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跨时空的回归(一)(1/2)
作者:V兮
    今天没有时间更新正文,但是又不想断更,就发个当时端午写完存好的番外叭~

    端午那天忽然就想写个番外,你们就看看趴,但是不一定和主剧情有关系的,就当个主线之外的小故事看看,过过瘾…

    再声明一下本番外内容与主线无关联,当个番外看看就好。但是这个时空的构造,公元纪年的华夏与魔法纪年的z国可以说是有联系的,主线可能会用这个构造。

    ———

    魔法纪年2321年,九霄独立战队基地。

    “哒哒…”

    “哒哒…”

    在一栋大厦里,一个身影在走廊里快速狂跑着。

    最后他停留在了门牌上面写着“九霄队长办公室”的门外,他理了理衣服,才按了一下门铃。

    第一次见九霄战队的队长,他还是有些激动…还有害怕的…

    他是这一届新加入九霄独立战队的成员,他很是向往这一支授予“金阶”荣誉之称的战队。

    要知道上一支被授予这个荣誉的战队还是好几十年前的事情了,听闻第一支授予金阶荣誉的战队是麒麟战队。

    他好像听闻九霄战队的首任队长还是司空霆战神的女儿呢。

    说起来九霄和麒麟战队也算是“一家人”吧?

    等他思绪回来的时候,这个时候门也打开了,他身呼出一口气,心里暗地里安慰着自己。

    别紧张…

    别紧张…一定不能惹队长不悦,他听闻这个队长脾气古怪,一不小心惹他不悦就会发火怼人的了。

    因为队长脾气暴躁,所有没什么人愿意来汇报自己部门的事情,不管各部门还是要派人向队长汇报一下情况的。

    而刚刚加入九霄的他,是现在九霄战队队长的粉丝,所有他抢着要来和队长汇报情况。

    他依稀记得自己的统战部里每个人用着异样的神情盯着他,仿佛他是个怪物一般。

    都认为他傻了,先不说他会自己要求去和队长汇报情况,而且今天可是九月七号,他居然还这么不怕死的去?今天是队长一年下来最暴躁的日子!

    他很清楚他没傻,他知道他自己在干什么。

    当初加入统战部也是因为队长当初是统战部的副部.长。

    “愣着干什么?是你汇报情况还是我汇报?”在不远处传来一声怒吼。

    他一个冷颤,身体都不由得颤抖着,“队长…你好…我是鸠启,统战部成员…”

    鸠启一直低着头不敢看坐在那边浑身散发着生人勿近的男子。

    从刚刚进来的时候他就不敢看队长,队长身上那一股低气压足以让他抬不起头来,更别说看一下队长的样貌了。

    鸠启自顾自的汇报着情况,并没有发觉坐在办公桌那边的男人脸上一片茫然还有一丝错愕。

    那男人的容貌还算英俊刚毅,有着铜色的肤色,他身穿着九霄战队制服,放眼看去肩膀宽阔,身材高大,结实得像一堵墙似的。

    看上去一点也不像是适合坐在办公室里的人,一看就适合出去带ga员训练的教官。

    那双阴鸷冰冷的眸子,深不见底的神秘莫测的眼睛正打量地看着鸠启。

    “你叫…什么名字?”声音有些沙哑,听上去还有一点苦涩感…

    鸠启一愣,他小心翼翼地抬起头瞄了一眼队长,但很快低下头来,“鸠启。”

    “鸠启…”

    鸠启听到自家队长喃喃自语道,似乎又像是讲着另外一个人的名字。

    大约过了一分钟左右,鸠启才听到队长让他离开,没有发火,很是平常的语气,不过在鸠启看来,他莫名觉得自家队长似乎一些伤感?

    鸠启也不管自家队长有没有认真听他的汇报了,他觉得他现在还是早点离开这里才是。

    在他抬起头的那一瞬间,他看到站在窗户边上的背影,那背影中有种说不出的东西,有孤寂,哀愁,思念…
番外:跨时空的回归(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