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我会拍照(1/2)
作者:子夜归歌
    李大壮一个人自言自语“太好吃了!我在外面做梦也想着家里的好东西,外面吃的都是什么猪食,要不是有你的辣酱续命,我们估计都要饿死了!”

    还是毛晓凤比较心细,他们出门的时候,毛晓凤担心几个大男人吃不好,特地让江小夏拿了两罐子辣酱给他们……

    叶臣戚没说话,不过在外面的日子,他发现那些饭馆子做的饭,真的食之无味,两个人刚去的时候,都吃不惯,拿辣酱拌饭吃,要不是辣酱续命,他们两个还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

    李大壮咕噜咕噜就吃完了一大盆子面条,对着板栗子喊道

    “这就是新来的挺能干的,再给我下点儿,有没有豆腐花,给我一碗豆腐花!”

    板栗子知道他们长途跋涉,二话不说又去做饭,端上来。

    李大壮摘了眼镜,把眼镜随意扔在桌子上,板栗子看见了,立刻说道“这是最新款的太阳镜吧!给我看看!”

    李大壮把头埋在碗里吃面,只是胡乱的点头。

    板栗子拿起桌上的眼睛,立刻说道“这个款式我在城里都没见过,戴起来还真是挺好看的,城里也是独一份儿!”

    李大壮呼噜呼噜吃掉一大口面条,得意的挑眉

    “那是!我刚下车就被一群人围观,好多人问我在哪儿买的!爷我说,好看吧!这地方没得卖!戴上去之后眼睛面前一片黑,太阳底下还行,如果在屋里就会看不清东西,图个好看!”

    板栗子心里吐槽,这黑色的太阳镜本来就是在太阳底下戴的,不过她没说,只说附和道“真的好看!戴着也好看!”

    李大壮吹嘘了一句,他还挺喜欢板栗子这种爽快自来熟的小丫头,从包里拿出两个眼镜来

    “本来是给小夏一个人的,现在多了一个你,想着你也是女孩子,你们两个一人一个!这是女式的,没有男式的那么大。

    沿海那头的姑娘穿一身呢子大衣,不穿裤子穿丝袜,脚上一双高跟鞋,头发不知道怎么弄得,竟然是卷的,再戴这么一副黑色的太阳眼镜,不过还别说,挺好看,尤其是腿……”

    说着又从包里翻出几双丝袜来,有肉色的也有黑色的“这东西是尼龙的,我才发现这种尼龙的袜子,可以伸缩,这么小的袜子,多粗的腿都能穿上!”

    板栗子立刻惊呼“哎呀!真好看,到时候我们拍照的时候,我们也能跟电影上的女人一样,穿丝袜带黑色的太阳眼镜!”

    “我跟你们说,沿海那边有电视了,长得跟盒子一样,拉上电线就跟放电影似的……”

    “电视啊!我去我同学家小区看过,人太多,我们去的太晚了,坐在后面,压根就看不清……”

    板栗子一脸失望“第一次看电视还挺高兴的,结果连个影子都看不清……”

    八零年大家听得最多的还是广播,城里条件不错的,会花三毛钱买电影票去影剧院看电影。

    虽然已经有了电视,不过非常稀罕,还是黑白的,没几个台,经常没信号。

    那年头看电视跟放露天电影似的,在小区里的空地上,拉上天线,放电视节目,往往一个小区上百个人围坐在一起看,电视机不到现代的三分之一大,黑白的,画面也很模糊,晚上灯光不好当然看不清……

    “拍什么照片?”李大壮又问道。

    “我跟夏夏姐打算拍一套照片,羡慕吧!”

    板栗子洋洋得意的说道
111我会拍照(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