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十七节:刺杀(一)(1/2)
作者:半步炼狱
    “话说回来,那些小子这么挨打,真的没有问题吗。”布恩奇怪的看着场上的惨状,不由得摇了摇头。

    他扭头看向柯林,似乎是想获得一个答案。

    “虽然马林从根本上压制着所有学徒,但是经过他的打击,我们教会的学徒们抗击打的能力正在飞快提高,在一个月内,所有高年纪学徒在面对攻击临身时做出保护自己的动作,以自己最坚固的部位挡住攻击,而且有意识的在攻击来临时做出反击。”柯林说到这里笑了笑:“虽然通常都会因为马林的攻击太过快速而失败,但是他们的进步有目共睹。”

    “他们还想着反击?!”达克皱了皱眉头:“连我在没有解放的状态下都有些难以追上马林的脚步。”

    “你没开启解放?”布恩看向自己的弟弟。

    “我跟一个孩子打我开启解放状态,我就算打赢了也是丢人的好不好。”达克看了一眼自己的哥哥摇了摇头。

    “……你这家伙,我以为你是那种一直都想赢下去的人啊。”布恩笑着伸出手拍了一下自己弟弟的肩膀。

    “那也要因人而异啊,不过我倒是想这小子什么时候能吃点亏,只有这样,才能促进他的成长,以免他过份自大。”说到这里,达克看向柯林:“柯林,你们有这样的计划吗。”

    “没有,马林的心态非常好,费列罗先生说不需要对马林使用这样的刺激,他说马林的自我调节能力远超同龄人,他的心态甚至比一般成年人还要强大。”柯林说完,扭头看到了玛雅走了过来,他转身看向正在和小队成员复盘战斗的马林:“马林,你妹妹来了。”

    “柯林先生,这面镜子您打算放在哪儿。”来自身旁的声音让柯林扭头,他看到了教会的两位卫士,其中一位推着装着立式镜子的推车。

    “啊,这一定是玛格丽特你说要送给我的礼物,就放在这儿吧,等一下我自己把它推回卧室。”全新的立式长镜可是最近整个人类世界最棒的礼物了,能够将整个人的外形以最真实的模样投送到自己的眼里,之前放在衣店的都是老式镜,成本昂贵得很,新式减少了一半的成本,因此在整个人类世界可以说是大受欢迎。

    “连我,也是在安娜夫人的帮助下才获得的这面镜子,怎么样,要不要好好的谢谢我。”玛格丽特微笑着问道。

    柯林笑了起来,他搂住了玛格丽特,在她的脸上吻了一下。

    对了,今年玛格丽特给他的生日礼物如此珍贵,柯林觉得自己要好好想想怎么返一份礼物了。

    ………………

    玛雅走进大厅,看到了自己哥哥正在和人说话,现在时间还早,所以玛雅也不在意反正是去吃晚饭,而现在只是下午三时。

    于是她看了看四周,嗯……没啥好看的,玛雅看到了两个高个子坐在那儿。

    还看到了柯林和玛格丽特,还有他们身边的那个大镜子。

    真漂亮,而且和之前玛雅看到过的镜子都要漂亮,镜子里的柯林先生与玛格丽特小姐也非常的漂亮,那怕只是看到他们的背影,也让玛雅觉得他们真的就像是夫妻一样。

    想到这里,玛雅开心的迈开脚步,随着她的前进,镜子里的人物渐渐的变成了那……一个高个子。

    玛雅停下了脚步,确认了一下,然后她发现消失的那个,是看起来比较瘦的那个。

    咦,他怎么会不见了?

    玛雅有些好奇,她觉得是不是这个瘦高个死掉了?

    最近玛雅觉得自己的能力越来越强大了,虽然只能依然镜子来确认,但无论镜子里怎么表现,最早当天,最晚一周,被玛雅看到发生过改变的人,就绝对会受到相对的伤害与改变。

    比如说前两天玛雅在镜子里看到的那个没有门牙的家伙,今天早上看到他的时候门牙就的确没有了。

    后来才听说,他摔了一跤,把门牙给磕掉了。

    真是一个倒霉的家伙啊。
八十七节:刺杀(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