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十六节:约谈(2/2)
作者:半步炼狱

    “对了,小子,今天晚上篝火舞会,你不请我的女儿跳一支舞吗?“

    对过帐本,青钢石大叔似乎依然没有放弃他嫁……不对,应该是邀请马林成为工匠学徒的打算。

    “马林已经我有这个舞伴了。”法耶扬了扬眉头,在矮人大叔的面前宣扬了她的主权。

    面对精灵姑娘,矮人瘪了瘪嘴,一脸无奈的扬了扬手:“我要继续工作了,两位有事我就不送了。”

    于是马林带着姑娘们离开工具店,走的时候,记起洁茜卡想要一把登山镐,就去仓库为她选了一把,帐就记在自己脑袋上。

    一百二十块钱的价值,想要的生日礼物,应该可以让狼人姑娘非常开心了。

    ………………

    国立出版社在中央区的中间地带,是属于行政区,这里是安全最有保证的地方,国立出版社放在这里,是一座三层的小楼。

    马林到的时候离预约时间还有20分钟,本来是三人准备坐在有着清凉法阵的一楼休息区坐一会儿,只是没想到这儿刚坐下,那边就有人带着队呼啸而出,然后一位秘书打扮的女士走了过来:“是马林·盖亚特先生吗?”

    “是的。”马林点了点头——他来国立出版社也就两次,没见过这位。

    “我是卡莲·莉莉·米尔顿,社长先生的第三秘书,社长先生在里面等您。”这边这位秘书还在说,那边马林他们就看到一个被打的满脸是血的家伙被两个壮汉从台阶上拖了下来。

    “呃,这是……”法耶有些不忍的皱起眉头。

    “这是您前面的那位先生,他在第三次约谈的时候被侦测出有问题,刚刚的行动队去的就是印刷厂,必须阻止此书被打印出来。”秘书小姐有些遗憾的说道:“这世上,又多了一本注定不能写完的书。”

    可不是,作者连命只怕都没有了。

    马林叹息了一声,然后就看到那位被拖着走的作者突然挣扎了起来。

    “我写的明明是最好的爱情故事!为什么!你们这是在污蔑我!!”喊到这里,这位先生一口血雾喷出,再也没有了声息。

    马林再一次看向秘书小姐。

    秘书小姐瘪了瘪嘴:“一个因为脑部伤而看正常人为异种但是看异种却是正常人的男性与异种谈恋爱的故事你们觉得正常吗?”

    法耶和玛雅把脑袋摇的拨浪鼓一般。

    然后秘书小姐将注意力投向了马林。

    “您觉得呢。”

    “快点拖走烧了吧。”马林一脸平静的说道。

    于是秘书小姐露出了满意的笑容:“是的,您说的没错,这样被混沌所污染作者,只有用火焰才能净化。”

    马林深以为然。

    因为有一句话说得好。

    天才是超过凡人半步。

    而超过凡人一步的,统统都是神经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