序(1/2)
作者:笋尖魔菇汤
    一望无际的血色沼泽。

    血色云海,血色土地,血色灌木所有一切全是诡异的血色。

    一名身着银色制服的长发青年正在一头约七八米、伤痕累累、血肉模糊的巨型血红蜥蜴身上摸索着。

    片刻间,青年手中多了一颗婴孩拳头大小、鲜血淋淋、磷光闪闪的不规则黑色晶石。

    拿着晶石,青年那消瘦略显疲倦的脸上有了一抹激动之色:“竟然是暗属性晶核,总算没有白费三个小时。”

    狠狠的踢了一脚巨大蜥蜴尸体,缓缓抬头,双眸看着前方,眸子内闪现出火热之色。

    前方十数米外的血红草地上,悬浮着一块高约五米、宽约三米、粼光闪闪的银色光幕。

    “嘿,这就是传说中血河秘境的入口么”

    “听那前辈之言,其内有一定机缘得到进阶舞师的契机,还真是期待啊”

    看着那片奇异光幕,青年脸上兴奋之色更浓了几分。

    兴奋之余,抬手看了下手腕的腕表,22点15分,看着不停跳动的尾数,青年不由皱紧了眉头。

    两条粗而浓密的剑眉紧紧拧在一起,一颗黄豆大小的深黑大痣镶嵌在眉头,使得此刻的他看起来多了几分别样的魅力。

    环顾四周,不由嘀咕道:“都那么晚了怎的还没来该不会出什么事儿了吧”

    “萧逸。”

    就在他喃喃自语之时,一道柔和却很清脆的声音至身后传来。

    青年转身望去,百余米外,一道绿色身影远处飞驰而来,速度快极,只是几个闪烁便到了十米之处。

    其纤细、柔软如灵蛇般的身躯在半空一个翻转,仿若仙子般缓缓落在青年身旁。

    赫然是一名看起来宛若二十余岁的妙龄女子。

    女子笑盈盈的小脑袋偏向身侧的青年,清澈毫无杂质的双眸满是柔情。

    青年看着女子,其坚毅的双眸霎时多了一丝温柔,嘴角漾起一道让人不觉沉醉其中的迷人弧度:

    “若辰,你若再不来,我还以为你出事了呢。”

    微风轻抚,柳枝摇摆,也掀起了女子那深绿色的裙摆,见青年望来,她那雪白的俏脸顿时变得绯红一片,仿若滴血的红宝石。

    这一刻,使得青年灵动的双眸竟然有些恍惚。

    咳咳

    女子急促地轻咳两声,拍了拍起伏不定的胸脯,琼鼻微皱道:“刚碰到一头二级九段巅峰怪兽领主,总算甩掉它了。”

    “二级巅峰怪兽领主”

    青年闻言大惊,目光在女子身上仔细打量起来,双眸中,关切之意甚浓:“你没事儿吧”

    “傻瓜,真有事,我还能到这里么”

    女子见萧逸紧张模样,轻笑着抽了抽鼻子,身子微倾,柔若无骨的身躯紧贴青年,轻柔的声音缓缓至口中传出:

    “放心,不会让你一人孤单前行的,我说过,今生只伴你一人。”

    “有你陪伴左右,此生足以。”

    闻着女子那沁人心肺的清香,萧逸清澈眸子不禁看向女孩脸蛋,瞧见女孩那嫩得要滴水的绝美脸蛋,忍不住低头,往那微红而感性的红唇缓缓凑了上去。

    “唔不可以。”

    紫若辰见状,身躯微不可查的颤抖了几下,两根雪白如葱的纤细手指恰到好处的出现在两人唇间。

    “”

    萧逸愣了愣,旋即洒然一笑:“真是个狡猾的小丫头。”

    女子俏皮的眨了眨大眼睛,睫毛如蝴蝶翅膀般快速抖动着,巧妙的避开萧逸那极具杀伤力的目光,把额前的发丝往后轻轻拢了拢。

    当瞧见那道与四周那血红格格不入的银色光幕时,她惊喜道:“这就是让所有人趋之若鹜的血河秘境入口么”

    “嗯,可是我花费了整整两年时间循着一丝线索才找到这处隐蔽绝地。”

    “两年可真不短呢。”

    “当然,不过,若能进阶到舞师,一切都是值得的。”

