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跨时空的回归(二)(1/2)
作者:V兮
    太阳像孔雀开屏一样,展开了它那金色的光芒四射的翅膀,阳光洒落在窗户上面犹如水晶一般闪烁。

    阳光透过窗户最后洒满了安静的病房,病床那边的女人本就干净白哲的皮肤显出病态的苍白,旁边的机器传来几声接连着的:“滴滴…”的声音。

    一只修长的手轻轻地抚摸过女人的脸颊,“小九…很快…我们就回去了。”如砂纸磨地的低哑嗓音缓缓道。

    男人的身材颀长,容貌英秀,眉宇间更是英气逼人,那双阴鸷冰冷的眼睛底下露出一丝温柔,“还有…生日快乐,小九。”

    “现在是公元2018年九月七日,我们来到这个时空已经五年之久了…你知道吗小九…”

    “公元纪年的华夏居然是魔法纪年z国的前身,我没有想到在世界守卫大战的时候,我们没有死,我的逆转魔法让我们阴差阳错来到了魔法纪年之前的时空里面…”

    “公元纪年的时代里面,人们没有魔法,没有超能子,科技也落后,更加没有什么智能人以及机器人普及…如果你见到的话一定会很惊讶的。这里的一切是那么的稀奇…”

    封尘渊一个人自言自语着,他的眉宇间露出淡淡的落寞…

    可是你却受了重伤…小九…

    而他无法使用魔法,因为受到时空法则的约束,他无法使用魔法,时空法则约束着他的超能子,他不能汇聚任何魔法,但是他知道体内的超能子还是有的…

    只是他无法汇聚魔法救治傅九柒。

    而这个时代的医疗技术也无法救好傅九柒,封尘渊只能找办法回魔法纪年那个时空,这样才能救治傅九柒…才能回家…

    封尘渊很庆幸他适应这个时空的生活很快,也遇到了华夏著名的帝都航天科技研究所的负责人:老陈,他和傅九柒在这个时空里面没有什么身份证等证件,什么也做不了。

    好在老陈人好,他也是封尘渊在这个时空里面遇到的第一个人。

    老陈知道封尘渊他们的身份,毕竟封尘渊他们从天而降,还把研究所的后山一处砸出一个坑来。

    老陈作为目睹人,不想知道都难,老陈帮封尘渊和傅九柒成为了华夏的正规公民,这其中的一个原因也有封尘渊本身的才华,为华夏所需的才华。

    老陈帮傅九柒找到了最好的医院,只可惜医生劝他们放弃治疗,因为已经脑死亡了。

    封尘渊还不知道这个时代的脑死亡是什么意思,但是他确定傅九柒没有死…

    她不会死…

    她怎么可以死?

    一个没有魔法的时代里面,被诊至死亡?

    封尘渊可不信…

    五年来,他疯一般的研制可以把他体内的超能子转换成魔法机器,然后用逆转魔法回到属于他们的时代…

    当时为了在爆炸中救出傅九柒,封尘渊直接使用了他从来没有使用过的系统外魔法:逆转魔法。

    这个逆转魔法可以逆转时间,人与物…可以逆转的东西太多太多了…他无法把控力度,所以他一般不会使用…但是那一次,他不得不使用…

    他想逆转时间,救傅九柒出来,却没有想到让他们来到了这个时空…

    “扣扣…”一声敲门声从外面传来,封尘渊的思绪也慢慢回神过来。

    “请进。”

    “我就知道你来这里了。”

    “嗯。”

    “什么时候离开?”

    “明天。”

    老陈沉默了下来,“五年了,也该离开了。”

    “这些年谢谢你了。”封尘渊看向了一旁的中年男子道。

    老陈罢了罢手,“是我谢谢你,你让我们华夏有了不少先进科技。”

    “都是一家人。”

    “一家人?”老陈有些不解。
番外:跨时空的回归(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