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十五节:接触(1/2)
作者:半步炼狱
    做为一个刚刚接下了保护米谢尔家族谢拉小姐之任务的佣兵小队队长,杰克有些后悔了——真的非常后悔。

    接受了米谢尔家族那位年轻族长的任务,杰克原本以为自己的佣兵小队只需要跟随着年轻有为的各位学徒身后,去北边杀一些没皮的异种,就可以大赚一笔——有了学徒少爷们的术式,他们这些没有术式天赋的佣兵,也可以轻松的杀掉那些异种。

    但是他没有想到,这些学徒……太小了。

    根本就是一群孩子。

    尤其是那个叫马林的小家伙,是所有孩子之中个子最瘦小的。

    明明是最需要照顾的孩子,但是他却背着一个大大的方型包,背上还背着一支对于他来说算得上是巨大的枪。

    这孩子真的没问题吗?杰克非常怀疑。

    不过一路走来,倒是没有小孩子说累,但年轻人还是担心啊——嘴硬不能代表一切啊,小孩子万一被吓着跑了,死了倒好说,没死这满山遍野到处是林子的,怎么找。

    而且除了他之外,剩下的孩子多半也是没有任何战斗经验——虽然穿着得体,一看就是进山找异种拼命而不是进山给异种喂肉的模样,可真是架不住她们的年纪。

    明明都是小孩子啊。

    小队里的精灵射手这个时候走了过来,这位金发金瞳的高精灵是一位流浪者,他在四十年前进入小队,与杰克的父亲一起共事,直到今天与杰克一起同行,是队伍里最利害的射手:“杰克,我就说过,如果是简单的任务,怎么可能会让那位年轻的先生花上一千块找我们呢。”

    “但是无论如何,一千块也非常不错了,我们的小提娜也到了成为学徒的年纪,法师塔里可不是什么善男信女。”另一个穿着厚皮甲的矮人走了过来:“小子,要我说,还是别太看低这些孩子,那怕他们还小,但贵族的孩子从来不能以年纪来下定论,而且那个小家伙背上的枪我在我的族人哪儿见过。”

    “你的族人?谁啊?”这一次,连走在后方的人类治疗师与木精灵巡林客也被吸引了过来。

    他们看向走在前面的那个男孩,人类治疗师皱了皱眉头:“太小了啊,我甚至觉得让他背那么大的袋子是不是太过份了啊。”

    “你还真是圣母啊,老寒铁,说说,你的矮人是谁啊。”木精灵白了自己队伍的治疗师一眼,然后迫不及待的追问起矮人队友。

    “青钢石,我的老朋友了,他最近跟着一个据说是霜巨人的混血儿做事,也不知道从哪儿获得了不少的装备图纸,现在据说正在向着宗师前进呢。”矮人一边说,一边注意到队伍最前面的半身人侦察员举起了手:“嗨,我们有事要做了,凯恩阁下!请您前出!”

    他是对着走在队伍中央的云游圣骑士这么喊的。

    ………………

    半身人三趾小心翼翼的打量着林子里的环境,他的小队接下这个保护任务时,三趾就准备好了做保姆的准备,但是事实告诉他——准备的不够啊,小矮子。

    这哪儿来是学徒小队啊,基本就是小孩子小队啊。

    队伍里面除了那个半大小子有一点骑士功底,别的小崽子全都是……全都是小孩子啊。

    三趾强忍住骂人的冲动,要怪只怪人为财死,大家都同意这次任务,事到临头,就怪不得这些小崽子了。

    不过好在小家伙们之中也有两个不错的——首先是那只狼人姑娘,虽然看起来很瘦,但是意外的是一个好手,一丝不苟得护卫着她的朋友们。

    另一个就是跟在他身边的小猫姑娘了。

    拿着弩,虽然走的样子不怎么标准,但是步伐很稳,而且眼光灵动,虽然不知道她能看出什么,但是真不愧是猫人血脉。

    假以时日,一定是一个精于侦察的好手。
七十五节:接触(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