    萧逸想起先前的战斗,心里也不由一阵发寒,二级九段巅峰领主可真够恐怖的,硬是把他法力消耗得一干二净。

    若不是他手段够多,药剂充足,恐怕已成为那魔兽腹中餐了。

    紫若辰闻言,绝美的眸子内闪过一丝不易察觉的异色,但她却很好的掩盖了过去:“嘿,据说这数十年来还没人找到钥匙进入其中,如今,我们倒是拔了头筹呢。”

    “嘿成为一名舞师是十数年来多少人梦寐以求的。”

    萧逸出神的望着那银色光幕,傻傻地笑了。

    见萧逸此时望着那光幕发呆愣神,女子掩嘴轻笑:“趁着他们还没找到这里,我们赶紧进去吧”

    “好。”

    萧逸点点头,灵动双眸快速而警惕的扫视了一圈,确定没有其他人后,指尖在戒指上抹过。

    黑芒一闪,他的手中顿时多了一块巴掌大小、漆黑如墨、却闪着幽芒的金属牌子。

    “血河秘境的钥匙”

    紧盯着那块漆黑如墨的金属牌,女子心脏突然间砰砰砰一阵狂跳起来,美目游弋间,一只小手也悄无声息的往腰间缓缓移动。

    那里,有着一把暗黄色、长尺许、布满晦涩纹路的短剑。

    白皙滑腻小手准确的握住了剑柄,女子的呼吸也随着心跳变得更加急促。

    “没想到钥匙是这个样子吧”

    萧逸晃了晃手中的金属牌,朝那银色光幕缓缓走去。

    每近一分,萧逸心里便有着一种抑制不住的兴奋,而女子眼中同样闪现出一抹火热之色。

    刷

    就在萧逸即将靠近那光幕之时,女子腰间短剑被闪电般抽出。

    只见她手指灵巧的翻转下,寒光一闪,锋利剑尖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插~入正密切注意光幕变化的萧逸后背。

    噗

    一声轻响,尺许长的锐利刀锋完全没入萧逸身体。

    毫无防备的萧逸猛然间感到一丝冰凉之意从体内涌出,紧接着,一阵剧痛随之侵袭而来。

    萧逸举在半空的手臂悠地停下,缓缓地低头看去。

    一把闪着蓝芒的锋利剑尖突兀的出现在胸前,几缕猩红鲜血顺着剑尖喷出米许远。

    落在草地的鲜血很快变成了深黑色,被黑血沾染的绿草在这一刻发出滋滋声响,并冒出汩汩青烟。

    “噬心散”

    萧逸看着那已经被腐蚀得千苍百孔的草地,嘴角狠狠地抽搐了几下,他艰难抬起头,面容扭曲的看向身旁女子,目中满是惊诧之色。

    这噬心散,是一种非常歹毒的药剂,能使得中毒者短时间内流血不止,几分钟后皮肤溃烂若不能及时得到解药,便会让人如同被万虫噬心般痛苦而亡。

    其主药噬心草,是萧逸召集了两个同等阶高手,历经整整两天两夜苦斗,才把一头二级大圆满怪兽领主搞定,最终把药草交与紫若辰。

    只是没想到,紫若辰竟然用此毒对他突然下手。

    若是平时,他对此毒不会有多少畏惧,但先前和那只二级九段巅峰领主厮杀,已经把他所带的解毒药剂耗费得一干二净。

    眼下的他,是绝对无法承受这样的剧毒,不出几分钟,便会耗尽他毕生的法力,生命也将终结于此。

    “若辰,你,你,你这是为什么”

    女子此时面若寒霜,对萧逸的话闻若未闻,灵巧的手掌一个翻转下,便已经从后者手中夺过金属牌,紧接着双足狠狠一跺,身形急速倒卷而回,在十数米外缓缓落下,一脸警惕之色看着青年。

    “哈哈哈总算没白费了这么长时间辛苦策划。”

    就在这时,一道异常亢奋刺耳的大笑声从不远处传来。

    萧逸忍着剧痛循声望去,十数道红色身影从四周虚空突兀的浮现而出,并以一个刁钻的角度快速的朝他包围过来。

    当看到为首之人那熟悉的面容之时,萧逸瞳孔猛地一缩:“原来是你。”

    那人身着一袭红色铠甲,深蓝色披风随风摆动,加上英俊面容和挺拔身躯,颇有几分威武不凡的气势。

    “没错,是我,我的好兄弟,你是不是感到非常意外”

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