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灵魂之眼(1/2)
作者:大神不如大坑
    “才能”

    再次听到迦娜提到这个模糊不清的词语,吴伟觉得这次有必要搞清楚她所说的才能究竟是什么。

    早晨的时候迦娜就说过这样的话,当时吴伟就想过这个问题,奈何这种东西光从字面上根本无法理出头绪。

    但是从迦娜在完全清楚自己今天遭遇的情况下所表现出的淡定态度,以及早晨出门时的叮嘱让吴伟明白了一件事情。

    那就是对于迦娜而言自己去马克印象只要接到任务就好,至于接到什么样的任务对她来说根本就无关紧要

    ,从这一点思考吴伟可以知道至少在迦娜心里对于自己的才能应该是相当的信任的,不管怎么说迦娜似乎很怕自己完不成任务,能这么有持无恐一定是有原因的。

    想到这里吴伟觉得自己没必要在妄自菲薄了,能够依靠自己的力量有所作为也正是他希望看到的局面。

    现在他大致能够确定一件事情,就是自己的才能很可能便是决定本次事件发展方向的关键。

    虽然现在信心是有了,但是吴伟觉得还是不能大意,因为王琳的态度让他清楚的明白,时间的紧迫只是第一道关卡,另一关从和她接触时的对话大概能猜到应该是异常难缠的委托商,除此之外还会不会有别的心机就不得而知了。

    小心使得万年船自信和自大只有一线之隔,现在的吴伟很明白要那些所谓的社会精英打交道一定不能大意,不然一个不留神很可能就会将自己置于万劫不复之地。

    “关于我的才能你能讲清楚点吗说真的我是到现在是头绪都没有。”一番思考过后吴伟发现迦娜已经将面前碗里的煮面吃了个干净于是他便目光正经的看着迦娜有模有样的说道。

    迦娜在听到吴伟的问话后没有第一时间回答他,而是目光紧紧的盯着吴伟面前没怎么动过的煮面一幅谗像的说道:“你应该不饿吧正好我还没吃饱那碗面能给我吗”

    迦娜这么一句话直接让吴伟欲哭无泪,心说这一碗面条分量不低啊你究竟是多能吃还有虽然这面自己只动了一筷子你这样毫不避讳的要真的好吗最后就是为什么你总是在我要正经点说话的时候打断我为什么

    万般无奈之下吴伟只得一脸哀愁的点点头,心说你都不在乎我还能说什么要吃就吃呗别撑着就好

    然而迦娜却并未在意吴伟的脸色,见他默默的点头,直接嘻笑一声说了个3q,然后毫不客气的趴在桌子上将吴伟面前的煮面端走带着一副满意的表情大口的吃了起来。

    “要冷静.要冷静.”吴伟深吸了一口气这样告诉自己,然后他的目光不自觉的看向迦娜,这个时候忽然发现迦娜那张白皙的脸颊上不知道什么时候竟然粘着一片细碎的菜叶。

    “哎.这个小丫头也就吃东西的时候像个孩子。”

    就这样吴伟一边让自己尽量的平心静气,一边等迦娜吃面。

    不多久一阵风卷残云之后迦娜将第二碗煮面吃了个干净,只见她毫不掩饰的打了个饱嗝,然后煞有其事的摸了摸自己有些微鼓的肚子,看上去俨然一副我还能在吃一碗的模样。

    这一幕看的吴伟一阵头晕,在稍微叹了一口气后他直接抽出几张放在桌子上的餐厅纸然后递给迦娜。

    “擦一下吧.”

    迦娜毫不客气的接过吴伟递来的纸巾,然后有条不紊温婉优雅的将脸颊以及嘴巴擦的干干净净,看上去完全一副活脱脱的淑女模样。

    这一瞬间吴伟脸色变得格外的难看,他只觉得自己的胃莫名其妙的疼了起来。

    “都那副吃相了,现在忽然想起来要注意形象是要闹哪样.”

    随手将用过的纸巾丢进放在桌子边的垃圾桶中,迦娜直接从四角凳上站了起来,只见她双手负于身后一副世外高人的模样说道:“看在你如此细心照料本小姐的份上,作为回报接下来我就给你指点指点迷津吧”

    “我去,你这一副道貌岸然的样子又是闹哪样还指点迷津领导你能不闹了吗我已经快被急死了.”此刻吴伟已经无力吐槽了,他的脸色已经黑的看不见表情,再这样下去他甚至觉得自己的魂魄会直接出窍飞往天国。

    “好吧好吧看在你真心求教的份上,我们就进入正题吧。”看到吴伟一脸死气的样子迦娜吐了吐舌头笑着说道。

    “领导,请讲”吴伟正襟危坐目光炯炯像个好好学习的小学生一样端坐在那里一动不动。

    看着吴伟这样的一番举动迦娜稍微愣了愣,然后装模作样的轻咳了一下说道:“在我告诉你才能的真相前,有一件事必须说在前面,无论你接下来听到什么超乎常理的事情,我保证并且发誓都是真的没有半句虚言,所以你必须做好觉悟.”

    “领导,咱们说重点,好吧”

    “哦.我先问你一个问题吧.”

    “天呐.”

    这一下子吴伟直接崩溃了,只见他拿着自己的脑袋使劲的撞在桌子上,发出“嘣”的一声。

11.灵魂之眼(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