头,它指了指马林,然后指向了远处。

    “收起盾牌,搜索队列。”马林下达命令,两位矮人退到了队伍两侧,拿着火枪的洁茜卡走到了马林身后。

    马林放开了米兰尼,这只小松鼠在前面蹦跳着,顺着丘陵中线行动,在行进了两里,接近一处林子的时候它停了下来,然后跳回马林的肩膀,指向丘陵顶部的另一侧。

    马林带着洁茜卡爬上了顶部,趴在雪地上,披着马林赶制的雪地迷彩布,马林看到了另一侧丘陵底部的一个小小的聚居地。

    “是哥布林。”洁茜卡皱起了眉头:“它们怎么会如此的靠近人类聚居地。”

    马林翻找了一下关于哥布林的定义——这些屁精是一个麻烦,它们的成年战力大概需要五个甚至更多才能够与一个成年人类相提并论,但是这些杂碎就是靠数目,马林看了一眼聚居地:“外面可见有四十多个,七个帐篷里面不知道有多少,但总数应该不会超过一百个,我没有看到有远程装备的哥布林。”

    “哥布林聚居地,如果它们是一个部族,那应该就有幼崽,现在今天还很冷,幼崽没有在外面,但不能排除这种可能性。”洁茜卡说到这儿看向马林:“哥布林会偷袭我们人类的村落,抓走牛羊等动物,如果人类落单,尤其是孩子落单的情况下,它们甚至会杀掉受害者并吃掉他们。”

    “也就是说,我们和它们是处在一个竞争的状态?”

    “竞争?可以这么解释。”
九十七节:攻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