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十八节:乐子(一)(1/2)
作者:半步炼狱
    洁茜卡在为自己今天晚上的篝火舞穿什么而发愁。

    明明已经买过各种漂亮的衣服,也获得过马林所喜欢的款式,但是狼人少女真的不想穿短裙。

    从小就跟随爷爷的她,更喜欢的是像男人那样穿衣,像男人一样战斗。

    但是今天……万一要是那几个姑娘都穿上了马林所喜欢的衣物,而自己要是特立独行为他所不喜……洁茜卡真的不想让自己的爷爷失望。

    父亲因为一次战斗重伤,最近也一直都在教会治疗,他虽然不像爷爷那样,觉得自己的女儿需要去追求马林,但是当他听说马林战胜过活尸新娘之后,还是希望洁茜卡去接触一下马林。

    至少,这样的战绩代表着马林拥有着足够强大的血脉,在这个世界中,强大的血脉比高贵的姓氏重要无数倍,没有前者,后者也不过是一些可笑的名词罢了。

    对于马林,洁茜卡的内心很矛盾,因为她有些不喜欢马林——他太可爱了,可爱的不像是一个战士,可爱的……让洁茜卡根本无法去喜欢。

    那怕知道他可以横扫高年级,但是洁茜卡还是没办法去喜欢上他。

    但是狼少女的内心知道,她一直在追求着能够让自己的孩子拥有强大的血脉——在这一点上,洁茜卡和法耶是一样的,她们是少女,但更是一个准备好在未来的某一天成为好母亲的女性,她们不想自己的孩子输在起跑线上。

    马林的血脉,足够让洁茜卡的孩子从出生开始就获得优势,甚至在双亲的优势方面,洁茜卡全面的落于下风——无论是术式亲和还是身体素质,马林都全面占优。

    从小生活在这样一个世界里,洁茜卡甚至不敢去想像自己能够独立的占有马林——这太不现实了,比她更强大,更优秀的女性也会被马林所吸引。

    法耶就是其中一位,洁茜卡只亲和着塑能术式,而且只有非常勉强的六,而法耶辅助接近十的表现让她明白,这位同龄人有着远超过她的未来。

    连她都被马林所吸引……洁茜卡从来没有像今天这样,悲观过。

    最终,狼少女从床上拿起了那丝绸的裤袜,用它包裹住自己细长的腿,把尾巴用后面的活动扣环固定,再穿上原本不会穿的皮制短裤——这是洁茜卡最后的矜持,上身是普通的日常穿着——短袖套衫与轻薄皮衣的组合。

    整体色调偏灰,看着镜中的自己,洁茜卡觉得自己……是不是太瘦了?

    最近一整年都在吃蔬菜,狼姑娘都记不得肉味了,原本壮实的腿如今也变的细长,虽然不再是一个胖姑娘,但……连力气都小了一些。

    上次看那个叫莉莉姆的小羊羔,明明腿上都有脂肪,但是马林似乎也非常喜欢的样子……马林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家伙啊。

    带着疑惑与不开心,洁茜卡走出了自己的房间,推开房门的她一下楼,就听到了自己弟弟吹响的口哨声,还有那非常欠打的提问:“姐,我姐夫在哪儿。”

    “女儿,虽然我不想干涉你的私人关系,但是你今天……”洁茜卡的父亲做为一位狼人,虽然腿上有伤,背上有疾,但依然好奇的问道。

    “马林说要来接我。”洁茜卡说完瘪了瘪嘴——马林听说过几天是她的生日,说什么都要在今天送出一份礼物。

    虽然洁茜卡非常喜欢那家工具店中看上的那对装的登山镐,但是……太贵了啊,洁茜卡觉得就算自己是马林,也不可能为刚刚认识不到两个月的女孩子买这样贵的礼物。

    又不是花束。

    “马林,就是那个个子小小的小超人?”弟弟有些好奇:“听说他有一个妹妹,可爱吗。”

    “……你想死的话,可以去试一试。”洁茜卡觉得自己的弟弟一定是疯了,这小崽子在学校占着自己帅气,已经勾搭了好几个姑娘,要是让马林知道这小子想对他的妹妹出手,想来不用那个叫玛雅的小姑娘出手挠花他的脸,他也能一路灯把这笨蛋打成一条死狗——之前马林用路灯打了罗欧德家的某只小狼和他的朋友们,这在贵族圈与教会间都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尤其是在马林锤过他,而罗欧德本家像是没有事发生过一样来看。

    只怕打了也是白打。

    “怎么,我姐夫也能打我?”

    “就算他不打,我也会打你,你可以试一试,如果让玛雅不开心,让马林闹心,让你的姐姐我跌入败者组你可以想一想,谁最有可能在第一时间打你。”洁茜卡说完看了一眼自己的父亲,后者笑了笑,拿起轮椅旁的拐棍,轻而坚定的抽了自己儿子一下,让这只小狼嗷嗷叫着捂住了他的屁股。

    “老爷,有一位马林少爷带着两个姑娘来找小姐,因为有预约,所以就让他们进来了。”有卫士走进了大厅。

    “好了,父亲,马林来了。”洁茜卡笑了笑,走到门边,然后就从马林手里接过了她梦寐以求的生日礼物。

    “你上次说喜欢那对幽蓝淬火的登山镐,但是它是有人订的,所以这一次我拿了一个同样规格的,生日快乐。”马林微笑着说道。

    洁茜卡开心的点了点头:“谢谢你,马林。”说完,她低下身,在马林的脸上吻了一下。

    “玩的愉快,我的女儿。”父亲像是没有看到自己女儿的表现,反而非常开心的和洁茜卡道别。
六十八节:乐子(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