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十九节:突破(一)(1/2)
作者:半步炼狱
    米谢尔先生从病床上坐了起来,现在是午间四时五十五分,慈爱之神开办得医院正处于接班时间,护士小姐们不会在这个时候来单人病房。

    他披上风衣,灵活得像是身上并没有伤口,他推开房门,走廊上空无一人,倒是对面房间门大开着,在房间床上的老头看着报纸,时不时发出笑声。

    似乎是一个傻了的老头,被自己的孩子送进来,确认是疯了,说是明天就会往郊外的康护医院送。

    说难听一些,只不过是让老头子自己找个安静地方等死而已。

    但至少孩子们付出了钱财,比那些连钱都吝啬于付出的家伙已经无数辈。

    走上地毯之上,无声无息,米谢尔先生推开走廊安全通道的门,通过墙外的安全通道梯下到一楼,小巷里安静无声,米谢尔先生走过拐角,脱下风衣,交到了自己手里。

    “辛苦了。”接过风衣的米谢尔先生点了点头。

    交出风衣的米谢尔先生同样点了点头,他走到小巷的尽头,站在河水跟前,双手按住脑袋两侧,然后用力一扭。

    失去了控制力的躯壳摔进了河中。

    接过风衣的米谢尔先生披上它,一瘸一拐得走上了安全通道梯,来到他自己的楼层,推开安全门,将它锁好,来到自己房间前。

    “公正教会的巡察员先生,这一次就不需要检查了吧,这里住着得都是有钱人与贵族,很显然与凶手的特征不符合啊。”走廊尽头,医院的护士长陪着一队彪形大汉走了过来。

    “慈爱的姐妹,凶手如果可以用金钱与权势来界定,那穷苦人是不是天生就是罪犯。”巡察员一句话将护士长怼的无话可说。

    米谢尔想了想,用力扭了一下脚,然后一跟头摔在了走廊上。

    “啊,米谢尔先生!您怎么了!”护士长立即跑了过来,跟过来的还有一位大块头,米谢尔有些尴尬:“不好意思,好像扭到脚了。”

    说完,他坐了起来,扯上裤脚,露出肿涨的脚踝。

    “我的天哪,先生,您可真倒霉。”似乎是公正教会的成员,那个大块头在胸前划了一个十字。

    “这没算什么,我运气好,这么摔倒,竟然没有伤到自己背上的刀口。”米谢尔继续着尴尬的笑容:“您是。”

    “公正教会的成员,来寻找一次刺杀案的罪犯,先生,您身上的刀伤……”“是今天早上受得伤。”

    对话到了这里,这个大块头点头:“谢谢你,先生,来,我扶您起来吧。”

    于是米谢尔在他的帮助下站了起来,然后又在他的帮助下回到床上。

    “谢谢你,审判罪恶的使者,我是米谢尔,我的家族随时欢迎你们这样的朋友。”

    “不客所,先生,您脚上的伤最好请来为你治疗一下。”说完,大块头走出了病房,他回到了自己首领跟前。

    “怎么样。”站在走廊上的高大男子问道。

    “不像是,背上的刀伤没有看到,但是从医院病历上看,他被刺伤时,玛格丽特小姐与柯林先生都在场,我扶起他的时候,感觉到他只有阶梯八的实力,也不是偏力量系的序列,马林小先生与凶手交过手,也有很多人亲眼看到他们对过一脚,凶手能够借力,就证明他的力量不会输给小先生太多,要不然那一脚就足够踢死他了。”

    “那应该就不是他了……”看着进房间检查的队员们走出来都在摇头,高大男子叹了一声:“看起来我们这一支注定是要徒劳无功……也不知道教友们的收获如何。”

八十九节:突破(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