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八节:不要乱投医(1/2)
作者:半步炼狱
    “刚刚有谁来过吗,莲娜。”从手中的报纸中抬起头,别苑的男主人今天穿着适身的睡袍,看着从侧厅走进来的女仆长,有些奇怪的问道。

    “来自教会的客人,送一封信给夫人。”女仆长平静的说完,向着这位男主人微微的提了一下裙摆。

    “啊,教会的客人,找安娜有事吗?”女仆长嘴里的夫人自然不可能是自己的王后,所以做为一位丈夫,他非常好奇。

    “是关于法耶小姐的教育问题,老霍夫曼阁下让我给夫人传几句话。”女仆长说完,扭头看向那位半精灵,做为陛下的老管家,列夫先生总是这么无悲无喜。

    见自己的男主人没有再表示什么,莲娜再一次提起裙摆:“主人,请原谅我的离去,夫人让我关注一下小姐有没有按时吃药。”

    “去吧,告诉我的小可爱,早点上床睡觉。”女仆长口中的主人微笑着点了点头。

    在目送她离开之后,这个国家的主人扭头看了一眼自己的老管家,获得了一个肯定的点头。

    “说的都是真话。”

    “是啊,但是像她这样的精灵,不是正擅长将真理编织成谎言吗。”说完,中年男人叹了一声:“我的王后总想着插手法耶的婚事,她难道不知道这个孩子就是因为不想嫁给她的亲戚,才不远千里的从王都跑到卡特堡吗。”

    “陛下,您的王后马上就到别苑了。”老列夫微笑着说道。

    “这一次只怕我的王后与我的夫人要大打出手了,我是不是应该找保险业的各位,为我的别苑投个保呢。”

    “但是陛下,如果投保物是被您的家人拆掉的话,保险业是不会给您赔钱的。”

    国王与管家的对话说到这里,他们都听到了门外传来的马车声,还有年轻卫士的通报口号。

    于是收起报纸,站起身的中年男人微笑着欢迎自己的王后走进大厅,后者也微笑着来到自己丈夫的面前,相拥,相吻。

    “我的王后,一路辛苦。”

    “不用与我客气,亲爱的,北方的战事如何。”

    “我们正在稳步推进,只是需要更多的士兵,因为战线拉长了。”

    说到这里,一家之主注意到自己的老管家正带着自己王后的老侍从长离开:“杰森跟着你过来的吗。”

    “是的,这位列夫的弟弟非常风趣,也很有眼力。”

    “当然,他可是列夫的弟弟啊,来,我知道你这次来一定是想做点什么,所以为什么不告诉我呢。”

    “喔,亲爱的,你还真是直白,好吧,我来是想为我的那位侄孙与玛格丽特订婚。”靠在自己丈夫的怀中,丽曼看着眼前的男人,还记得年轻的时候,这个男人就一直这么的直白,莫威士的金狮子,还真是受欢迎啊。

    “玛格丽特与柯林的关系更好,亲爱的,你有问过安娜吗。”

    “安娜更不喜欢柯林,我相信这一次他会支持我的观点,柯林虽然是一个优秀的小伙子,但是他毕竟是老霍夫曼的学生。”

    这句话让莫威士家的歌德沉默了一下,但是他最终还是笑了笑:“这毕竟是玛格丽特的婚事,我想还是要尊重她的意见。”

    “好吧,但是亲爱的,如果玛格丽特不愿意的话,那么我能为我的家族的希格罗,向您求个情吗。”

    “喔,亲爱的,你还真是一个难缠的对手,法耶这个孩子脾气是那么的倔强,我做为妈妈,是在为她好啊,希格罗是那么的优秀,而我也不希望法耶走上玛格丽特的老路。”

    “但是当年我们在一起的时候,也没有人为此而祝福啊,亲爱的,我不会为你与安娜求情的,因为她们都是我的女儿,我希望她们幸福。”

    歌德并不喜欢希格罗,那个年轻人的确优秀,但是在他看来,还是没有与法耶同龄的孩子来的好,他的女儿是那么的喜欢着那个同龄人,他没有权力去拆散她们。

    “没事,我会和安娜商量的,只要你不要站在姑娘们的那一边,我们这些做母亲的会为孩子们一个美好未来的。”说完,曼丽再一次吻过自己的丈夫:“我先去沐浴,坐了一周的马车,我都快散架了。”

    “那么快去吧。”拍了拍自己爱侣的后腰,歌德目送自己的王后离开,这才皱起眉头自言自语:“玛格丽特的老路……看起来我的王后的确是有些迫不及待了。”

    ………………

    “哥哥,有什么事吗。”跟着哥哥走进侧厅的杰森看着自己的兄长,而他的哥哥在沉默中伸出手,从他的后领中扯出一只小小的软体虫子。

    “呃……是凯恩·道奇,我在丰收女神教会见过他。”看着自己的兄长以灵能蒸发了这只小虫子,杰森连忙解释道。

五十八节:不要乱投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