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85:曾经降临的佛陀(1/2)
作者:氪金改命
    古青轻笑,吐露的话语却森冷悚然:“小世界危机四伏,死几个人不是很正常吗?”

    穆伦凯挑衅:“在里面找到什么好东西了?拿出来……”

    轰隆!……

    回答他的,是可怕的罡煞长龙,古青压根没有多哔哔的意思,打死就是了,一群……彩笔。

    古青的突然出手,几人压根没有反应过来,在他们印象中,两方对峙最起码得放点场面话,然后再开始打架吧?

    不过到底是穆家出身的天才,迅速回过神惊怒的挡下这一击,正待伺机反守为攻,哪知古青的罡煞他们从未遇到过。

    双方碰撞,在须臾间古青便将他们尽数压在下风,他们是罡煞境第二步,而对面俩人则都是变态,如此年纪已经达到第三步。

    古青诡异的罡煞,在各方面死死压制着他们,几人只觉得如坐针毡的危机感越加浓郁,下意识注意力放在古青身上。

    就在这时,秦云出手了。趁你病要你命,出剑横扫,欺身而上,一刹便抹去了一名女子的生命,磅礴的力量在剑锋刺入其体内时,彻底爆发将女子的身体完全震成肉沫。

    “你敢!”血沫四溅,喷了几人一脸。

    秦云撇嘴,踏步递剑,再度朝他们扫来,凝聚的青光越加刺眼,仅仅看一看都会觉得毛骨悚然。

    不得已,剩下两人只能分出一人来抵抗秦云,而面对古青的男子,顿时感觉压力越加沉重,古青层层的逼近让他有种掉头就跑的冲动。

    “你不是穆家的人。”男子霍然抬头,咬牙低吼。

    穆家的子嗣可以修炼其他功法,但煞气来源一向都是穆家独有,或许展现的异象有所不同,实际上只是功法的区别,煞气都是一样的。

    与古青交手到现在,他彻底琢磨清楚了,这家伙绝对不是穆家的人,否则罡煞不可能对他压制这么强。

    “没错,那又如何?”

    古青微微一笑,长枪陡转,如毒蛇吐信泛化道道残影,迅速将之笼罩,如网般巨幕延展,无孔不入的试图突破对方的防御。

    男子咆哮着,兵刃光芒大亮,双持起来与长枪硬碰硬:“该死,龙韵一脉误我穆家,待我出去……”

    “你出不去的。”

    古青微微一笑,力道庞然爆发,较之男子的力量大了足足数倍,在刹那间打破僵持,枪锋如雪,寒光逼人,直接嵌入男子的天灵,甚至余势不减的将之剖为两半。

    交战的女子闻声侧目,不禁面露戚戚:“哥……”

    秦云剑尖一抖,划出一个弧线,寻得一破绽直接洞穿她的胸膛:“既然这么想他,那你去找他吧。”

    砰!

    古青反手一枪,直接抽爆了女子的脑袋,罡煞铺散,席卷周遭,瞬息间将周围痕迹尽数抹去,不留一丝一毫。

    “这么残暴的吗?”秦云嘴角抽了抽。

    古青压根不接话,转移话题:“一共十个人,可不能都死了,现在死三个,还都是主家的,勉强可以被接受。

    不过这么一来,龙韵一脉也得死两个,否则主家的天才都死了,支脉的竟然毫发无损,说出去有点匪夷所思。”

    秦云皱了皱眉:“还要杀?怎么杀?”

    “那就看这个小世界到底多危险了。”

    古青眯起眼睛,朝远处走去:“那两个人,得死的清清楚楚,死的明明白白,让主家剩下的俩人知道,这里很危险,死几个人太正常。”

    ——

    第三个宫殿,近在眼前。

    但是古青二人却站在远处很久没有往前走,因为脚下有一条污浊的,褐黄色的河流,河流划成一个圈,将中间那块地圈在里面。

    宫殿就在正中间,被河流包围着,与其说是宫殿,倒不如说是一座小型的城池,城门四个方向,各有一条羊肠小道绵延出来。

    三个方向没有路,城门正中这条路尽头,在河边却有一座小桥。只不过木桥现在早就断了,就剩下两边挂着几根破木板。

    秦云蹲下来,随手丢了一颗石头,发现无论多大的力道,石头都无法跨越这条看似平常的河流。“不是普通的水,木头也不是普通货,我怎么感觉这地方不祥呢?”

    古青望着道路两旁略显突兀的,鲜艳而瑰丽的花朵,不禁心生寒意:“黄泉河,奈何桥,三生路,彼岸花……”

    别的不说,单就这条河,看似不过百丈宽,古青他们一秒不到就能过去,然而他们却压根不敢动,如天渊般将他们拦在外面。

    他们已经围着这个城池转悠好几圈了,古青压根没有发现有什么船只……

    “我有个办法。”秦云盯着那几根破木头,忽然脑中灵光一现:“这木头能飘在水面上,咱们能不能踩着木头划过去?”

    古青摇头:“如果是罡煞境第四步,咱们可以试试,毕竟能飞。但是现在还是太冒险了,万一这里面藏着什么东西,直接可就交代在这里了。”

2185:曾经降临的佛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