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被坑了(2/2)
作者:大神不如大坑
    吴伟不停的告诫自己,下意识的透过玻璃看了看外面那些忙碌的职员,忽然发现有些人正偷偷的看着他。

    “好吧,我相信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这钱是你自己给我的。有钱不要是”

    吴伟稍微咬了咬牙然后面不改色的将一万元钞票收入囊中,最终他还是没能经受住金钱的诱惑。

    “既然吴先生收下了定金,那么我们之间的约定就算是达成了,接下来就期待吴先生找来让我们满意的模特了。”看着吴伟将钱收了起来,王琳一脸平静的继续说道。

    “好好。我明白了。”吴伟敷衍着回答了一句。

    “对了吴先生,有件事必须告诉你,这个广告的交付日期是后天的下午,而后天上午会进行最后的拍摄,并且我们之间的谈话已经被摄影机记录了下来,所以说。”王琳静静的看着吴伟慢慢的说道。

    “摄影记录后天我xxoo。”听完王琳的话,吴伟脑袋就是一懵,只感觉气血上涌差点就直接掀桌子了。

    “好家伙。掉坑里了。”吴伟的脸上青一阵紫一阵的看了一眼安装在会议室边角的摄像头,整个人差点吐血。

    本来他还以为对方拿出这么丰厚的报酬,可能会给出一段富裕的时间,在一想现在正是那个护手产品上架销售的时机,商家会很迫切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

    好吧,对于自己被金钱迷惑的这件事情,吴伟不想发表任何看法,说好的富贵不能淫还是见鬼去吧。

    吴伟现在不禁的揣测,如果自己不能在规定时间里找到合适的模特,将会面临怎样的后果。

    “相信吴先生的能力应该能够顺利的完成任务,现在差不多到吃饭的时间了,要不要再公司吃点饭”看着吴伟脸上难堪的表情,王琳看了看右手腕上的手表说道。

    “我去年买了个表,还吃毛线的,现在看见你们公司的人就一阵恶心,妈蛋。”为了坚守余额不足的素质,吴伟心中狂骂了个遍。

    然后。

    “时间很紧,我先走了。”吴伟这么说了一句,然后直接站起身,打开会议室的门奔着电梯快步的走了过去。

    这个时候他的脑子中只想到了一个人,就是那个迦娜,那个自称将要引导自己成为优秀星探的家伙。

    说实在的要不是迦娜说只需要接受委托就可以了,提起警惕之心的吴伟有信心绝对不会这么轻易的上当。

    奈何事已至此,他只想快点杀回去,搞清楚接下来该怎么解决模特的问题。

    一个人站在会议室中,目送着风风火火离开的吴伟,王琳的脸上莫名的露出一丝冷笑,只见她从身边的抽提中拿出一部手机然后拨了出去。

    “啊原来是王总监啊,事情进展的还顺利吗”

    片刻后手机的另一头传来了一个低沉的男人声音。

    “虽然出了点岔子,不过还好鱼儿已经上钩了,接下来就是你表演的时候了,你可千万不要让我失望。”王琳语气异常冷漠的说道。

    “哈哈,俗话说疑人不用,用人不疑,既然是你主动来找的我,难道还会怀疑我的能力吗”男人丝毫不在意王琳冷漠的语气笑着说道。

    “确实,你好歹也是隶属于星盟的正式星探,如果输给了一个还在实习的小子,想必你自己也会觉得挂不住面子吧。”王琳语气依旧,这次说话的内容却带有很浓的火药味。

    “亲爱的王总监,你说话能不能不要这么刻薄,你完全不需要这么激我,放心我会全力以赴的,关于那个实习星探你有什么有用的情报吗”男人继续说道。

    “没有。我们的通话就到这里吧。”

    王琳没等对方说话便直接压了手机,看了一眼一头扎进电梯里的吴伟,先前的对话让她完全弄明白吴伟只不过是个连自己所属都不知道的愣头青而已,而这一点她觉得自己知道就好。

    “吴伟。虽然我们无冤无仇,但却注定你将成为我前进路上的垫脚石,要怪就怪自己命不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