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十七节:刺杀(一)(2/2)
作者:半步炼狱

    而且玛雅也看到过卡米安姐姐的异界犬,那是一条叫布奇的狗,三天前玛雅在镜子里看到它被烧的外焦里嫩,今天不知道还能不能看到那条狗凶自己呢?

    哈,反正异界犬死了还可以重新召唤,卡米安姐姐又不会永远的失去它。

    想到这里,玛雅又往前走了两步,然后惊恐的发现,镜子里那个大块头也消失了。

    玛雅停下了脚步,她往后退了一步,发现大块头又出现了。

    这让玛雅……陷入了无法思考的境地,她皱起眉头心想这是什么情况,往前走他就会死、那个瘦高个呢?

    想到这里,玛雅顺着能看到他们的方向退了五步,然后看到那个瘦高个出现在了镜子里。

    玛雅想了想,决定呼叫支援:“哥哥,请过来一下!”

    今天这事已经超出玛雅的控制了,她觉得……不能眼睁睁看着两个人因为自己而死,那怕只是两个陌生人。

    ………………

    听到自己妹妹在叫自己前,马林就已经注意到了自己妹妹的奇怪动作,她往前走,又往后退……等一下,这不会是跳舞的动作吧?

    然后马林就看到自己妹妹对自己招了手。

    “不好意思,我过去一下。”马林有些不好意思的对导师说道。

    “没事,你去吧。”导师笑着示意马林快一点过去。

    于是马林和导师还有高年级的学徒们道别,然后小跑着来到自己妹妹的面前:“你怎么了。”

    “哥哥……我,我有些不知道该怎么说。”玛雅指了指马林身后,马林扭头,看到了自己妹妹指着的布恩与达克兄弟。

    “啊,他们啊,是玛格丽特与法耶的哥哥,怎么了。”马林好奇的问道。

    “镜子里面,我看不到他们。”玛雅压低了声音,以马林都快听不到的声音说道。

    镜子里面?马林看了一眼镜子,正好看到两兄弟和柯林交谈的样子。

    “我看得到……”说到这儿马林沉默了一下,然后看向自己的妹妹开心的差一点叫了出来他的妹妹,觉醒了!

    一定是玛雅自己觉醒了超凡能力,才能够在镜子里……等一下?

    马林转身他必须要确认一个问题,因为妹妹说她看不到那两兄弟了。

    为什么看不到?怎么会看不到?看不到是不是代表着……会有什么不好的事情发生!

    想到这里,马林在转身的刹那,正好看到一个黑影自自己妹妹身后的影子里钻出,以极快的速度划过自己面前。

    它……想干吗?

    顺着它冲锋的方向,马林看到了它手中的寒光。

    也看到了终点背对着他们的两兄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