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百八十七章:等着那一天(1/2)
作者:V兮
    傅九柒心中一暖,“嗯,我会注意的。”

    凌天看到傅九柒那一副好学生的模样不由得笑了一下。

    第一次与傅九柒对话的时候,这个女孩就像是刺猬一般,压根不把他放在眼里,才半年过去,他在以前那一位女生的眼里看到了除了冷漠之外的东西,情感。

    以前的傅九柒身上散发着满满的冷意,拒人之外…现在的傅九柒眼里虽然也是那般冷漠,只是多了一点其他东西。

    人情味。

    又或者说…是情感。

    不像机器人那般冰冷…

    不过,凌天觉得,有的时候连智能人也比那个时候的傅九柒更加有情感。

    “你以后会选择当ga员吗?”凌天也不知道自己脑海里为什么会想到问傅九柒这个问题。

    在阿维尔森古堡里,凌天也问过傅九柒类似的问题。

    只是那个时候的傅九柒说了一句让他感觉有些糊涂的话,她说,“我会不会当ga员,只能看你们。”

    那个时候的凌天只认为傅九柒并没有要当ga员的心,毕竟他在傅九柒眼里看不到任何ga员该拥有的样子。

    太冷漠,冷漠不是什么坏事,可是凌天在那个时候的傅九柒眼里也没有看到她对于z国的情感,虽然傅九柒是个奇才,但是…

    她不适合当ga员,这还凌天对于她那个时候的评价,凌天也曾和把傅九柒看得很好的海城魔法ga部部长陈建龙以及副部长林建国说过自己的看法。

    只是陈建龙和林建国对于凌天的话极其不认同。

    他们都认为傅九柒还有可塑的机会,毕竟她才一年级。

    凌天那个时候还是挺惊讶陈建龙和林建国两个人的想法居然想到了一块儿去了。

    陈建龙部长看好傅九柒那还好说,凌天没有想到的是林建国副部长也是这么认为地,毕竟第一高校的2296年的迷林新生考核那一次,林建国副部长可是吐槽了傅九柒哪也不是,十分不满傅九柒的。

    所以陈建龙和林建国的想法达成一致让凌天觉得很是意外。

    而今天再次看到傅九柒的时候,凌天忽然觉得傅九柒亲近了许多,他觉得傅九柒和他们是一类人。

    他现在回想起与林建国和陈建龙的话,顿时觉得他们的话是对的,傅九柒还只是一年级的高校生,还有可塑的机会。

    或许是傅九柒都在给他的这个同类的感觉,让他有些好奇的再次询问了这个问题。

    面对凌天忽如其来的问题,傅九柒多少还是有些错愕的,但很快正常了起来,一双清亮的眸子看着对面的同样与她有着墨色眼眸的凌天。

    两人相视一看,良久,才听到傅九柒到:“自然。”

    凌天心中一惊,他脸上先是震惊后来又被满满的笑容布满了,他心中甚是愉悦,一时间不知道该说什么。

    “我在未来的某一天里会成为出色的ga员的…”傅九柒又认真道。

    女生那凉凉的嗓音,冷如冬水一般滑入了凌天的耳旁。

    “我很期望有这么一天。”凌天的厚薄适中的唇这时漾着如沐春风的笑容。

    随后又道:“等着那一天有一位叫傅九柒的ga员出现。”

    傅九柒眼孔微缩,猛然一震随后呆呆地愣在了原地,她好像听说过类似的话。

    在哪听过的。

    首都游乐场里盛老也和他说过类似的话———

    ———等着那一天有一位傅九柒的人站在高处,让敌人闻风丧胆,让司空霆成为一个过去。
五百八十七章:等着那一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