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十节:丰收祭第五天(1/2)
作者:半步炼狱
    玛雅努力控制着自己不能哭出来——从刚刚开始,她就没办法从镜子里见到自己的哥哥了。

    和柯林一样,哥哥马林消失在了镜中,而自己在镜中的模样也有了巨大的改变,火焰改变了她的容貌,无论是耳朵也好,尾巴也罢,都被燃烧的火焰代替。

    玛雅不知道这一切因何而来,也不知道这一切缘何而起,只知道原本美好的生活在这一刻天塌地陷。

    她的哥哥并没有所觉察,而是在工作台那边努力的工作着——从刚刚那个叫罗根的同学过来之后,马林哥哥就一直在鼓捣着那些工程学的奇物。

    “玛雅,话说明天是第五天了,篝火夜,我们跳舞吧。”哥哥没有回头,在工作之余问起了玛雅。

    玛雅瘪了瘪嘴:“好的。”

    哽咽声让她的哥哥因为好奇而扭过头,看着玛雅坐在沙发上无助而可怜的模样,他站了起来,走过来摸了摸玛雅的额头,然后像是想到了什么一样,有些腼腆的笑着:“多喝点热水吧。”

    玛雅满头的问号。

    自己的哥哥是在说胡话吧。

    对的吧,一定是在胡话吧,都什么时候了还让她喝热水,不知道潘斯奥猫人最讨厌的就是喝热水吗。

    一边想,玛雅一边扭头看了一眼一旁的落地镜子,发现哥哥完好无缺的出现在镜子中,而自己也变回了原本的模样。

    玛雅楞了一下,她的哥哥注意到了她的走神,于是扭头看向镜子,然后笑着拍了拍玛雅的脑袋:“别担心,罗根叫我是是给我介绍一份帮手的工作,明天中午,城郊废弃工厂驱灵工作。”

    “非常危险吧!”玛雅瞪圆了眼睛——一定是这样的,哥哥在玛雅的身边就会没有事,如果离开了,就一定会出事。

    想到这里,玛雅开始讨厌那个叫罗根的人类。

    他为什么不去死啊!

    “并不危险,根据情报,只有一些飞头蛮和幽魂灵体,所以我现在正在制作神圣闪光手雷与渗银手雷,这些东西可以非常有效的对抗灵体,再说了,哥哥现在已经是学会了三环祝福术式的利害角色啦。”玛雅的哥哥笑着揉了揉玛雅的脸蛋:“顺利的话,晚饭之前我们就会回来,玛雅,明天晚上吃烤肉吧,你最喜欢的烤肉喔。”

    玛雅笑了起来……等一下玛雅!你在笑什么啊!哥哥面对着危险呢!罗根先生您为什么不去死一死啊!

    玛雅在内心深处尖叫,而她的哥哥笑着起身走向工作台,玛雅只能在镜中看着自己的哥哥渐渐消失,在他彻底消失之后,玛雅看到自己的外表再一次被点燃所替代。

    “哥哥……”

    “嗯,玛雅,我在听呢。”

    兄妹的对话到了这里,玛雅从沙发上跳了下来,就在她准备走向自己的哥哥,准备哀求他不要去的时候,猫姑娘从镜子里注意到自己的外表又变了回来,她再看向自己的哥哥,发现镜中的哥哥正在转身:“怎么了,玛雅。”

    镜中的哥哥像着自己张开双臂。

    玛雅不知道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但是这不妨碍小豹子姑娘扑到自己哥哥的怀里。

    哥哥被推到了工作台上,一颗神圣闪光手雷被震倒在桌上,玛雅与她的哥哥看着这圆滚滚的小东西翻下台,重重摔在了地板上。

    下一秒,令人感觉到温暖而刺目的闪光照亮了整个房间。

    ………………

    柯林坐在花园里抽烟,短短的五分钟里连续使用了两次传送法阵,这让年轻人有些难受——传送法阵是一个非常精细的‘玩具’,它对使用者和乘客都有着非常高的要求,不适合小孩子使用,不适合老人使用,就连一些年轻人都对法阵的传送有痛楚反应。

    柯林已经算是耐受型,可也架不住连续的使用,通常情况下只有阶梯三以上的高贵存在与法师们才可以安全无副作用的使用它们。

    因此年轻人有些头晕,他只想好好的清醒一下,然后好好的睡一觉。

    玛格丽特家里人回来的确是一件麻烦事,但是柯林这个时候是真的拿各位完全没办法了。

    反正再怎么想,玛格丽特的两位妈妈也一定会在明天早上给他一个死刑判决——柯林知道安娜夫人并不喜欢自己,更不清楚这其中有没有那位丽曼王后的想法。

    正这么想着,不远处的宿舍小楼的一个房间传来爆炸声,还有强光从中照射而出。

    靠,也不知道是哪个小混蛋误触发了闪光手雷吧。

    带着这样的想法,柯林走了过去,推开房门,看到了在地板上滚成一团的马林与玛雅。

    “……不应该吧,马林,什么情况。”柯林苦笑着扶起了他嘴里的小混蛋。

    “我的妹妹扑过来,我打翻了一颗解开了保险的闪光手雷,我原本是给它加一点料的,但是它滚下了桌。”马林一对眼睛正在流泪——神圣的光芒虽然无害,但是强光的照射还是会让人的眼睛感觉到非常难受。

    被扶起来之后,马林给自己的眼睛拍了一个治疗术式,然后在哭笑不得的状态下扶起了他的妹妹。

    在两次术式的治疗之后,这只小豹姑娘终于不再揉眼睛了。

    “行了,没事的话我走了。”柯林觉得这么一闹,自己又没有那么难受了,所以他拍了拍手准备离开。

    要走过镜子的时候,柯林注意到这只叫玛雅的小豹子姑娘瞪圆了眼睛看着他。

    虽然满眼眶的泪水,但是她还是看的非常努力。

    柯林有点不好意思,因为他自觉自己不好看。

    ……不对,这姑娘该不会眼睛不好,现在看自己还是一张会走路的肉排吧。

    在这样想法的支配下,柯林笑着和玛雅打了一个招呼:“玛雅,我走啦。”

    “……柯林先生再见。”小豹子姑娘一边说,一边和柯林身后打招呼。

    柯林扭头,看到了镜中的自己和镜中的小姑娘。

    得,视线到现在还是歪的,这姑娘儿这对眼睛有得养了。

    ………………

    法耶发现一个问题正在困扰着自己,非常困扰,从她醒来之后就一直在困扰着自己。

    “法耶,我可爱的女儿,妈妈要告诉你一个好消息,我帮你拒绝了希格罗求婚。”

    这句话如果是自己的母亲说出来的,法耶绝对不会有什么惊讶,因为法耶相信自己的母亲始终还是爱着自己的。

    可这句话为什么会是曼丽妈妈说出来的。

    是她没有睡醒,还是自己没有清醒,又或者说这一切只不过还是梦中的美好。

    带着这样的想法,法耶来到楼下,和自己的姐姐玛格丽特坐到了一起。

    父亲坐在首座的各位上看着报纸,他的面前放着一杯咖啡,一看就是莲娜泡的。

六十节:丰收祭第五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