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被坑了(1/2)
作者:大神不如大坑
    求收藏,求推荐,求支持。

    说到手模,顾名思义就是以手为焦点进行艺术渲染的模特。

    当然好手型是成为手模的先决条件,其要求大概就是手指纤细、修长,关节不能粗大,指甲修剪精细,皮肤细腻而富有弹性,看上去给人一种美感从而将要宣传的产品烘托出来。

    其实就是让人觉得,哎呀我用了这个东西之后也能变得和模特一样的感觉。

    稍微撇了一眼会议室外那些忙的不亦乐乎的职员吴伟有些纳闷,如此偌大的一个广告公司难道会因为一个手模而苦恼这么多人都是吃白饭的吗

    这一路跟着王琳走过来吴伟心中其实有一件事一直无法释怀,在他的认知里并不确定星探这个职业究竟有着怎样特殊的社会地位,但是在知道自己只是实习星探后王琳所表现出的态度不由的让他往美好的方向去想。

    如果深入的去思考就会发现这之中有一股异常的违和感,那就是在希望出名的人眼中星探是伯乐高高在上的存在,但是在这个实力强劲的大型公司眼中,自己这个实习星探究竟被摆在什么位置上。

    和王琳的一番对话,让吴伟觉得这个女人不经意间似乎在引导自己,回想起王琳毫不犹豫的开除员工这件事更是让吴伟觉得,好假。

    这时吴伟忽然想起王琳在拿到名片时眼神中闪过异样的神采,作为一名表演系毕业的学生吴伟其实很擅长察言观色这种事情,所谓的演绎不就是通过表情以及肢体语言来诠释人物性格的表演吗。

    只不过当时在楼下的时候心情忽起忽落,虽然有察觉但却没有去在意,现在想来一向很有自知之明的吴伟忽然发现眼前的这个女人之所以会对自己这么客气或许另有原因。

    在他看来像王琳这样拥有一定社会地位的管理人员其实都很擅长隐藏自己内心的情绪,这一点从她那张一成不变的脸色便可以知晓,能够让其内心产生波动一定是很重要的事情,而先前王琳眼神中的异样神采让吴伟感觉到了感觉到一股庆幸的味道。

    思前想后吴伟有些摸不到头绪了,现在的他完全搞不懂自己真的有被利用的价值吗

    不过回头一想,按照出门时迦娜的说法他只需要按照对方的要求做就可以了,所以现在多想也是无益,思考到这里吴伟也就释然了。

    “我想知道对于这个手模你们有什么要求。”吴伟想了想开口说道,现在他已经懒得去想为什么这么大的公司竟然找不到一个合适的模特这种事不关己的问题了,既然迦娜让自己来那肯定就是让自己接下这个任务,那么就装装样子算了吧。

    “这种事情应该是吴先生你的业务专长吧,我们这边只提供广告产品的信息,至于能找来怎样的模特就看你自己的眼光了。”听到吴伟的问话王琳语气依旧平淡,但是神色中却莫名的闪过一丝不屑,这一次吴伟很敏锐的捕捉了那转瞬即逝异常情绪。

    “切。我不就是说了一句外行的话吗要不要这么瞧不起人。”这一下子吴伟更加的确信先前的感觉了,心中不免的开始警惕了起来。

    “好吧我知道了。”此刻吴伟全当没察觉到,随口回了一句便不再说话。

    另一边王琳见吴伟沉默了下来目光略微流转,然后顺手抽开了身边一个抽屉从里面拿出了一叠东西。

    看到王琳拿出的一叠东西,吴伟顿时眼前一亮目光一下子便被吸引了过去。

    “我靠。这女人拿出那么大一叠百元大钞是个什么意思那厚度估计有万把块了把”吴伟看着王琳手中拿着的钞票不禁的咽了口唾沫,此刻他很清楚自己现在绝对是一副见钱眼开的穷酸样,但是一想到自己本来就是俗人一个,何苦逼着自己装清高。

    反正这女人对他来说只是人生中的一个过客罢了,完全没有必要在她面前树立什么光辉形象,大家面子上过的去也就算了,对方内心总不是已经瞧不起自己了,在摸把黑也就无所谓了。

    “吴先生,这里有一万元现金是你活动的酬劳,这只是一半还要一半等你找到让我们满意的模特后才会给你,当然吴先生的人品我们是不会怀疑的,好歹你也是。”说道这里王琳的话忽然停了下来,她的目光死死的盯着吴伟,然后将手中的钞票慢慢的递了过来,而她的话语后面应该还有一段话似乎是有意不说。

    吴伟很明白这种留一半的说话方式无非是想套话罢了,心里虽然清楚但是吴伟却是有些郁闷,因为就他完全搞不懂王琳想套自己说什么。

    说到底吴伟也就是今天早晨起床莫名其妙的接受了星探这个词汇,可以说是一个地地道道的门外汉面,对王琳这种套话吴伟也就只能呵呵一笑摆出一副你爱怎么想就怎么想跟我没关系的样子。

    不过话说回来,看着放在眼前这叠金灿灿的钞票吴伟还是有些想入非非的。

    “想我一月工资两千块,被迫过着月光的生活,存折上的钱从来没超过三千,这一万块钱是要闹哪样。”

    再一想,着一万还只是一半,完了事成之后还有一半,着报酬丰厚的让吴伟有些不敢相信了,难道星探的油水就这么大此刻他的脑海里忽然闪过电影中经常出现的雇凶杀人的片段。

    “这是阴谋。这是阴谋。”

7.被坑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